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年末聚會就要妝美美!冬日期待度最高「彩妝新鮮貨」搶先看,加映2020聖誕倒數月曆

接近歲月年末,這時候會有許多的親朋好友相約聚會,想要用美好的狀態赴約,在妝容上當然得要加點小心機!透過底妝提亮膚色、加點眼妝增添眼神魅力,刷上頰彩提升好氣色,再依照當天的裝扮搭配合適的唇彩,美美的赴約去!這次特別整理冬日最新的彩妝品項,有這些加持,聚會上就是比別人更吸睛!

 

底妝

 

雅詩蘭黛 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

首創「獨特水啵啵精華質地」透過乳包水精華技術,打造出空前的輕盈啵潤質地,在肌膚上劃開時,會綻放保濕與潤澤成分,但又不黏膩,能夠牢牢吸住後續底妝,讓妝容服貼水嫩一整天。

 

 

KANEBO 無瑕沁透美妍粉底

融合肌膚的輕盈質感,瞬間形成極薄膜緊貼於肌膚上。不厚粉,卻又能完美遮蓋肌膚困擾。5R色系複合成份,任何膚色都可以完全融合,賦予自然紅潤感。

 

 

COFFRET D’OR雙色拉花粉膏

嶄新技術將粉紅色的「美肌精華粉膏」融合旋轉裸膚色的「柔滑遮瑕粉膏」,實現以潤澤感包覆肌膚,不需打底也沒有粉膏的黏膩感,同時配有 SPF50.PA++ 的高 UV 防曬效果,精心調配的比例,轉動一下即可舒心打造「粉紅水感紅潤肌」。

 

 

ALBION妃思雅恆妍精華粉餅SPF25 PA++

特別研發「豐潤3D立體修飾科技」獨家粉體,如空氣般的細緻粉體,一接觸肌膚,即與肌膚瞬間合一,完美遮蓋瑕疵,撫平細紋,並可矯正膚色,讓臉龐瞬間散發立體光澤,彷彿精品絲緞般細緻。

 

 

眼眉彩

SHISEIDO心機眉筆組(BR611限定)

溫柔大地專屬的咖啡色調,整組「眉筆+筆管+眉刷」一次打包全家族,齊力優雅打造眉頭輕柔、眉尾俐落的自然眉型。

 

 

ETUDE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雅緻山茶花

山茶花瓣入秋的顏色,復古色澤,打造濃厚秋冬優雅氛圍。一抹就能帶來長效持久的眼影色澤,卓越的顯色,珠光與亮片展開360度的閃耀。

 

 

heme六色眼影盤

本季heme以「冬日乾燥果乾」為主題,特選「風乾莓果、奶茶栗子色調」,訂製全新「甜莓Sweet Berry」、「蜜栗Honey Chestnut」六色眼影盤,從溫柔日常到濃艷性感一手包辦。

 

 

BYREDO五色眼彩盤

每款眼彩盤都有五個顏色的粉狀眼影,搭配粉霧、金屬以及極致閃耀等三種妝效,盒中一字排開與手指同寬的五款色選,恰好對應五指,密實的粉體配方,非常適合用手指上妝。

 

 

KISSME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纖長睫毛膏51粉紅棕

今年必敗美色-「粉紅棕」,自帶微醺神祕甜美感,眨眼間展現輕甜曖昧小心機,抗水、抗皮脂、防摩擦、不暈染。

 

 

頰彩

 

PONY EFFECT 潮光腮紅打亮餅

以眼影同款人魚姬光色#甜心粉 (BELOVED)研發製造,開發出仙女級腮紅潮光腮紅打亮餅#粉戀派對(BELOVED),一塊同時能作為腮紅、打亮及眼影,細緻珠光時刻閃出動人光澤!

