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忽冷忽熱的氣候下,肌膚更要強效注水鎖水,2020乳霜豐潤不膩創造更好的美顏效果

天氣忽冷忽熱,肌膚分泌異常,肌膚不管在室內或室外,水份也不斷在流失,此時補水鎖水更為重要。2020年的新款乳霜以更柔潤水感的質地,讓肌膚更好吸收,油膩bye bye!

 

肌膚之鑰光采抗老傳奇經典
精質乳霜

看似純淨卻需注入滿滿精華的法式清湯,盛裝在宛若珠寶一般閃耀的瓶身中,精質乳霜就如鑽石一般閃耀的存在,一次使用就能感受肌膚澎彈透亮,散發耀眼光采。

  

新一代精質乳霜,具有最高效能的獨家珠寶級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 」包含五大自然界珠寶級成分:白金絲繭、日本珍珠、茶氨酸、紫蘇與當歸精華。於夜間使用,全新精質乳霜更融合超過60種精萃配方以絕佳比例融合,打造緊緻、光滑、透亮的動人肌膚。

全新精質乳霜含有稀有的「酵母修復活萃 」,來自日本秋田縣,當地居民以擁有美麗肌膚而聞名,使肌膚澎彈緊緻;再透過「鳶尾花精華」,每滴需耗時6年淬鍊,只為追求肌膚深層修護。奢華質地則是透過升級的「精華導入膜」,鎖住所有滋養、創造完美延展觸感,不只感受效果、更享受保養的奢寵過程。

 

植萃芳療2 in 1雙管齊下
克蘭詩全新蘭花純萃賦活乳

1954年賈克‧古登先生展現傾聽的魅力與精神,在巴黎成立第一家SPA美妍中心,結合精油芳療傳統與高效能的植萃肌膚護理兩者的獨道之處首創「Aromaphytocare (植萃芳療)」綜效美容方法,使用100%純植物護理油,將肌膚保養帶入身心平衡、由內而外的境界。

2020年『植萃芳療系列』推出革命性產品全新蘭花純萃賦活乳(PLANT GOLD L’OR DES PLANTES),傳承芳療療癒身心的古老傳統,並加入克蘭詩植萃科研的先進技術;獨特乳+油雙管包裝,使成分純淨的植萃乳與蘭花油在擠出瞬間以最佳比例融合。

再運用雙手溫熱立即形成療癒感官的滲透質地,釋放天然香氣,產生芳療嗅覺能量,深層舒壓、恢復身心活力,再透過植萃配方達成平衡滋養、重現肌膚活力光采的效果。

 

好萊塢女星的縮時保養術
Rodial龍血保濕系列加入生力軍

Rodial龍血保濕系列萃取自亞馬遜叢林中秘魯百年龍血樹的「血竭」作為主成份,擁有極高效修護與防禦能力,使肌膚水潤澎彈,提升肌膚精緻指數。2020年推出針對夜間加強型修護保養特別推出「龍血保溼夜間修護霜」,調裡暗沉蠟黃肌膚勻亮膚色。是Lady GaGa金球獎容光煥發的秘密武器。

「龍血保溼精華凝霜」則為肌膚注入滿滿保濕因子,凝霜質地立即封存肌膚水分,除了主成份龍血樹脂,還添加沒藥、石榴萃取,調理敏弱膚況,豐盈緊緻。

此外,即日起至三月底,凡至全台歌劇魅影複合櫃或FansFassiii複合櫃官網任一消費,即可以$599加價購買「龍血保溼精華凝霜9ml」乙罐,每人限加購乙次,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解救冬日乾荒肌!凱鈞老師9款乳霜試用報告,快看誰是你的神隊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