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美妝快閃店又來,品味法式優雅與韓風BAR的自在狂野!

美妝快閃店的活動時間通常是1天到2周左右,而今年年末兩大美妝品牌一路開到新年,哇喔~白天去優雅法式的香氛空間,晚上到充滿美式風格的韓風BAR遊玩,真是太有趣了!

 

《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
台北信義新光A11盛大開幕

令人嚮往的《迪奧香氛世家》,繼新加坡、上海、日本、韓國後,今年也即將於台灣快閃登場。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2月29日,《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正式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獻上《迪奧香氛世家》全系列香氛藝品,完整推出22款系列香氛、香氛蠟燭、香氛潤膚乳霜、香氛潔膚系列、Mitzah絲巾等商品,並結合客製化的包裝藝術,開啟一段高雅不凡的香氛之旅。

《迪奧香氛世家》分為「果香花香調」、「清新花香調」、「馥郁花香調」、「性感花香調」與「東方花香調」五款香調,在這裡沒有一成不變,只有香氛的無限創意。探索香氣的旅程可以閒適優遊,也可以緊湊大膽,在這裡你可以,與《迪奧香氛世家》一起,讓你的生活風格充滿各種可能,擁抱法式兼容並蓄的生活美學。

走進《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優雅的白色大理石與低調的蒙田灰牆面,傳遞品牌一貫明亮內斂的氛圍,大氣展示的香氛、香氛皂、香氛蠟燭,散發繽紛色澤與誘人香氣,令人躍躍欲試。在此可以探索香氣、挑選禮物,或是繫上噴上香氣的Mitzah絲巾,盡情享受香水帶來的純粹愉悅,也能一次收齊亞洲最暢銷的三大香氛:燦爛粉綠的《LUCKY幸運時刻》,凸顯摩登又若隱若現的鈴蘭香氣;《LA COLLE NOIRE柯勒諾瓦》以千葉玫瑰的馥郁香氣,歌頌迪奧先生最鍾愛的柯勒諾瓦莊園,成為必收經典之作;柔和粉嫩的《SAKURA粉紅櫻花》,以玫瑰香調演繹櫻花的剛柔並濟之美,向櫻花致敬,是日本最暢銷的柔美香氣。

此外,《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於開幕期間,也獨家推出回饋活動,為你的香氛之旅增添驚喜:
於《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迪奧香氛世家針管香水」乙個。
於《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消費滿額NT$4,500,即可獲得「迪奧香氛世家香氛精巧版」乙個。

 

too cool for school 慶祝品牌十週年
於東區打造最COOL的『韓國燒酒吧』POP UP STORE

韓國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於2009年成立,即將邁向第十年,台灣地區於東區鬧街改造前身餐廳,打造一間最COOL最狂的「韓國燒酒吧」POP UP STORE,讓喜愛粉 絲們體驗仿如置身於韓國燒酒吧的熱鬧氣氛!

快閃店整體風格以品牌強烈黃、黑圖騰佈滿整間店面,充滿時尚潮流味,一進門看到的是超氣派的吧台區,背景陳列了品牌極具特色的實驗量杯、個性娃娃頭,配上超大的黃色品牌霓虹燈視覺,整體氣氛滿滿到位!戶外更有超 chill的微醺沙發區,成為台灣第一個打造「燒酒吧」風格屋的美妝品牌,完整詮釋彩妝界的 藝術家之精神。

店內更設計許多互動遊戲區:夾娃娃機、運氣轉轉盤,完成指定步驟與消費即可享有遊戲福利與燒酒乙瓶,更特別設置兩大包廂空間。

「愛美化妝區」讓粉絲們享受獨立化妝空間,並搶先體驗最新上市的三大新品。

「雞蛋沐浴區」由品牌暢銷品-雞蛋面膜佈滿整體空間,利用1:1的視覺排列成不同厚度,打造立體浮雕感,讓整個人沐浴於雞蛋面膜的百般呵護中!

於活動期間,拍照上傳於個人的社群上,完成指定步驟與內容,即可有機會抽中超澎湃的美術課經典大獎!現在就趕快約姐妹一起來燒酒吧拍美照、互動玩樂。還有免費享有娃娃機、轉盤遊戲等互動,每週五為「炸雞日」讓你揪一位好朋友共同享受餐點與飲品哦,全店不限消費金額,加碼再贈新品限量版-巨光水漾氣墊粉餅MINI,福利多到記不完!

 

延伸閱讀  【美妝】周休美麗一下,忠孝SOGO、華山文創兩大限定快閃店體驗保養最極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