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帶老爸「鬆」一下!精選全台10家男性SPA推薦,父親節最舒活的享受

父親節就要到了,想好要如何寵爸了嗎?舒壓SPA療程可不是女性的專利,平常總為家庭奔波辛勞的爸爸,也需要好好的放鬆身心,今年不妨就為他安排一場深層的按摩體驗,緩解肌肉痠痛、舒緩疲憊!這次特別精選十家有提供男性SPA療程的優質店家,環境舒適、氣氛令人放鬆,享受極致尊寵的服務,讓爸爸度過難忘父親節。

 

按摩帶來的好處

現代人久坐少動,容易造成氣血循環不良、下半身水腫的問題,加上姿勢不正確等,身體容易會產生痠痛感,透過正確的按摩施壓,能夠幫助舒緩放鬆緊繃的肌肉,也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當循環變好了,代謝力、活力也會跟著提升,腦袋亦會變靈活。有習慣運動的人像是跑步、重訓等,容易使乳酸快速堆積,透過適當的按摩,也能夠排除這些乳酸,緩解肌肉疲勞。透過按摩還能刺激大腦分泌快樂賀爾蒙,除了身體感受不再那麼緊繃,心情也會變得更放鬆愉悅,對於睡眠品牌的提升也有助益。

 

 

莊園33

結合五感的新型態SPA

為了讓顧客在都市中有個秘境好好放鬆享受,一百多坪的空間只有六間按摩房,天然綠意包圍的公共空間,在設計巧思下宛如南洋小島,有機精油芳香、天然花草茶、輕輕洩出的音樂,慵懶的沙發上客人可以或坐或躺、或閱讀或閒談,享受全然放鬆的悠閒時光。男性朋友來此推薦可以選擇「東方經典全身按摩」,首先進行肩頸放鬆,沉澱煩躁的心情,一開始由輕慢慢到重的開背舒壓是芳療師與身體的對話,讓身體肌肉能夠接受接下來的豪華饗宴。芳療師會用傳統東方指壓技法,推順氣結並深入經絡,精準的穴位指壓能快速緩解筋肉痠痛。

 

圖片來源: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11樓

電話:(02)2531-2333

官網: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

 

 

Sparkle Spa

LV台北旅遊指南推薦

隱身在寸土寸金的台北信義區大樓內,走進sparkle,印入眼簾的是一個以太空艙視覺打造一個明亮櫃檯,沉穩木質的接待大廳,撲鼻而來的,是陣陣放鬆的精油香氛,以及一杯清爽不膩的迎賓茶。每一間包廂都有獨立式衛浴設備、引進瑞典的TYLO烤箱、蒸氣室以及每秒震出12億顆微細分子的歐洲奈米活氧氣泡牛奶浴。標榜進沙龍不只是女人的專利,旅居美國同時身為男性的老闆認為,男人反而更需要一個放鬆的空間,環境隱密性佳,也吸引許多藝人名流。

 

圖片來源:Sparkle@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58號17樓

電話:(02)2720-0796

官網:Sparkle Spa

 

晶華酒店沐蘭Wellspring Spa

連四年摘冠台灣最佳飯店Spa

晶華酒店自創品牌「沐蘭Wellspring SPA」,以精湛芳療技藝與貼心細膩的尊寵服務。專業芳療師的嫻熟技巧及專業服務涵蓋充滿島嶼氛圍的按摩技法亦或是傳統的醫、泰式技法…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傳統經典療程,沐蘭 SPA 包含8間單人芳療室及2間雙人芳療室,均設有蒸氣淋浴間及私人浴池。貼心設有男士專區,使用天然並具保養成份之產品、搭配芳療師專業技術,在靜謐舒適的芳療室中,舒緩身心,好好放鬆。

 

圖片來源: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0樓

電話:(02)2522-8279

官網:台北晶華酒店

 

寒舍艾麗Espace Beaute EB SPA

一覽信義大都會美景

全台首家擁有空中花園景觀及無邊際泳池景觀的奢華SPA空間,提供全台唯一管家式引導服務,讓來訪者都能有尊寵的享受。這裡提供專為男性設計的男仕極致淨化系列,包含基礎課程及進階課程。基礎課程蘊含薰衣草、天竺葵、薄荷及玻尿酸等成分的Refinery淨化系列,透過清潔、磨砂去角質、面膜護膚等步驟,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舒緩刮鬍後的不適。同時可搭配頭皮按摩,舒緩及放鬆緊張的情緒。進階課程則包含60分鐘的Refinery淨化系列平衡控油臉部按摩及30分鐘的背部放鬆按摩及頭皮按摩,有助舒緩疲倦及肌肉痠痛。

 

