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香味的獨特,在於讓人知道自己愛上對方的原因~

每支香水就如同每位女性獨特且優雅,亦或不羈的酷炫個性,在情人節這一天,每位另一半終於透過香氣,領悟了深愛對方的原因~

 

LE COUVENT洛蔻芳
情人節 期間限定

不管是熱戀中的情侶或是相戀多年的愛人們,都會想要在情人節這個專屬彼此的節日為對方挑選一份可以日常使用同時也能讓對方想起自己的禮物,LE COUVENT洛蔻芳 ANORI北極.冷風之水和KYTHNOS基斯諾斯2020情人節期間限定商品是讓妳/你表達愛意的最好選擇。

LE COUVENT洛蔻芳展現當代高級訂製香氛的成就,並以天然珍稀香材滋養品牌,帶來的是獨特香氛輪廓與性格,由ANORI北極.冷風之水的清新花香和KYTHNOS基斯諾斯的大地草本組合的限定禮盒就像情人輕撫肌膚,幸福微醺的訴說 我想妳/你。禮盒內佈滿了代表愛情的花藝裝飾,也馬上升級的讓妳/你大呼 我愛妳/你。

LE COUVENT洛蔻芳香氛在台北信義新天地 A8自2月13日至3月1日止,開了為期18天的快閃門市。其中,搶先預告2月14日當天有重量級男友一起度過這充滿LOVE的日子

 

迪奧
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

以格拉斯玫瑰的溫柔優雅,調和大馬士革玫瑰的活潑氣息,打造出象徵愛戀的甜美氣息。盈繞馥郁玫瑰香氣的Miss Dior就像一首專為現代女性譜寫的愛之讚歌,以各種鮮明動人的玫瑰花香,為迪奧女郎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愛戀剪影,完美勾勒出當代Miss Dior的摩登面貌。

 

2020年,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將引領妳走進絢爛盛放的花海之中,感受一場花舞紛飛下的怦然心動,全新推出《Miss Dior 漫舞玫瑰淡香水》,不僅為Miss Dior系列開啟全新浪漫篇章,更是迪奧世家專注展現格拉斯玫瑰之美的極致之作!

當猶如晨光朝露般的粉色淡香水灑落肌膚上,絢麗的「格拉斯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繽紛舞出繾綣迷人的香氣核心,交織著「義大利柑橘」的清新昂然、「白麝香」的輕盈柔軟、「廣藿香」的沉穩魅力,引領到格拉斯花田,漫步於繽紛花海之中,隨著這令人怦然心動的玫瑰花瓣香氣翩翩起舞吧!

 

YSL
LIBRE 自由不羈淡香精

YSL的風格,從來都不是墨守陳規的句號,而是大膽革新的驚嘆號!女性最終極展現自我的自由態度,是YSL賦予女性不盲從、不妥協、不矛盾,積極、果決、率性地詮釋當代女性自我的風格。

 

2020年,由ANNE FLIPO 與 CARLOS BENAÏM 兩位調香大師,投注七年時間共同創作調製,從1,570個配方樣本中,精選出超越千禧世代的美傑作 -YSL全新「LIBRE自由不羈淡香精」。

靈感源自YSL經典的煙管褲裝,將男性香水中所偏愛的薰衣草香調,融入YSL先生所摯愛的白色花香 _ 摩洛哥橙花,是舉世聞名的奢華香水原料之一,並以珍貴的馬達加斯加島香草點綴其中,勾勒出茉莉的大方優雅,雪松的輕快鮮明,和麝香的溫潤悠遠,以獨特的「清新性感薰苔調」,為性感打造前所未有的帥氣,成就這款跳脫現有香水特質框架的獨特個性香水。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香氛】將大自然的植物清新、花果甜美香氣再次帶化為春之歡愉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