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逍遙遊】 免裝備就能享受露營樂趣!精選10家懶人最愛「豪華露營」聖地,麻辣鍋吃到飽、海邊賞星空,好玩到想二訪

後疫情時代,為了減少群聚,大家會盡量少到密閉空間,但又想要出遊放鬆心情,這時候揪家人、好友們一起去露營就成為時下最夯的休閒娛樂啦!特別是現在有很多主打免裝備的懶人豪華露營園區,不用自己辛苦搭拆帳篷,還貼心備好床墊、傢俱配備,甚至還有舒適冷氣可以吹,只需要準備簡單的行李,就可以開開心心地享受露營的樂趣,沐浴在大自然中!這次特別精選10家免裝備的懶人豪華露營好去處,趕快找時間親自體驗趣!

 

 半島秘境 

圖片來源:半島秘境@FACEBOOK

在北海岸白沙灣的夢幻露營地!擁有無敵的海景,可以在這裡欣賞海天一線從早到晚的變化,結合了露營區和親水區,大人、小朋友來這都能玩得超盡興,5帳篷內有移動式冷氣,夏天來訪也很舒適。有不少新人也會選擇在此舉辦海邊婚禮,非常的浪漫啊!

電話:02 2636 6757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15 號

圖片來源:半島秘境@FACEBOOK

 

 野漾莊園 

圖片來源:野漾莊園@FACEBOOK

位於新竹縣橫山鄉的野漾莊園,是2021年重新打造的奢華露營品牌,隱密性極高,連周董也曾帶一家大小來這辦生日派對。營區內設有白色豪華大帳棚及極致夢幻童話樹屋和隱身於簫楠樹林中的合掌屋,每種房型均有獨立衛浴,提供一泊四食精緻餐點服務,露營不需要搞得灰頭土臉,只要悠哉的坐等主廚料理,美食、美酒、美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電話:0958 222 217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馬福89號

圖片來源:野漾莊園@FACEBOOK

 勤美學 山那村 

圖片來源:勤美學 CMP Village@FACEBOOK

IG打卡超火紅的勤美學,是一個在地美學的實驗研究計畫。以老式遊樂園為基礎,由樂園的老員工們和幾位熱血年輕人共組的團隊,希望藉由在地職人與民眾的參與,互相學習交流,以三年的時間,一步步摸索出與土地共好的生活模式,建構擁抱自然的新休閒型態。旅程皆採會員制,主題企劃只需要2人起就可以申請入村預約,也有提供18人以上的團體旅程,入村體驗的村民,都能完整體驗在地美學的旅程與一泊二食的服務。

電話:037-561-561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36115-3號

圖片來源:勤美學 CMP Village@FACEBOOK

 柚香露露 

圖片來源:柚香露露露營地@FACEBOOK

離交流道車程5分鐘,全程4線大道,道路開闊不用擔心小路會車,不用搭帳,不用帶床,不用搬桌帶椅扛鍋爐,柚香露露貼心提供冬暖夏涼科技棉材質帳篷、天幕、獨立筒氣墊床、暖墊、高級羽絨枕被、卡式爐、鍋碗盤通通有,只要自備牙刷、毛巾,就能輕鬆享受露營的樂趣。

電話:0900 618 279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國道1號

圖片來源:柚香露露露營地@FACEBOOK

 向海那漾 

圖片來源: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

位於台中大安濱海樂園,是全台首座海邊豪華露營區,擁有32座生態旅遊Glamping豪華露營帳篷,結合豪華露營區、草皮遊憩區、生態教學導覽、DIY手作、戶外戲水池與景觀餐廳等複合式空間。帳篷內就有獨立衛浴,晚上還可以無限吃麻辣鍋及烤肉,連早餐也超豪華,有西式、中式無限供應,來這裡不僅可以放鬆休息,還很有口福啊!

電話:04 2686 8513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號巷1號

圖片來源:向海那漾 Nayang Beach@FACEBOOK

 蟬說 山中靜靜 

圖片來源: 山中靜靜@FACEBOOK

今年才正式營運的蟬說山中靜靜,營區分成金雨樹區(五米帳)及樂讀山(四米帳)兩區,除了有迎賓下午茶外,平假日皆有提供一泊二食服務,晚餐跟早餐皆為精緻Buffet,完全不用擔心會挨餓,晚上還有營火滋滋作響,可以坐在營火旁烤著棉花糖,享受山中的清淨,超級愜意。

電話:0981 186 033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圖片來源: 山中靜靜@FACEBOOK

 礁溪那一村 

圖片來源:那一村 Nayi Villa@FACEBOOK

位在宜蘭礁溪的那一村,主打的就是豪華露營,每帳都有獨立的時尚衛浴設施,帳內高挑寬敞、通風隔熱,營區生態豐富佔有絕佳景點,可以來這盡情的戲水、爬山、踏青或騎單車,更附設餐廳提供豐盛美食饗宴,來這住個兩天一夜,有得吃有得玩,絕對不無聊啊!

電話:03 922 1715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8-2號

圖片來源:那一村 Nayi Villa@FACEBOOK

 天ㄟ露營車 

圖片來源:天ㄟ露營車@FACEBOOK

宜蘭的梅花湖就像個世外桃源,而訂房率超~高的天ㄟ露營車就位在這裡,可以望著湖景放空發呆,住宿附贈早餐、環湖車兌換券及吧檯現做飲料暢飲,家裡有養毛小孩的人,這裡還有提供寵物友善車號,預約時可以特別詢問喔!

圖片來源:天ㄟ露營車@FACEBOOK

 東風綠活 

圖片來源:東風綠活 Oriental Green@FACEBOOK

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東風綠活,是許多露營愛好者的口袋名單,藏身於山谷間,只要根據人數事先預訂好帳篷,店家就會幫你搭好,完全不用自己費力動手,若懶得自備食材者,這裡也有提供生鮮食材代訂服務,很推薦可以和家人、好友們一同享受烤肉樂趣。這裡也有提供親子體驗活動,也可帶寵物一同入園,小孩、毛小孩都能出遊放電,相關規範可以洽店家。

電話:03 958 7511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路769號26944

圖片來源:東風綠活 Oriental Green@FACEBOOK

 花蓮鹽寮民宿 

圖片來源:花蓮鹽寮民宿。懶人宿營@FACEBOOK

有太平洋、海岸山脈,有步道通往山頂,可以賞日出、觀星月,還能一覽太平洋海岸線之美。有木屋吧檯區,是小酌談天的空間,這裡也是寵物友善空間,園區內擁有大草地讓寵物盡情的翻滾狂奔。設有戶外烤肉區,可以自備食材,或是詢問店家訂購,住宿還會提供現做美味早餐。

電話:0905-977057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圖片來源:花蓮鹽寮民宿。懶人宿營@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