【凱鈞話趨勢-彩妝】 迎夏美妝仙修班!2021最新底妝神隊友清單集結,校色妝前、控油粉底到蜜粉讓妝容更持久

天氣越來越熱,在家精心妝扮好的妝容,才剛走出門就因為流汗、出油開始溶妝,打壞了原本的好心情!在夏日想要美美持妝,除了上妝技巧很重要外,挑對底妝神隊友也是關鍵!這次特別精選2021夏日底妝新品,從妝前、粉底、蜜粉都有,趕快視膚況及需求入手,打造輕透持久的夏日美顏!

 入夏妝容注意事項 

進入夏季,隨著氣溫逐漸攀升,紫外線猛烈,肌膚出油、出汗量也跟著提升,妝容最容易面臨的就是脫妝變成土石流!加上疫情關係,需要長時間戴著口罩,肌膚就像在做三溫暖,毛孔也容易被悶得透不過氣。在夏日想要完美持妝,建議應該要依造自身的膚質挑選合適的質地,最好先避開油脂含量高的產品,可以挑選具有控油、防水的劑型,此外,妝前的保養及打底絕對不能省略,像是混合性肌膚,就可以在容易出油的區域加強控油,完妝後也別忘了搭配定妝的步驟,像是定妝噴霧、蜜粉等,以三明治上妝的方式,更有助延長底妝的保鮮期。外出時也建議隨身備著補妝的工具,像是吸油面紙、粉餅,在脫妝時可以即時的補救,隨時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夏日底妝隊友精選 

 妝前乳 

艾杜紗 一抹無油妝前乳 SPF25・PA++

雙重控油效果:油光吸附粉末、霧面轉換粉末,解決肌膚油光及脫妝狀況,讓肌膚變成不易脫妝的妝感。

LAURA MERCIER保濕潤色美妝蜜SPF30 PA+++

無油保濕配方餵飽被陽光搶走水分的肌膚,單擦就能抑制油光、勻亮膚色、柔焦毛孔,一抹輕鬆偽素顏,一管多功能的懶人專用0妝感底妝!

SUQQU晶采柔肌粧前乳SPF30 PA++

輕盈質地讓肌膚無負擔,其秘訣在於由磁器表面「釉藥」的發想開發而成的粧前乳。形成一層飽滿光澤的表面,既能包覆肌膚粗糙和凹凸部分,又能透光。

 

CHIC CHOC柔焦UV校色乳SPF28.PA++

可瞬間修飾毛孔與膚色,提升肌膚賦予粉嫩的美麗肌質。珊瑚粉:可增加肌膚紅潤血色感;湖水綠:可提升肌膚澄靜透明感。全新二色。

 

 粉底液 

RMK透光勻色粉底液01/02/03:SPF9 PA+ 

04/05:SPF6 PA+

白色、綠色、黃色、紫色、珊瑚色。增添色彩的同時,保留原有肌膚自在舒適感,即刻擁有如新生般的透明感。充分運用自身的膚色,補充不足的色澤,呈現出更清澈透亮的肌膚。

THREE豔陽全效UV粉底液SPF50+ / PA+++

令人驚艷的輕透質感,幾乎忘了成分中未含化學性防曬配方。輕鬆一抹勻開,毛孔及暗沉將消失在充滿透明感的肌膚中,除了長效持粧預防出油,深入角質賦予潤澤持續保濕。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擁有水潤配方,質地無比輕盈,專為盛夏而生。蘊含75%的水分,將色素粒子完整封存,一抹貼膚,立即為臉龐挹注清爽氣息。妝感極致薄透,打造絕美濾鏡肌。隨附刷具使用上輕鬆順手,恣意營造均勻自然的妝感。

 

 粉餅/蜜粉餅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

採用獨家「空氣感輕盈粉體」,細緻粉質,輕透貼膚,上妝不厚粉。「彈力粉末技術」含高延展性晶透粉末,細緻服貼,完美隱形毛孔。抗暗沉配方及控油粉末,長時間抑制油光,打造持久不暗沉的氧氣奶油肌。

 

shu uemura 3D立體打光蜜粉餅

運用獨家智慧感光科技,均勻掃過臉龐即可帶來宛如修片般凹凸有致效果的神奇蜜粉餅,還能給予肌膚控油柔焦、持久定妝等加分功效,呈現出膚質超好、五官超鮮明,山根立現、小臉速成的精緻立體的底妝神器。

Celvoke活采無瑕輕透蜜粉餅

以頰彩為發想設計的多功能蜜粉餅,將定妝x打亮x修容三功能一次搞定,立現光澤美肌x鮮明五官,是夏日外出旅遊必備的修容蜜粉餅。

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 SPF18・PA++

全新空氣慕絲製法,將粉末融合精華液後慕絲化,粧感效果更如同羽毛般的輕盈服貼。戴著口罩一整天,肌膚也自在呼吸。

 

 定妝噴霧 

PONY EFFECT絕對持久定妝噴霧

一年四季均適用,各種膚質皆能駕馭,添加杜松精油萃取、天然椰子油與白樺樹皮萃取,上臉後能提升肌膚保濕度、滑順度及服貼度,不會讓肌膚過緊或過乾。

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

添加「純淨三色堇精萃」,擁有超保濕的補水功效,使底妝更服貼;「超完美細緻吸油粉體」,打造柔霧妝效讓底妝超持久,鎖水鎖妝一次到位。

ADDICTION超時定粧噴霧

 超微米噴頭!水霧般輕盈的舒適感。終結脫粧& 彩粧二次沾黏!的超時定粧噴霧。優秀保濕成分,肌膚滋潤提升超有感!高級臉的光澤美肌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