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有食力-乾拌麵精選】賈靜雯、蕭敬騰加持!6家明星研製乾拌麵推薦,防疫在家也能吃好料

現代人生活忙碌緊湊,多想要追求簡單快速就能搞定一餐,近年快「食」尚料理竄起,也讓乾拌麵成為新寵兒!許多大明星也紛紛搶進乾拌麵市場,像是賈靜雯、吳姍儒、謝霆鋒、藍心湄、蕭敬騰、曾國城,每個品牌都有其風格及特色,加上有明星光環加持,一上市就成為火熱話題。近期正逢防疫期間,許多人都減少出門外食,不妨就在家來碗明星加持的乾拌麵,快速就能上桌吃好料!

賈以食日X賈靜雯

家常美味麻花麵

2018年上市的賈以食日,是演藝圈凍齡女神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合創的乾拌麵品牌,希望能延續80年代父親以「天津衛」料理打動人心,秉持著「用心創作一碗麵」的精神。品牌最經典的就是麻花麵,看似樸實,嚴選日曬手摺細麵,搭配香醇白芝麻醬+大紅袍花椒油當麻醬,拌在一起吃進嘴裡,是能讓人感到幸福的家常美味,現在還有高人氣的麻辣鴨血冬粉、燒薑麵等選擇。

 

Ambi小情人麵X吳姍儒

五種蔬菜彩色麵

不僅會主持,也很有生意頭腦的吳姍儒,在東區開了網美餐廳「無聊咖啡」,又研發出「Ambi小情人麵」。充滿少女感的粉嫩包裝,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繽紛的麵條,這可不是調和色素,而是下了重本用菠菜、紅蘿蔔、蝶豆花、甜菜根、紫高麗五種新鮮食材打成泥,再與麵粉手工製作而成彩色麵條,健康又兼具視覺享受,搭配曖昧沙茶、初戀香蔥、熱戀紅油三種道地的台式口味。

 

鋒味拌麵X謝霆鋒

台味櫻花蝦乾拌麵

由謝霆鋒親創且親自監製的「鋒味拌麵」,堅持以無添加的天然食材,帶給大家健康又美味的乾拌麵。除了醬料強調無防腐劑、焦糖色素、甜味劑、人工調味劑,共研發出三種口味:三杯、麻辣、櫻花蝦紅油,霆鋒私心最愛的則是櫻花蝦紅油口味,選用的可是台灣在地櫻花蝦,搭配新鮮青蔥、蒜頭、辣椒、薑所熬煮而成

 

KIKI拌麵X藍心湄&舒淇

道地川味椒麻麵

由藝人藍心湄和舒淇投資的「KiKi食品」,乾拌麵一直都是品牌的熱銷商品。選用的是台南日曬手工麵,僅以麵粉及水,以純手工方式製成,不添加防腐劑或味精,麵條彈滑且耐煮,主攻講究健康美味的消費者。目前共推出八種口味,最主打的就是「椒麻拌麵」,特別嚴選道地川菜口味的椒麻醬,吃起來香辣卻不油膩,回購率相當高

 

金博家辣椒先生老蕭拌麵X蕭敬騰

極度銷魂辣拌麵

金博家攜手實力派唱將蕭敬騰共同研發,自詡為「辣椒先生」的蕭敬騰,對辣的喜愛可說是達人等級,特別推出老蕭拌麵,嚴選Q彈有勁日曬關廟麵,完整保留純淨麥香,搭配兩款「醇醬微辣」和「油潑小辣」口味,各有不同的辣度和層次,最特別的是兩款拌麵都附上老蕭最愛的剝皮辣椒, 鮮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愛吃辣的朋友,絕對會吃得很過癮!

 

曾拌麵X曾國城

手工日曬關廟麵

「曾拌麵」是由愛美食成痴的曾國城鎖創立的,2014年上市至今,一直都是網友口碑最高的乾拌麵品牌,甚至成為許多人出國必帶的伴手禮之一!麵條遵循關廟麵手法,堅持手工日曬,不添加防腐劑,最經典的「香蔥椒麻」口味,吃起來又Q又麻超過癮,還曾被美國泡麵之神評比為全球泡麵TOP10,也是品牌最高人氣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