圖片來源:EB玩美會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7F

電話:(02)6631-8099

官網:EB玩美會所

 

W Hotel(Away紓壓艙)

客製化精油按摩

五星級享受!台北W飯店12樓的「AWAY®紓壓艙」,以太空艙為設計靈感,利用純淨的白色調和圓型泡泡打造出遠離塵囂的舒活空間,選用國際殿堂級護膚品牌款待顧客肌膚,提供臉部、背部、全身美容、運動員療程等多種選擇。紓壓艙內共有三間沉靜的獨立療程室各設有專屬沐浴空間,在這裡可隨心挑選臉部、全身按摩及美容保養等各式精緻療程,同時專業的技術人員也能配合顧客需求量身打造最貼心的服務。更衣室則提供男女獨立的休憩空間,包含:塑身烤箱、排毒蒸氣室、專屬淋浴室、高空花灑區、放鬆休息區和3種不同溫度的氣泡水療池。深層放鬆後,還可以到WOOBAR享用美味輕食。

 

圖片來源:台北W飯店@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12樓

電話:(02)7703-8748

官網:台北W飯店

 

台北Villa.like悅禾莊園Spa

芳療油壓&泰式按摩

受到許多明星熱捧的Villa.like悅禾莊園Spa,走進這裡宛如置身在峇里島Villa,提供泰式古法經絡按摩、芳療油壓、東方指壓、腳底舒壓SPA、皇家頂級按摩等療程,可以體驗來自喜瑪拉雅山天然玫瑰岩鹽的足浴,有專屬的獨立包廂,進行身體的保養與紓壓,療程結束還能享用五星級飯店師傅手作餅乾和熱薑茶。

 

圖片來源:Villa.like 悅禾莊園Spa@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

電話: (02)2781-5591

官網:Villa.like 悅禾莊園

 

村之閣 The Village Spa

瑞典式油壓

成立于2019年春天的村之閣 The Village Spa,創始人受到日本老街的溫暖和精神的啟發。踏進臺灣,意識到瑞典油壓按摩文化的遺珠,注入了瑞典按摩的寧靜到村之閣。與東方按摩的慣用方式不同,瑞典油壓按摩旨在提供治療體驗,通過促進血液循環和促進放鬆身體來恢復身體活力。村之閣指壓按摩(非油基)是專為那些精疲力竭和經歷疼痛依照穴道位置為客人量身打造的。

 

圖片來源:村之閣 The Village Spa@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50號

電話: (02)2562-1679

官網:村之閣 The Village Spa

 

不老松足湯台北新生行館

以中藥浴養生

以台灣的泡湯文化為起點,自京都嵐山足湯引進日式的禪風空間設計,結合中式足浴養生概念,從足湯38度~43度湯溫講究,中醫博士調配的足湯包,貴妃美人、返老還童、元氣十足、捻花惹草,到服務結束一盅歸苓膏的養身概念,創店精神秉持把客人當朋友,來到這裡總是讓人格外放鬆。

 

圖片來源:不老松足湯台北新生行館@FACEBOOK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70號

電話:(02)2571-7333

 

 

日月潭雲品酒店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結合東方「經絡」、「穴點」與西方按摩

日月潭雲品酒店的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在日本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傳承來自資生堂的美容服務精神,並融入百年來資生堂的珍貴美容保養經驗。設有男士專屬療程,推薦可以選擇深層舒眠療程,以東洋醫學之經絡為概念主軸,運用深層按摩手法,由頭頸部開始,順著氣的主要脈絡按摩全身,特別加強背部及肩頸部位,有效緩解肌肉僵結與疲勞。特別推薦給久坐辦公室者。SPA室裡還設有個人專屬的沐浴空間,做完SPA後還可以泡個澡觀賞世界級湖光山色的絕景,非常的愜意舒適。

 

圖片來源:台灣資生堂 Qi Spa@FACEBOOK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1樓

電話:(049)2855-306

官網: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Spa by Socié施舒雅

從日本引進全身美容SPA保養課程

1960年就創立的日本施舒雅,擁有日本、巴黎、台灣近150家分店,提供五感療癒的頂級空間、日式精緻細膩的服務、精湛的技術、多達上百種的課程,也設有男士保養專屬課程,像是「背部香氛深層釋壓課程」,以專業手技搭配熱石按摩、香氛精油,舒放背部,身心煥然一新。也有長達90分鐘的「全身芳香放鬆按摩+熱石課程」,全身性按摩舒壓,並使用來自海底、蘊藏礦物元素的深海地核石按摩背部,身心釋壓全然甦醒。

 

圖片來源:SOCIE 日本施舒雅美容世界@FACEBOOK

 

遠東SOGO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5F

電話:( 07)335-7343

官網:施舒雅美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