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屬於春天的花香氣息,香氛快閃活動、限量版香氛令人沉醉

又有新香氛誕生啦!同時也有在百貨公司推出快閃活動,挑個人少的時段來試香拍照,緩解在家不能出來趴趴走的煩悶心情。

 

嬌蘭 小黑裙香水系列
法式裙襬限量版

2020年,法國嬌蘭經典的嬌蘭小黑裙香水系列,推出全新充滿獨特風情的「嬌蘭小黑裙法式裙擺限量系列」,為法式魅力提供了一套活潑俏皮的新準則,雖然換上俏皮新裝,但瓶內經典的香水依舊保持不變。淡香精以嬌魅的玫瑰是耀眼的主角,伴隨著數種最美的深色香調,包括黑櫻桃、廣藿香和珍貴的紅茶調。

 

淡香水則以則以柑橘與白麝香交織的香調。賦予玫瑰反叛的氣息。兩款香氛換上限量系列外包裝,都換上裝飾著時尚的紅白藍條紋,展現出最道地的高盧魅力。

 

梵克雅寶 珠寶花園 頂級奢華氣息
快閃店進駐板橋大遠百

頂級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珠寶花園」頂級香氛系列首次推出限量訂製版浮雕專屬瓶身!

即日起(3/20)至5/12,於指定門市板橋大遠百快閃店或maison de beaute 信義A4門市,凡購買「珠寶花園」頂級香氛系列,BOIS D’IRIS 暖暖鳶尾花、GARDÉNIA PÉTALE 夜戀槴子花、PRECIOUS OUD夜檀茉莉、ROSE ROUGE嫣紅玫瑰以及CALIFORNIA REVERIE加州幻想曲、NÉROLI AMARA 靜謐橙花、SANTAL BLANC 無暇.檀、MOONLIGHT PATCHOULI 月夜廣藿香,共八款其中任一款,即可享有訂製浮雕專屬瓶身服務。

以鑲嵌接縫的精密工法的頂級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此次推出的限量活動透過浮雕轉印技術於香水瓶身,無論是方正透明的玻璃瓶身或是黑白鋼琴烤漆瓶身,每款香水上的轉印皆呼應該香調的成分奢華視覺,完美呈現出專屬於梵克雅寶的頂級工藝及細節品味。

 

DOLCE&GABBANA義式花園香氛怏閃
推出全新Dolce閃耀花園淡香精

DOLCE&GABBANA於3/20至4/15在台北新光三越推出義式香氛花園快閃,同時推出Dolce系列新成員:閃耀花園淡香精,靈感來自冬春之交、第一縷陽光照進義大利阿馬爾菲海岸花園的美麗時刻。傳遞出來自花園中不受拘束、面帶笑容的義大利女孩,不論走到哪裡都引人注目,自由自在的閃爍。

 

閃耀花園淡香精猶如樂曲般層次香氣,清新誘人的花果香調淡香精,將義大利人擁抱生命的熱情散播人間。前調由美味多汁芒果香調與略帶酸澀的葡萄柚形成色彩鮮豔的對比,伴隨木梨香氣為這令人垂涎的組合增添精巧的清新感。中調以輕盈的茉莉與橙花舞出一曲燦爛的華爾茲。海風徐徐吹像花園,為花朵注入蓬勃生機。基調則是幸福香甜的木質香氣,彷彿來到被陽光染成金黄色森林、帶煙燻味的澳洲檀香木與絲柔的白麝香共譜輕柔香調,襯托令人眷戀的大膽與美麗氣息。

淡香精瓶身設計以陽光般的鵝黄色妝點瓶身,經典鵝黃花形瓶蓋象徵義大利經典杏仁糕甜點,搭配DOLCE&GABBANA時裝秀上常運用的優雅黑色領結,加上Domenico父親的手寫Dolce簽名。快閃活動中凡消費滿$7,000,含任一Dolce系列香水75ml,即享有超精緻「手繪香水瓶服務」(限定圖樣、每日限量15名)。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香氛】以旅行為與異國美景為靈感,用香味打造出最美的嗅覺記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