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別被「秋天」忽悠,陽光UV依然強烈,防曬更要持續進行!

秋天~只是月份的分類名詞罷了,即使在亞熱帶也像是延長的夏天,陽光依然強烈、UV紫外線曬到肌膚不適。外出最重要的防曬成為肌膚最重要的防護,只求光老化不要太早到來!

 

認識陽光中UV們對肌膚的危害

UVB 對淺層肌膚造成傷害,是肌膚曬紅、曬傷的主要原因。
UVA 具有高穿透性,對深層肌膚產生傷害,造成肌膚曬黑與斑點問題。
可見光 與 UVA 相似,穿透真皮層,破壞彈性纖維,容易產生色素沉澱。
IR 紅外線,加速光老化並傷害肌膚膠原蛋白,造成肌膚鬆弛與細皺紋產生。

全方位防曬已成為肌膚防曬的終極目標,希望除了抵抗UV紫外線,也要同時達到輕透、亮白、保濕等功效,8月的防曬新品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嗎?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杜克 H 360 ゚全方位光譜防曬乳 SPF50

創新升級獨特隔光科技「BioShield System」,延伸太陽光波長的防護力,降低可見光與 IR 紅外線光源對於肌膚的傷害,預防色素沉澱。搭配哈佛醫學研究植物性光防護成分「及綠茶萃取,延長防曬效能,減少補擦次數,使肌膚獲得全方位防護屏障,抵禦光老化!

 

Sunleÿa G.E.抗皺活膚防曬精華SPF 50+

溫暖的陽光可以讓我們的身心靈充滿活力,卻也是肌膚老化最大的原因之一。隨著陽光持續的照射,會使皺紋和細紋越來越多,加速肌膚老化,讓肌膚變得粗糙失去彈性。

獨特創新配方中含有抗老複合物(大豆胜肽、白柳葉、及小麥萃取物),幫助維持肌膚健康,並蘊含膠原蛋白成分,幫助延緩肌膚皺紋、細紋形成,使肌膚緊緻,有效對抗因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所造成的老化問題。

其輕羽般的質地,更適合海島型氣候地區,即使重複疊擦,仍能保持輕盈舒適的感覺,帶來整天的美好膚觸。

 

碧麗妃 X 三浦大地限量聯名新品
三浦大地聯名療癒時光香氛防曬噴霧

愛漂亮、愛Shopping,努力工作又認真生活,不管艷陽天或是暴雨天,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忙碌的30世代大女生,難免覺得疲憊,總會想要有人對妳說聲加油!這就是日本設計師三浦大地(Daichi Miura)畫出女孩插畫「Josie」的初衷。

vic:IG@daichi_1127

印有Josie時尚個性的可愛模樣的療癒時光香氛防曬噴霧,以最高紫外線防禦力SPF50+・PA++++應戰紫爆的豔陽天,加入高保濕的玻尿酸與乾燥清爽粉末,調和溫柔典雅的淡淡花香,快速完成高效防曬,0黏膩感更帶有療癒感十足的香氣,從這個季節愛上防曬。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SPF50****

防曬最主要目的,主要是在戶外曝曬陽光時,避免肌膚因陽光照射變黑、暗沉、長斑,以及隔離紫外線,降低皮膚癌造成危害的媒介,不防曬等於是還沒開始抗老就投降輸一半,紫外線的傷害無所不在,一定要把防曬當成是保養的最後一道!

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擁有三重防護化學防曬劑,能有效防禦UVA/UVB造成的傷害,建構肌膚的保護層,加上特殊柔膚配方,質地柔滑清爽不黏膩,讓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呈現水嫩潤澤的透明感,使肌膚色澤更加均勻細緻。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 身體要白,保養4招:去角質、保濕、美白、防曬,照做就對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