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周休美麗一下,忠孝SOGO、華山文創兩大限定快閃店體驗保養最極致

平常不敢靠近的頂級保養品牌,趁著周休好好親近一下,體驗最水潤的保濕成分,或感受奢華的肌膚呵護,並打卡互動在宛如夢境的快閃店輕鬆度過周休假日。

 

海洋拉娜 奇幻實驗室
奢華體驗從此開始

今年海洋拉娜的「奇幻實驗室」!以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為概念,帶大家重回博士的實驗室,一步步探索海洋拉娜的誕生奇蹟。結合實驗室氛圍創造出海洋拉娜奇幻之旅,即日起至11月10日19:00,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B米酒作業廠1F舉辦快閃店,將讓每位走進奇幻實驗室的朋友們感受海洋拉娜帶來的滿滿心意與溫暖,猶如拆禮物般的驚喜與快樂,並盡情沉浸在海洋拉娜的奇蹟故事。

 

只要完成與體驗五個以歲末歡慶佳節為靈感的趣味互動大型裝置並拍照上傳Hashtag(#海洋拉娜奇幻實驗室 #LaMerWishLab),將能在奇幻實驗室的最後獲得海洋拉娜精心準備的精美體驗小禮乙份!待您親身體驗,趕快一起來開啟這段充滿歡樂的旅程吧!

   

奇幻實驗室現場更提供海洋拉娜小奢華系列產品組合,讓您輕鬆踏入神級保養殿堂無負擔!同時,凡在現場購買海洋拉娜產品組合,更提供全新精美包裝服務,2019全新的禮盒設計更於現場首度曝光!以海洋拉娜代表色綠色為主要設計色彩的全新包裝,搭配淡金色的緞帶,更顯品牌奢華優雅的形象,淡雅高貴的同時也不失活潑。

當輸送帶輸送的不是行李或是包裹,而是一份份禮物,相信大家一定會感到既驚喜又暖心,海洋拉娜以行李輸送帶為發想,結合溫馨的送禮心意。

完成奇幻實驗室的集章任務並掃描QR code填寫回饋單,即可兌換以乳霜質地為靈感的冬季暖心特調乙杯!今年冬天海洋拉娜將持續帶給大家滿滿的溫暖。(每日限量200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現場更將提供小奢華獻禮組合與客製化的全新禮物與節慶包裝,還有送禮傳情刻字小站,讓您將最好的禮物送給最摯愛的人。同時,利用現場ipad訂購海洋拉娜商品,不限金額即贈送「愛海洋環保袋」乙只。(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海洋拉娜得保留變換、異動之權利。)

 

黛珂 「遇見.預見肌鑰紅線」
快閃活動浪漫開跑

黛珂於百貨周年慶期間推出全球同步「遇見.預見肌鑰紅線」快閃活動,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進一步認識黛珂,全球首間「遇見.預見肌鑰紅線」概念店快閃台北忠孝SOGO前廣場,自即日起至11月10日止!除了完整體驗黛珂經典商品「保濕美容液」與「超微脂修護源露」,同時規劃牽起友情、親情、愛情以及達到夢想美肌的浪漫紅線打卡拍照區,讓處於各種關係的消費者都能大拍美照,讓關係更緊密!

  

黛珂期待女性在內在與外在皆能呈現自信、光彩的樣貌,經典LIPOSOME大小紫瓶保養,小紫瓶保濕美容液為前導型美容液,將潤澤滲透每一寸肌膚,深入柔軟角質,充分發揮保養效果;大紫瓶超微脂修護源露則有修護肌膚角質的效果,守護肌膚水嫩潤澤。大小紫雙管齊下。

在這次全球同步「遇見.預見肌鑰紅線」概念活動,特別結合亞洲喜愛的「紅線」打造「遇見.預見肌鑰紅線」概念店,希望傳達除了愛情,黛珂的紅線牽起親情、友情與美肌夢想,浪漫紅線將成功吸引人潮目光焦點。於「遇見.預見肌鑰紅線」概念店拍照打卡並標註#黛珂#DECORTE#保濕美容液#肌鑰紅線,即可於現場印出自己的美照;完成美肌重啟體驗即有機會獲得黛珂美肌之鑰贈禮-保濕美容液9ml。

 

 

延伸閱讀 【生活】精彩期間限定,地方人文展、文青美食展、冰雪奇緣主題店,11月都市好好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