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為抗老不計代價,3月頂級保養新品集奢華成分讓歲月止步

2020年3月抗皺保養不斷推出,更從全球各地找到最頂級奢華成分,只為延緩老化來臨,這些令人驚豔的成分,再次掀起美肌熱潮。

 

海洋拉娜 全新濃萃修復眼霜
333全方位呵護

海洋拉娜針對現代人用眼過度的問題,將於2020年3月推出新世代333全方位頂級“濃萃修復眼霜”。含有3倍濃縮精華、3重修護功效、能在3週內顯著改善,喚醒活力青春明眸。

 

全新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眼霜,以先進研發技術,首創加入3倍劑量的高倍濃縮精華,鎖定眼周修護需求,更快速更有效的提供精華能量,為眼周肌膚注入活力。3重修護功效優化升級,恢復眼周明亮,改善紋路問題。

 

111SKIN美肌新品
一貼平滑,一夜美醒

星旅極效晚安微導面膜以獨家超微導科技將類微整的「美塑療法」概念帶入面膜技術,每片蘊含8ml透亮補水雙重配方-蘊含高濃度玻尿酸、維他命C,每只貼片佈滿150支微針三角錐,透過每支大小0.3毫米的細小椎體,100%模擬人體肌膚結構的特殊設計,具絕佳親膚性,能帶著保養成份100%無痛穿透肌表屏障。

使用至少40分鐘後,玻尿酸微針將100%有效溶入層層肌膚,並於夜間持續釋放水分子直達真皮層,撫平難以消除的各種紋路困擾,同時改善局部黯沉狀況、美化細節輪廓。

黑鑽超光速全能晶鑽敷膜品牌創辦人Dr.Yannis醫師,以超過20年肌膚臨床修護經驗、結合「雷射煥膚療程」概念為靈感研發誕生,瑩亮水晶般的奢華去角質凝凍,閃耀細緻玫瑰寶石光芒,運用珍貴礦石粉末,搭配「五大天然AHA果酸煥膚配方」、及「三大緊實保濕複方」,煥膚同時帶來密集補水、緊緻能量,打造代謝、保濕、緊實三效合一的煥膚凍膜,擷取物理性及化學性去角質的雙重優點,從肌表到肌底,一次完美拋光,還原緊緻、柔嫩、更透亮。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升級
奢華注入絕美「訂製光」

2020年訂製光保濕系列【訂製光保濕亮顏霜】及【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升級了,高保濕效果與獨家亮顏科技外,更添加了多重高效保濕成份,一擦肌膚立即水亮透嫩、一噴底妝立即服貼無瑕,宛若替肌膚內建亞曼尼高級「訂製光」,由內而外散發閃耀光澤!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其「雙效保濕精華」擁有1.5倍極效玻尿酸及小分子玻尿酸達到長時間不間斷的補水、鎖水效果;此外更添加頂級「亞歷山大玫瑰水精萃」,萃取自Armani 先生最鍾愛、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夙負盛名五月玫瑰,並搭配「亮顏荔枝萃取」能有效明亮肌膚;獨家「訂製光亮顏科技」能使後續底妝更佳服貼,即使一整天帶妝也不怕暗沉!

 

全新【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成份再添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搭配「清透持妝薄膜科技」於肌膚表層形成細緻水膜,完美持妝且不粘膩;獨家的「訂製光亮顏科技」能有效降低底妝粉感,一噴臉部散發精緻微霧光澤;亞歷山大玫瑰水精華及接骨木花水不只保濕調理肌膚,怡人的香氣讓定妝同時彷彿沈浸在亞歷山大花園!

 

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
德國AB藍霜重磅登台

近來風靡全球貴婦名人圈、榮登好萊塢巨星紅毯摯愛的德國高科技保養品牌 – 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簡稱“德國AB”),高貴典雅的經典藍搭配低調奢華的古銅金瓶身設計,已在IG和小紅書上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自2018年創立至今,以來自德國最強逆齡黑科技 – 生肌激活因子TFC8®,結合高效無添加的安全護膚配方,逆轉時光,重現肌膚水亮透潤的緊緻光澤,為追求卓越效果的女性帶來無可媲美的高效奢華保養體驗。2大明星商品:豐潤滋養的「全能賦活豐潤乳霜 : 德國藍潤霜」和水潤輕透的「全能賦活輕潤乳霜 : 德國藍乳霜」,能夠給予肌膚24小時日夜完整修護並適用於所有膚質,因此獲得「擁有德國AB 藍霜,再也無懼歲月損傷」的盛讚,一舉成為頂級保養領域中最閃亮炙熱的神級乳霜。

2020年03月25日,德國AB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館隆重登場。為台灣女性消費者帶來德國尖端技術與高效護膚融合的獨特魅力,為當代女性重塑青春,逆轉時光痕跡。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2020新品新概念:不管膚況不論年紀,都要予肌膚最奢華的秘齡保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