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暖男、型男、酷男誰最有特色?就讓香氛掀開男性多變風貌

香水是看不見的裝飾,它能展露男人所不知的特質,甚至在穿搭方面為形象加分。在使用香水前先找出自己的特點:是貼心暖男、不羈酷男、亦或是優雅紳士型男。挑對氣味絕對是現場最迷人的焦點!

 

BOSS木質果香調
自信卓越淡香精限量版

魔鬼藏在細節裡!當出席重要場合時,適宜的香氛則為整體穿搭做一個完美Ending。今年冬天,BOSS香氛邀請型男紳仕穿上典雅細緻的服裝,共同慶祝全新限量版香氛BOSS自信卓越淡香精限量版隆重登場,貼合現代男士在任何場合的穿搭需求,為形象加分。

由調香大師Annick Menardo操刀,BOSS自信香氛系列為現代男士量身打造,紳仕們可依據自我的需求挑選出合適的香氛,無論在何時何地皆能詮釋出最好的自我。

BOSS自信卓越淡香精限量版向永恆的典雅致敬,以蘋果的濃郁果香味揉合上溫暖的肉桂辛香揭開序幕,搭配上清新振奮的佛手柑與芬芳多汁的李子襯托其香氣,充滿活力的柑橘氣息與令人上癮的多汁果香是此款香氛使人著迷的關鍵之處;BOSS自信香氛的經典木質香調-橄欖木、雪松木與檀木於BOSS自信卓越淡香精限量版上有了更強烈的詮釋,混合喀什米爾木與乾燥木質,並以豐富的麝香包覆,營造出深邃且震撼人心的現代男士底蘊。

 

2019 最優雅的男性香氛
CALVIN KLEIN永恆男性淡香精

全新「永恆男性淡香精」不但是永恆系列香氛第一支針對男性所推出的淡香精品項,更是CALVIN KLEIN香水全系列內的第一支男性淡香精,呈現一款散發清新迷人丰采且富含現代男子氣息的指標性新作。全新永恆男性淡香精視覺形象,以國際巨星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的黑白肖像演繹現代男士的精神面貌:堅毅健壯但又優雅自在,詮釋出此款香氛深度的層次。

 

全新永恆男性淡香精,調香靈感以典雅、沉穩的男子氣息創造出這款現代木質馥奇調香氛。經典的馥奇香氣重新詮釋,搭配誘人的鼠尾草葉,帶出一股清爽舒服的乾淨氣息;中調則以壯闊絲柏為主軸,散發堅毅健壯但又富含感性的陽剛魅力;基調則以麂皮為迷人之處詮釋,交織出風采翩翩、強而有力的木質香氣。

 

GUESS
洛杉磯1981男性淡香水

這是GUESS與Inter Parfums合作的第一款香水,並與Inter Parfums創辦人Jean Madar一同合作。Jean Madar擁有非常靈敏的嗅覺,是非常高階的調香師,前所未見的結合,是一定要入手的香氛收藏品。

 

既調皮又性感,就是要妳一見鍾心,用霸道的黑胡椒味帶著佛手柑直搗心門清新又不失禮儀,再以溫暖的生薑直訪,佐以煙草與琥珀木質調,令人興奮又性感,最後讓我們擁抱在一起。

 

LSG法食香水
情遇留尼旺暖感上市

很多人吃過香草冰淇淋,但卻很少人真正嘗過「香草」的滋味。真正的香草(Vanilla)是由香草蘭花的豆莢果實製成,因為香草莢一年一產,風味濃郁又迷人,幾乎沒有產品可以取代它獨特的地位。

以香草為基底的「VANILLE DE LA RÉUNION 情遇留尼旺」,屬於品牌五種調香主題中的「法式香草」,運用來自留尼旺島盛產的香草,創造出充滿濃郁且溫暖的香調,混搭鹽漬焦糖與白麝香製成,為今年秋冬創造甜美而性感的香氛。

 

 

延伸閱讀 【香氛】冬季新香以東方調為主導,感受神秘且溫暖的香氛魔力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