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 好感指數激升!西洋情人節甜蜜好人緣妝容解析,微光澤底妝、粉嫩溫柔電眼6大關鍵必掌握

迎接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想要招來好人緣,提升自己的好感度,在妝容的部分不妨加點小心機,展現甜蜜好氣色,讓人忍不住想多親近!這次特別針對底妝、眉彩、眼、頰、唇以及香氛,幫大家解析好感妝容的重點並推薦新品,有情人者感情升溫,單身者有望招來桃花迎來美好戀情!

 

好感妝容POINT1-輕透光澤底妝

輕透、帶點微光澤的底妝,會讓人覺得你皮膚狀態保養的很好,留下好印象。建議可以先以飾底乳校正膚色、修飾小瑕疵,接著挑選合適色選的粉底,以少量的方式全臉均勻上妝,切勿用量過多,容易會有厚重面具感且顯老氣,針對在意的黑眼圈、痘痘處,可以局部遮瑕修飾,但不需要過度追求完美無瑕,反而會顯得不自然。

 

MAKE UP FOR EVER

STEP1第一步妝前乳

以專業機能及精準校色一口氣開發9款「STEP1第一步妝前乳」,不論膚質是油、乾或混和肌;甚至蠟黃暗沉或敏感泛紅,任何膚況都能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前乳,讓肌膚成為你的調色盤,打造自然肌底。

圖片來源:MAKE UP FOR EVER

 

3INA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獨家研發「油水平衡膚控科技」,對抗亞洲容易潮濕悶熱環境,結合智慧調節持色微粒與親膚光感粉體,一拍二壓三定妝、讓瑕疵瞬間神隱超服貼,輕鬆拍出綿密生乳肌、實現歐逆感零瑕奶油柔光!

圖片來源:3INA

 

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

產品含獨特透氣配方,有效遮蓋撫平並改善皮膚外觀;長效高分子聚合物,有助於延長持妝時間,保持肌膚的完美狀態。

圖片來源:伊麗莎白雅頓

 

點胭脂點好緣糕仔粉撲

「點好緣糕仔粉撲」與北港武德宮三仙姑聯名,將傳統糕仔形象融入美妝工具,賦予濃厚的台灣文化底蘊!首次以糕仔形象亮相,前所未見的造型不僅有趣,更是吸睛可愛!

圖片來源:點胭脂

 

好感妝容POINT2-自然毛流眉型

今年非常流行母胎毛流眉,毛流豐盈象徵象徵財庫飽滿,也可以讓五官顯得更精緻立體!畫眉毛前,先將雜毛修乾淨,看起來會較清爽,接著以眉筆勾勒出眉型,若眉毛較稀疏者,可以利用眉筆由下往上畫出一根一根的毛流,再搭配眉粉填補眉毛間的空洞,最後再依據自身的髮色,搭配使用染毛膏修飾原本偏深色的眉毛,視覺感看起來會更柔和好親近。

 

benefit自然眉得筆

3層筆頭畫出自然毛流更省力,尼龍纖維筆頭不斷水更流暢,超防水配方24小時不掉色,液態墨水貼合肌膚好自然。

圖片來源:benefit

 

THREE魅光真我個性眉采盒

軟度適中的眉蠟易於上色,附屬的斜角刷頭清晰繪出毛流線條,柔滑質地貼合肌膚,輕透自然的顏色賦予表情透明感及生命力。最後定粧用的眉粉,充滿彈力的橢圓形刷頭,使粉體自然融入肌膚,打造蓬鬆感提升眉型層次。

圖片來源:THREE

 

好感妝容POINT3-溫柔可人電眼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人與人交談會注意的部位,想要讓人留下溫柔可人的印象,情人節這天,不妨挑選充滿春天氣息的粉嫩色系,先以大地色系打底畫出眼部的輪廓,再以粉色系點綴,還可以刷上捲翹纖長的睫毛,放大雙眼,眨眼之間都在偷偷放電。

 

Celvoke愛戀微醺彩妝組

從2021春夏彩妝的色彩昇華,閃耀×愛戀 2種深淺蜜桃系眼影,搭配嬌嫩薔薇色極具保濕度的霧面唇膏,納入收藏的Celvoke時尚白經典化妝包。

圖片來源:Celvoke

 

迪奧

訂製三色眼影盤繁花盛宴限量版

彩盤上刻畫了立體雕花圖騰,宛如日式摺紙藝術般精緻,綻放粉漾花海的柔美色選,完美演繹春季花園的絢爛繽紛。將花朵的繽紛點綴在雙眸,輕盈如絲緞般舒適的質地,可輕鬆打造清新浪漫或時尚有個性的妝容。

圖片來源:迪奧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眼采盒中4種顏色及質感相互融合,自由地描繪出交疊今日心緒的粧容。早晨景色中綻放的虛幻透明感,繁花在同一瞬間綻放的華麗印象,重新為大地上色。從花語盛開的神情中,旋昇春日眼眸的美妙舞姿。

圖片來源:THREE

 

好感妝容POINT4-甜美氣色頰彩

想要充滿戀愛能量,腮紅可說是整個妝容畫龍點睛的關鍵!建議可以挑選粉色、粉橘色調的頰彩,輕刷在雙頰上,與肌膚自然融合,透出自然的粉紅光暈,不僅立即顯得氣色佳、有朝氣,澎澎的蘋果肌也有減齡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如同少女般甜美,也會讓人想要多跟你親近。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Passionfruit 百香果漾

