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秋後正式進入秋冬,背起行囊來場京阪神泡湯之旅

說到泡湯就想到日本,而日本名湯眾多泡不完,如果是新手入門或只是一場說走就走的小旅行,那就選擇分別位於關東關西的3名湯,它們在交通與環境方面的便利性,為這趟短期行程帶來美好回憶。

 

主題性旅遊的行程可長可短,對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心血來潮的自由行都十分方便。當然一入秋冬我們就想到泡湯,但日本各地名湯遍佈,可卻沒有足夠時間一趟旅行泡完,要如何規劃才能在短時間內實現泡湯之旅?!

 

名湯之旅行前規劃
一定要注意的細節

要想快速完成名湯行,就要再加入「豐富晚餐種類任君挑選」、「車站到住宿專車迎接」、「預約自在愜意的私人湯屋」三大重點,藉由溫泉旅宿平台一次預約,最好該平台有提供各國語文服務,這樣不管是新手旅人們或是不諳日文者,也能如同日本人般自在地享受溫泉美景,

選擇溫泉旅宿時,具有住宿經驗者較重視泡湯時的賞景,以及溫泉餐內容份量、用餐時間等資訊;新手則因初次接觸訂房,則會重視希望能更清楚理解如何選擇交通是否便利、溫泉旅宿、旅宿設施及房間的資訊及內容。

 

橫向東西名湯
先從京阪神開始

日本全國的溫泉多不勝數,全數泡完短期也不太可能實現,可以來個「橫向穿越」從距離東京較近的草津及鬼怒川溫泉,以及距離神戶較近的有馬溫泉,配合東京、京阪神行程,規劃一個短天數的泡湯之旅。

1. 草津温泉:草津現代度假飯店Kusatsu Now Resort Hotel (https://bit.ly/2Pars0L)
日本3大名泉地之一,泡湯後也可穿著浴衣在溫泉街漫步。提供東京直行旅宿之巴士預約服務。冬季亦可前往草津溫泉滑雪場享受滑雪、玩雪。

 

2. 有馬溫泉:兵衛向陽閣Hyoe Koyokaku (https://bit.ly/2lnRGyg)
日本3大名泉地之一,可搭配關西地區旅遊規劃。

餐食選擇提供外國人也非常喜愛的「神戶牛」,十分吸睛。

 

3. 鬼怒川温泉:ASAYA飯店Asaya Hotel (https://bit.ly/2kkGJgZ)
距離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或「日光江戶村」等人氣設施近,在外國訪客之間尚未有高知名度,屬於日本通才會知道的「秘境旅宿」。由東京(新宿或淺草)搭乘特急電車,僅需2小時直達旅宿。

激推空中展望露天浴場!位於鬼怒川溫泉中最高的位置,在星空及月色下泡湯為人生最奢華享受。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也有「三重」?!集人文、美食等各項風情,抓住暑假尾巴玩一趟

 

圖片來源/W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