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Carolina Herrera、Nina Ricci、diptyque,充滿女性魅力的夏日三香氛

夏日的女性在限量香氛的引導下,散發出自身獨特的魅力,是性感,還是甜美?這個答案只有將香氛噴灑在肌膚上才能得知了?

 

 

Carolina Herrera X 超模Karlie Kloss
Good Girl 女性淡香精 波點限量版

Carolina Herrera 以Good Girl系列概念為架構,將全新的東方花香,突破開創具有豐富層次又賦滿現代女權精神的香氛。前味運用杏仁及咖啡的香氣,搭配一息白色沙巴茉莉和晚香玉的花香,展現出女性特徵的兩面性,最後以神秘深邃的可可,加上烘烤過的零陵香豆形成對比,完美詮釋現代女人的成熟嫵媚和完美無缺。

Good Girl 這次以充滿神秘感的黑色包覆瓶身,與纖細螺紋金色細腳鞋跟做結合,鞋面印上精緻經典的白波點,創造出與獨特細長瓶身相容的完美力學設計。將高科技與時尚設計巧妙融合,使瓶身與香味都做到強而有力的情感投射,讓香水不只是香水,更是一種女性力量的象徵。

 

 

Nina Ricci 甜心夏日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2019年,Nina Ricci在炎炎夏日中創造出最清涼、純淨的夏日甜心系列香氛!與知名義大利霜淇淋品牌 Amorino攜手合作,利用高檔材料、有機產品,向經典甜品品牌致敬,打造出清爽愉悅的夏日香氛!

不同於以往的圓潤、透明蘋果造型,這次運用彷彿被冰凍過的霧面玻璃,搭配低飽和度卻依然繽紛的粉嫩色彩,完美展現霜淇淋的清新甜蜜,令人無法抗拒的偷嚐一口。

這次共有三種口味,充滿覆盆子酸甜的Nina,突顯了天真無邪的魅力,優雅環繞果香之中,微酸的檸檬和蜜柑與覆盆子交錯,帶來驚艷的清新感。

納西梨般沁涼的Luna,像新鮮水果遇上清新花束,佛手柑與納西梨巧妙地結合,中調在茉莉、木蘭花、牡丹花的律動中環繞。

清新葡萄柚的Bella,前調以大黃、綠柑橘、葡萄柚散發青春輕盈的氣息,中調裡溫柔的玫瑰和紫羅蘭搭配散發出乾淨、草本氣息的紫蘇,營造出純淨清爽的氛圍。

 

 

diptyque大溪地梔子花淡香精

diptyque 34號系列的經典花香系列,2019年推出大溪地梔子花限量淡香精。此靈感源自調香界數百年的經典傳統“萬千花朵”(Mille Fleurs)香氛,即將當年採收的鮮花與其他香氛植物彙集起來蒸餾提煉,從而形成一種特別香調,用於贈與街坊鄰居。

與品牌合作多年的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此番選擇的原料是來自波里尼西亞群島的大溪地梔子花,並將大溪地梔子花的不同之處突顯出來:梔子香調精妙地展現出異域風情,而香草精華則令整個香氛質感更顯綿長。粉紅胡椒氣息如同一陣微風從海面拂來,立即喚醒所有感官,憑藉其清新的香料質感讓香氣愈加馥郁。

與該系列其他限量版本一樣,diptyque仍然與少數始終保持手工技法的法國玻璃製造專家之一Waltersperger工坊展開合作。這次為2019年限量款精心塑造的瓶樽外觀,恰似正午太陽照射出的動人光線,充滿明媚的陽光氛圍,旨在向夏日致敬。

 

 

延伸閱讀 【香氛】讓居家香氛、夏日清新香水,透過嗅覺營造專屬的渡假感受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