青春洋溢的粉嫩金澤,利用蘋果肌腮紅 (兩頰畫圓)勾勒出活力十足的女團 C 位氣勢,出道不敗必勝頰彩,氣色好人氣才高。

圖片來源:LAURA MERCIER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色彩與光澤展現絕妙的平衡美,擁有高人氣的經典頰彩 春色登場。彷彿晨霧中輕柔綻放的花朵般,散發柔靜甜美氣息的2色。

圖片來源:SUQQU

 

好感妝容POINT5.水潤嘟翹美唇

雙唇看起來水潤飽滿,會讓人好想一親芳澤!上唇彩前,別忘了先用護唇產品打底,避免上妝後唇紋、乾皮現形,建議挑選水潤質地的唇彩,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挑選粉嫩、橘色調的唇彩,盡量避開氣勢太強的紅唇、容易顯得病懨懨的裸色系。如果習慣上淡妝者,也可以挑選潤唇膏,滋潤雙唇的同時,也能打造自然的好氣色,溫柔小姊姊必備。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心動限定版)

注入諸多奢華植物油萃取成分,含酪梨、荷荷芭、巴巴蘇籽油、橄欖油等,深層滋潤保濕雙唇:添加維他命C & E,提供唇部SPA級呵護。

圖片來源:Bobbi Brown

 

LUNASOL魅力豐潤艷唇膏

首次推出情人節&春節特推限定心跳紅外包裝,添加保養成分,含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植物油等,融化般的發光膜服貼雙唇,塗抹時可感受到柔軟質地且驚豔色澤。

圖片來源:LUNASOL

 

好感妝容POINT6-淡雅迷人香氛

香氛代表著一個人的隱形個性,也會讓別人留下對你的記憶!情人節除了精心在妝容的打扮外,也別忘了搭配香氛營造個人的魅力,可以根據當天的妝容、穿搭,挑選一款合適的香氛噴灑,最好不宜過於濃烈,想要讓味道更持久,可以噴灑在脈搏、胸頸處。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MUSC NOIR

深情繆斯淡香精

以絨面皮革調作為香味基調,加深優雅的木質調結構,並喚醒神秘深邃的經典麝香,將嗅覺輪廓轉化的更濃郁而飽滿。中調的白雪松、玫瑰帶來感性的純淨,流露女性柔情,而帶有暖甜香氣飽滿多汁的李子,注入和諧明媚的清新氣息,獨特的氣味為香水增添新生命,遺嶄露女性直覺,巧妙結合自信與感性的美妙特質。

圖片來源:narciso rodriguez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MY WAY淡香精

是一款以白花為主調的明亮花香調香水,運用最天然的成分組成,前調是明媚動人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和清新活潑埃及橙花,中調加入淡雅溫柔的印度茉莉與晚香玉,通過分子蒸餾技術提取晚香玉心,最後再加入佛吉尼亞雪松、馬達加斯加香草和白麝香,製造出純正、精緻的高級香氣。

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Jo Malone London

藍風鈴限量彩繪系列香水

前調以清新的藍風鈴和丁香花蕾形成,帶出淡雅幼嫩的花香,捕捉到微妙的藍風鈴香味。中調糅合柿子的果香與鈴蘭、野薔薇和茉莉的花香,呈現出花果結合的明亮香調。最後再以白麝香加強了前調及中調的質感,譜出了這款充滿英式調皮可愛卻又令人心醉的香氣。

圖片來源:Jo Malone London

 

Miss Dior 花漾迪奧

淡香水 Bobby限量復刻版

睽違70年推出復刻版,精緻可愛的BOBBY造型,刻畫無與倫比的愛與忠誠。瓶內裝載《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半透明瓶身微微透出粉嫩色澤,其細膩溫柔的花香調,綻放著牡丹馥郁非凡的香氣、西西里柑橘果香的清新與絢麗大馬士革玫瑰香調,輔以輕盈柔軟的白麝香為基底,既自由奔放、又恬美俏皮,完美呼應BOBBY活潑與優雅兼具的靈魂,是一款傳遞奢華與愉悅享受的香氛作品。

圖片來源:迪奧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禁忌玫瑰

混合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及保加利亞玫瑰,溫暖又性感,搓揉印尼廣藿香的木質香氣,完美詮釋帶刺玫瑰的美麗危險。

圖片來源:TOM FORD

 

Gucci罪愛女性淡香水

充滿女性浪漫氣息的淡紫色紫羅蘭花瓣與柑橘味相結合,散發出濃郁而感性的琥珀味和廣藿香。前調以活潑的柑桔前調與粉紅胡椒混合在一起,散發著明亮而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中調紫羅蘭花瓣與蜜桃和覆盆子的果香氣息與埃及天竺葵的香氣相結合,營造出微妙而和諧的對比。最後,廣藿香和琥珀味散發出溫暖和些微奶油香味,與淡香精的基調香呼應,為香氣帶來強度和感性。

圖片來源:Gucci

 

延伸閱讀

【凱鈞逍遙遊】想脫單、穩定感情跟著做!精選全台10間超人氣月老廟,牽線條件、參拜攻略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