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香氣是記憶的回溯者,10月的精緻香氛帶著我們重拾美好的過往

你最難忘的香味?氣味存在於我們的潛意識裡,每一絲香氛都與某段生活記憶緊緊相連,並替這些記憶片段填上了豐富的情感色彩。10月的芳香帶領我們一步步記起往日的美好。

 

GUCCI MÉMOIRE D’UNE ODEUR
記憶之水淡香精

氣味可以喚醒記憶中的每一瞬間,讓過去的經歷栩栩如生、重新再現。

在GUCCI新的香氛故事理念中,氣味變成了強大的回憶探索者,能讓過往雲煙穿越時空,鮮明的呈現在我們面前,跳過了時間的前後順序排列,過去與現在藉由獨特的橋樑連結一起,引領展望至未來。

GUCCI記憶之水淡香精以羅馬洋甘菊揭開香氛序幕,層疊印度珊瑚茉莉的花瓣香味,展現了柔軟細膩的氛圍,珍貴的麝香則增添了深層的氣息,並由溫暖明亮的檀香與輕盈細緻的雪松交織出高貴木質香氣,詮釋出無法抗拒的香草氣息。

不同於傳統香氛類別的分類模式,記憶之水淡香精創造了全新摩登的香調類別:礦質香氛,這種香味混合了不同的香氣與情感,呈現既空靈清澈又獨一無二的麝香氣息。礦質香氛原本主要是用來形容香水的調性,但搭配上芳香調後,成為了GUCCI MÉMOIRE D’UNE ODEUR記憶之水淡香精的香氛主軸。

 

Chloé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傳遞女孩自在靈魂

Chloé經典傳奇香氛「同名女性淡香精」,在不同的年代藉由搭配不同的玫瑰花材抑或是各式各樣的玫瑰姿態,發展出獨門的香氛美學。最新成員Chloé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一同回歸女性最真實自在的自然模樣,藉由香氛傳遞出活潑及自在的態度。

全新Chloé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是款明亮的清新香氛,不同以往,此次前調由荔枝及葡萄柚帶出清爽且微酸的香氣,是難得Chloé使用的果香香氣,中調則由大馬士革玫瑰登場,市面上的玫瑰精油抑或是玫瑰香氛類的產品,大馬士革玫瑰總是佔據了90%的角色。

此次整體香氣猶如撲滿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的優雅舞台上,邀請Chloé首度使用的星玉蘭花卉共同漫舞,星玉蘭主要盛產於亞洲以及北美,以精緻的漸層粉紅色、白色及其像鬱金香星型的造型為特色,微甜的香氣中帶有香草以及檸檬的酸甜氣息。

 

寶格麗歡沁玫香女士香水
玫香新調 全新旅程

今年寶格麗再綻新意,全新呈獻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DELIGHT寶格麗歡沁玫香女士香水,玫瑰芬芳再現全新香氣,展現其多面魅力與豐富層次,並加入麝香,展現現代時尚、活潑歡快氣息。

全新明亮的香氛,講述了女孩即將轉變為成熟女性的故事,每一層香氣的質感散發清新靈動的活力,蘊藏著積極能量與果敢鋒芒。

香氛前調是紫羅蘭葉、綠木瓜、茉莉純香組成的果香氣息;中調含純正美感的玫瑰花韻,以玫瑰花瓣汁液、玫瑰花蕾、山谷百合組成;尾調則由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原精、白麝香、龍涎香,共同創造出玫瑰花麝香調,呼應女性在成長過程中所體驗的歡欣喜悅。

 

延伸閱讀 【香氛】除了香水,還有什麼方式營造出不一樣的迷人氣息?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