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年末多款限量香氛,濃郁歐式風情趁此時節搶先享有

節慶香氛有集結熱門款組合,以及針對當年特別設計的香味,此時入手最划算,多款香味的組合一次享受,且在其中找到專屬真命香味。而獨一無二的限量香則宣告不快點之後就買不到,對味的香錯過就不再囉!

 

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
動人星空與香氛結合的限量禮盒

法國皇室香氛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在聖誕節前,由香氛總監與法國知名藝術家Mαxime Sabourin合作,將皇家植物學家與探險家Louis Feuillée旅程中仰望的星空與美景結合在禮盒上,就讓有著動人星空的洛蔻芳聖誕禮盒傳遞祝福!

伊茲密爾 玫瑰原精與黑胡椒 聖誕限量香氛禮盒,伊茲密爾淡香精始於活力的佛手柑和柑橘香氣,絲絨質地的土耳其玫瑰撲鼻而來,更讓黑色胡椒香灑下在東方香氛世界。另搭配波托韋洛的焚香樹脂魔力,就像是巴拿馬灣的微風吹撫著肌膚。蒂尼亞雷則帶來巴西海島的美好回憶,香氣就像陽光普照下享受紅柑橘的鮮美多汁,而後香草尾韻留下記憶裡最美好的風景。

謎漾之水 橙花與玫瑰草 聖誕限量香氛禮盒謎漾之水以橙花開花的瞬間為靈感,用檸檬、葡萄柚帶來多汁、充滿生命力的感受,再引出橙花青春飄逸的氣息,搭配清苦且芬芳的玫瑰草,以及沈穩的雪松調和,彷彿總是淑女一般,在任何時刻都優雅芬芳。

聖誕限量隨身瓶香氛禮盒帶來水蘆葦園與柑橘明亮香氣的清新,以及3個不同城市的感受。法蘭西堡的安息香與野莓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基斯諾斯讓人沉浸於薰衣草與百里香的清新協奏中。瓦爾帕萊索前調以苦橙葉與辛香氣息點綴在微微苦澀上,神秘的廣藿香、沒藥以及焚香巧妙地相會,最後由香根草與雪松進入最後香氛章節。

 

迪奧 聖誕倒數日曆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

雪白的外盒綴著充滿法式貴族氣息的Dior logo,打開外盒,映入眼簾的是坐落在巴黎蒙田大道30號的迪奧旗艦店,法國超現實藝術家 Vincent Darré全新打造迪奧2019歡慶聖誕倒數日曆,完整呈現迪奧工藝之家精雕細琢之美,滿載24個迪奧香氛世家的奢華驚喜,內含12款高級訂製香氛、2款香氛皂、3款潤膚乳霜、4款香氛蠟燭與3款限量陶瓷香氛片。一起進入踏入巴黎蒙田大道30號的繽紛聖誕月,歡慶佳節。

花香帶著強大的魔力,恬淡花香盡情展現各式各樣無與倫比的格拉斯花卉,猶如花之王族,清新果香的挑逗,感性香氣則呢喃細語,最後,東方香調則展開溫柔綿軟的陷阱。繽紛多彩的閃耀色澤,幻化著情調和感動。接下來的每一天,就由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香氛,以充滿愛的花香帶著強大的魔力,開啟這一段美妙的聖誕旅程,魅力迎接聖誕佳節。

 

GOUTAL PARIS
<胡桃鉗>為靈感打造聖誕香氛組合

擅長以香味訴說故事的調香師人 GOUTAL PARIS,今年冬天更將聖誕經典重現。以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著名的芭蕾舞劇<胡桃鉗>為創造靈感,將傳統經典的聖誕愛情童話故事融入香氛,營造出浪漫奇幻的過節氛圍。

GOUTAL PARIS 於今年聖誕節推出了隨身香氛,將3款熱賣經典:經典哈德良、小甜心、一見鍾情裝入隨身瓶中,不管去哪裡度假,都能輕鬆保持香氣。

 

Miller Harris 2019 聖誕系列
為調香師的藝術注入色彩及生命

今年 Miller Harris 再次推出包裝專用絲巾,每一款絲巾皆以高級絲綢製作,時尚的單色調底色,點綴時髦搶眼的彩色圖樣,這些絲巾的設計,可在聖誕節及平時反覆使用。

外包裝的兩款限量錫盒為今年Miller Harris 聖誕系列全新設計,每一款美麗的錫盒內都承裝著 Miller Harris 最受歡迎的香氛:玫瑰晨語淡香精、午後伯爵淡香精。 古銅質感的錫盒,繫上手工彩帶,每一瓶香水都成為真心珍惜的聖誕禮物,兩款錫盒專為重複使用而設計,可以用作迷你珠寶盒,以不同方式重新使用,或用於未來禮物的包裝,持續給予祝福。

 

延伸閱讀 【香氛】叮叮噹!聖誕香氛禮盒現身,經典與限量施展魔法魅力加身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