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特輯】母親節必收精品香氛,寶格麗、GUCCI、MFK三大限量款以無比香調動人心弦

節慶就是要送給媽媽不一樣的禮物,2019精品香水限量版以稀有香料製作,每年賣完為止的獨特性,噴在不同人的身上散發專屬芳香,老實說,一定都不怕「撞香」!

 

Gucci 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

完美捕捉春日燦爛景致及清新香氣,傳遞出萬物復甦的光景,是Gucci 花悅淡香精明亮、清新的版本。

一改香氛以往既有的前中後調,Gucci 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以三種優質、高純度的高級香料: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精萃及使君子呈現從一而終的花香氣息。使君子它的顏色會從白色漸變為粉色, 最後在盛開之際變為紅色,完美體現花悅系列香氛的故事理念及香氛名稱。

此外,亦推出身體保養系列限量版:香氛皂、身體保養油、髮香噴霧等,搭配香水完成一系列的芳香呵護。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亞洲限定 玫瑰之水淡香水

有別於愛戀玫瑰麝香花香調的精煉豐厚感,這款玫瑰之水的水果花香調則是透過水與玫瑰花香的精妙平衡創造出晶瑩輕透的波漾美感。

玫瑰之水之中,最初由荔枝的果香所延展開來,那香氣撲鼻的黑醋栗帶著清新、愉悅、多汁的玫瑰香氣揭開前調的序幕。接著來自保加利亞,富有牡丹花香調的大馬士革玫瑰油所添加的中調層次,讓鼻腔沁入一股如空氣般輕盈的綠色氣息,彷彿置身於廣袤的草地之上。

最後緩緩遁入的格拉斯白麝香、千葉玫瑰的疊加,強烈卻溫和地帶領多重感官進入果香與木質調的完美結合,使玫瑰之水的完整性更加突出,彷如在破曉時分被玫瑰花瓣撫觸、摩娑的錯覺,肌膚上那顆充滿香氣的水珠,在這晨曦初乍之中閃耀著反射的光芒與輕盈的香氣。

 

寶格麗晶彩限量系列香氛

有著糖果般的明亮瓶身,深吸一口氣,感受甜美多汁的葡萄柚和石榴、粉嫩的玫瑰、超凡的香草充盈所有感官。

清新的寶格麗晶澈女性淡香水,散發成熟亞洲梨的鮮脆果香;果香十足的寶格麗晶艷女性淡香水,洋溢 木槿花的氣息;閃耀的寶格麗粉晶女性淡香水,融合粉紅柚、石榴和緬梔花的盎然生趣;花香調的 寶格麗紫水晶女性淡香水,充 滿露珠瑩澤的玫瑰與鳶尾花濕潤氣息。

 

延伸閱讀 【母親節特輯】喜愛純淨自然的保養,前來一試蜜葳特、意柏嘉、FANCL、ORBIS組合吧!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