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白色情人節不能忘記另一半,以香味發掘出新的迷人閃點,是瀟灑不羈的旅者,還是優雅風範的都會紳士?

男性香氛有一種神秘魅力,不管是清新氣息,亦或是陽剛木質皮革調,噴在肌膚上似乎能激化荷爾蒙,創造出屬於自我的獨特氣味,對女孩們來說,這醉人的香氣就像是找到靈魂的互補,永恆的愛戀!

 

ARMANI CODE男香系列

以優雅、深刻的東方調木質香氣的香水,傳達亞曼尼男人自我實踐的堅毅力量,與展現真實自我的率直;紳士燕尾服的外型設計靈感,則描繪出當代男性沉穩且不失雅痞風範的自信魅力。

2019年Giorgio Armani正式宣布好萊塢巨星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成為【 ARMANI CODE男香系列】大使。

 

MONTBLANC Explorer萬寶龍探尋旅者淡香精

由世界知名調香師名校奇華頓(Givaudan)旗下的三位調香師Jordi Fernandez、Antoine Maisondieu以及 Olivier Pescheux所共同完成的。這三位調香師藉由造訪世界各處豐碩的調香經驗、對珍稀材料的敏感嗅覺以及藝術家感性的精華,激盪出前所未見的完美香氣金字塔。

清新的義大利柑橘、陽剛的海地香根草、以及優雅的印尼廣藿香;結合現代極致工藝技術與高端製成科技,探尋旅者淡香精仿若一封邀請函,邀請一同航向一段無法忘懷的旅程!

此次發表邀請邀請夢想實踐家-宥勝擔任萬寶龍香氛品牌大使出席活動,現場分享他的探尋之旅。

 

John Varvatos 尼克·強納斯聯名款男性淡香水

這款香水的靈感汲取於John 和 Nick在旅行中的回憶,以及那些令他們陶醉的文化和城市。

香水以一種清新、濕潤的新鮮氣息讓人聯想起時尚都會的迷離輪廓,從始至終貫穿了整支香氛。慢慢品至香水中調,芬芳的香氣巧妙結合,散發出柔和卻陽剛的氛 圍與懷舊感。而香水的尾味,濃郁發散的檀香木帶出了和諧反差,純淨的暖流與讓人成癮的氣 息讓香水本質又再度明亮了起來。

 

寶格麗城市森林男士香水

調香大師 Alberto Morillas精選絲柏樹、香根草、雪松木強烈濃郁的木質香調,將大自然不同的濃郁森林氣息融合為一。如同使用者般,展現大膽鮮明、原始純粹的個性。

巧妙調和的香水,有著樹木一般的分明層次:繽紛的前調,像風中舞蹈著的樹葉與枝椏;大地氣息的中調,具體呈現樹幹的結實力量;堅定的後調,帶來樹根的穩固香味。這些個性融合為一款充滿活力的香水,將大自然的無限力量交付到男士的指尖。

 

延伸閱讀 【香氛】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感受被情人擁抱的眷戀香氣!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