 

 

SUQQU英國聖誕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102

利用英倫玫瑰的粉紅、粉紫強調眼神、雙唇的曖昧感。如同英倫街頭的風衣或格紋外套的焦糖色調,帶出肌膚上的自然氣質,添加4種植物保養油(杏仁油,玫瑰果油,榛果油,葡萄籽油),恰好濕潤質地更貼膚持久,質地如喀什米爾羊絨手感溫潤,更顯SUQQU英國版如貴族文化薰陶下的優雅內涵。

 

 

 

唇彩

 

Bobbi Brown 金緻絲絨唇膏

不只是支唇膏,「精品級外型」完美優雅的細長身形、唇膏結合唇筆設計,女人心目中最美12款色選。質地如奶霜般絲絨滑順,一抹融化於雙唇,滋潤不黏膩、持久不咬唇。今年冬天就用雙唇感受它無懈可擊的吸『癮』力!

 

 

艾杜紗東京輕吻染

超美超顯色又水潤透亮的唇膏,輕輕擦上立即顯露水潤透明感唇色,全系8色不挑膚色、輕微染唇不易掉色!

 

 

MAYBELLINE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全新「新奶茶色系」換上限量黑蓋包裝限定登場!「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擁有市場上絕無僅有的三大唇膏特點,16H超持久、不掉色、不沾杯,高度舒適及持久力讓消費者愛不釋手,高質感霧面質地,一抹超顯色。

 

 

同場加映:2020聖誕倒數月曆

 

NARS 金燦時刻聖誕倒數月曆

唇彩控必收!聖誕倒數月曆精選3款明星唇彩:絕對經典唇膏、絲絨迷霧唇筆、特霧唇誘,集結12色暢銷熱賣色號,美唇瞬間一網打盡!彩妝控必收色號,包含絕對經典唇膏#TOLEDE 玫瑰豆沙,絲絨迷霧唇筆#DOLCE VITA乾燥玫瑰,特霧唇誘#SLOW RIDE 太妃糖奶酒,擦上一抹動人色調,彷彿分秒置身於倒數計時的狂歡瞬間!

 

內容物:絕對經典唇膏#TOLEDE 玫瑰豆沙、#LOVIN’ LIPS 玫瑰奶茶、#INAPPROPRIATE RED 寶石櫻桃紅、#IMMORTAL RED 絲絨酒紅。絲絨迷霧唇筆#DOLCE VITA 乾燥玫瑰、#INTRIGUING 裸粉玫瑰、#DO ME BABY 煙燻玫瑰、#CRUELLA 莓果豆沙紅。特霧唇誘#SLOW RIDE 太妃糖奶酒、#AMERICAN WOMAN 栗色玫瑰、#STARWOMAN 酒紅玫瑰、#VAIN 明亮磚紅。

 

 

 

Giorgio Armani 2020亞曼尼倒數月曆

以「電影」為構思,其靈感來自標誌性的女性香水「Sì」的精神,彰顯著自由、愛情和生命的宣言,旨在鼓舞女性大膽做自己並擁抱真實自我。以最著名的亞曼尼紅與金色作為今年倒數月曆主要色調,在聖誕假期為您創造一個充滿驚喜的奇幻世界,由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邀請消費者們一起經歷一系列充滿想像力的歡樂聖誕旅程,體驗亞曼尼大師的電影美學。

 

內容物:亞曼尼精巧隨身鏡(黑)、絲柔眼部卸妝水精巧版40ml、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眼霜精巧版5g、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5 6.5ml、奢華絲絨訂製唇萃#102 6.5ml、奢華訂製柔霧唇膏#201精巧版1.4g、奢華訂製柔霧唇膏#400精巧版1.4g、奢華訂製琉光唇萃#400精巧版1.5ml、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精巧版1.5ml、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1 精巧版1.5ml、決戰時尚釉黑睫毛膏#1 10ml、決戰時尚全能睫毛膏精巧版2ml、決戰時尚精準眼線液#1 1.4ml、設計師綻色眼彩露#8 3.9ml、決戰時尚恆燦眼彩凝霜#2 4g、Si 女性淡香精精巧版7ml、Si Passione 自信印記淡香精精巧版7ml、寄情水碧綠波光淡香精精巧版5ml、Code 男性淡香水精巧版4ml、YOU 男性淡香水精巧版7ml、Si Passione 女性淡香精 精巧版7ml、Si Flori 女性淡香精精巧版7ml、My Way 女性淡香精精巧版7ml、寄情水男性淡香水精巧版5ml。

