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玩美齊步走】絲若雪SNOVA X 凱鈞,來自東京銀座頂級沙龍的護膚保養

日本保養品可說是種類繁多,從成分到品項都令人大開眼界,此次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直播節目中,凱鈞老師與芳瑜分享來自東京銀座頂級護膚沙龍的特別產品。

來自東京的保養品【 SNOVA 絲若雪】以前只能在日本買的到,現在正式進駐台灣。20年前絲若雪與俄羅斯科學技術研究院的胎盤權威相遇開始,也成就了日本東銀座20年的老字號沙龍,全商品都添加精純胎盤原液。其中最有人氣商品之一的絲若雪胎盤精華液在絲若雪銀座沙龍店當中,一直以來如同肌膚髮膜般之存在。讓更多愛美人士不用去瑞士也能體驗頂級抗老的威力。

 

 

高濃度原液調和
提升肌膚彈潤活力

壓力與外在環境空污讓健康的肌膚失衡,造成水油不平均、敏弱不適,因此更需要有效的保養成分來補充,喚醒肌膚的活力。絲若雪將取自自然健康養殖的豬隻中的胎盤素原液,加入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大基礎保養中,從日常呵護肌膚,穩定肌膚健康的基本力量。

主打【絲若雪胎盤逆齡亮白精華液】含22%胎盤原液搭配蘆薈、葛根、小球藻、虎耳草、牡丹等植物萃取,提升肌膚的明亮光滑和張力度。洗完臉後,取約台幣5元硬幣大小滴在乾淨的手掌上,從臉中心開始向外延伸推抹。眼尾或是嘴角等重點部位,以按壓的方式塗抹,約1到2分鐘後等臉部有緊緻感後,再用化妝水緊接著後續保養。

【胎盤配合滋潤化粧水】是配合胎盤精華的無酒精化妝水。與天然香草等提取物相輔相成,能清潔肌膚,提高保濕力,引導有彈性和活力的透亮的肌膚。於精華液後使用,倒在手上約50元硬幣大小,輕拍打肌膚即可。

【胎盤配合保濕乳液】是一款柔軟膚質的多機能附加乳液產品。推薦給那些僅使用日霜和晚霜,或者對於那些不喜歡黏膩觸感的人。早晚洗完臉,塗完化妝水後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從臉部開始到頸部延伸塗抹!

歲末年終前,是肌膚保養關鍵時刻,就算持續忙碌,也能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分齡保養讓抗老更精準,針對膚況問題填補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