 

 

BY TERRY限量聖誕倒數日曆

巴黎高級訂製彩妝品牌BY TERRY,於1998年於法國市中心誕生第一家旗艦店,由國際媒體譽為「光的魔法師」品牌創始人Terry de Gunzburg一手打造,以量身訂製的高品質彩妝聞名全球。今年聖誕節,台灣更是首次引進聖誕倒數月曆,裡面包含了24樣經典商品以及新品,與您一起倒數到平安夜。

 

內容物:專業完美鮮濃睫毛膏、專業完美霧彩潤唇釉、專業完美霧彩潤唇釉、專業完美水光潤唇釉、極黑眼線筆、迷你時尚焦點眼影筆、迷你睫毛膏、迷你玻尿酸怦怦飾底乳、迷你玻尿酸柔霧怦怦粉、迷你雙色頰彩餅、迷你仿曬霜、迷你潤澤CC霜、古銅迷你潤澤CC霜 一般、多功能彩妝刷、玫瑰就是那道光 經典玫瑰潤唇霜、潤色潤唇膏、玫瑰就是那道光 經典玫瑰唇部潤澤去角質、玫瑰就是那道光 經典玫瑰潤唇蜜、玫瑰就是那道光 經典玫瑰、迷你晶鑽卸妝水、玫瑰就是那道光 經典玫瑰迷你多功能潔膚水、玫瑰就是那道光 經典玫瑰迷你保濕化妝水、迷你經典玫瑰泡泡浴面膜、迷你經典玫瑰面霜、迷你經典玫瑰潤澤護手霜。

 

 

Benefit 2020聖誕倒數月曆

1976年創立的Benefit,以眉彩、毛孔隱形系列及多功能蜜粉全球聞名!因應今年的聖誕節,特別推出一年一度倒數禮盒,告別選擇障礙,一網打盡benefit最熱賣的TOP12彩妝品!粉紅色的包裝超級夢幻啊!

 

內容物:假不了濃翹睫毛膏隨身瓶 3g、假不了!真輕盈睫毛膏隨身瓶3g、BADgal BANG! 星際真霸!壞女孩捲翻天睫毛膏隨身瓶3g、捲出完美睫毛膏隨身瓶3g、完美特霧眼線液精緻瓶黑色0.5ml、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精緻瓶7.5ml、嘖嘖稱齊爆水毛孔隱形露精緻瓶7.5ml、瑪其朵蜜粉精緻盒4g、蒲公英蜜粉精緻盒3.5g、還我美眉膏精緻瓶03 1.5g、這細我的眉筆精緻瓶03 0.04g、24小時眉彩定型膠隨身瓶2ml。

 

 

M.A.C冰燦煙花聖誕月曆倒數禮盒

M.A.C首次推出聖誕倒數月曆!還沒上市就已引起爆炸討論,加上今年有BLACKPINK Lisa代言加持,全球粉絲都暴動,組合超澎湃,經典正貨、人氣迷你子彈唇膏、眼影、妝前唇霜等,通通都在裡面,每一格都是驚喜!

 

內容物:超霧感唇釉×1、迷你無設限睫毛膏×1、迷你子彈唇膏×5、迷你晶亮魔唇×5、時尚焦點小眼影×5、迷你晶亮潤膚乳液×1、妝前唇霜×1、絲柔粉霧唇膏×1、迷你活力水噴霧×1、星光眼影×1、眉廓定型膠×1、限量鑰匙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