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情人節香氛組合,為另一半噴上彼此最愛的氣息

不同的香氛詮釋出一場愛戀的過程,2020年經典與全新香味再次碰撞,如同情人夫妻從不同個體又合為一,在情人節這天彼此又愛上了嗎?

 

GUCCI
罪愛蜜戀限量男女對香

歡慶#ForeverGuilty週年紀念,兩款限量版香氛應運而生 – 為與眾不同的愛侶獻上全新Gucci罪愛香氛,體現情侶間情感真摯、不同凡響的牽絆。GUCCI罪愛蜜戀男性淡香水瓶身透著復古粉彩綠,GUCCI罪愛蜜戀女性淡香精的瓶身則洋溢著懷舊靜謐粉,詮釋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深情凝望。

罪愛蜜戀男性淡香水完美體現隨心所欲、嶄新摩登的芳香與辛辣草本香調,以活力鮮豔的辛香料為主軸,搭配上柑橘及神秘陽剛的芳香木質交織出別具一格的精神。前調由新鮮的生薑為開端,生薑是發源於非洲的香料,具有喚醒身心的鮮明香氣,與金桔、柑橘及粉紅胡椒交織出清新閃耀的活力果香;接著中調由薰衣草、天竺葵及迷迭香層疊出細膩的芳香氛圍。基調的部分則由優雅的廣藿香與富含層次的安息香提升濃郁感性的力量並使香氣持久,再加入岩蘭草共同打造出這款令人陶醉、富含男子氣概的當代香氛。

罪愛蜜戀女性淡香精獨特地融合了不同香調演繹出耀眼大膽、清新明亮的氛圍,象徵著情侶間獨一無二的專屬連結;以嶄新的調香致敬水仙花復古細膩的氣息,交織出清爽振奮的東方花果西普香調。前調以佛手柑、葡萄柚與水仙花香調層疊上濃郁蔓越梅香氣的水香揭開序幕,綻放出晶瑩剔透的清澈鮮綠氣息;紫羅蘭和雙瓣茉莉則增添了一絲柔美的花瓣清香;基調則感性地糅合輕盈的麝香、精緻非凡的廣藿香及濃郁的礦物琥珀,層疊出柔軟溫潤的香氛。

 

迪奧香氛限量真愛好禮

一場繁花紛飛下的怦然心動 超浪漫心意【微醺共舞禮盒】,即日起至2020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期間,迪奧在限定美妍專櫃*(櫃點見下頁),特別獻上讓所有女性都會綻放幸福微笑的「微醺共舞禮盒」(限量200個)!精心設計的緞帶愛心圖騰禮盒中,包含一瓶《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100ml、全球每3秒售出一支的《癮誘粉漾潤唇膏》,以及「迷你酩悅香檳200ml」一瓶。將西洋情人節的愛情、玫瑰、粉紅等所有元素,融入這令人愛不釋手的精品禮盒中,向戀人表露綿綿情意。

 

男士的【紳愛微醺禮盒】即日起至2020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期間,迪奧於指定櫃點可自由搭配任一迪奧男香100ml、任一迪奧男士身體系列產品一瓶,附贈「格蘭傑勒桑塔威士忌50ml」迷你瓶。同時享有迪奧深藍色禮盒搭配深藍色緞帶、深藍色手提紙袋的情人節紳士禮盒包裝服務,這款無論男女看了都會怦然心動的時尚包裝,絕對讓收到禮物的男士倍感「受寵」。

建議搭配2020年全新《Dior Homme淡香水》,為當代男性重塑男士風格!將男性的陽剛、性感,以溫柔的木質調細膩刻畫,展現迪奧男士剛毅迷人的一面。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為當代男士精心調配,香調層次多變而充滿活力,以柑橘、粉紅胡椒的果香氣息揭開序幕,迎接大西洋雪松散發的乾燥木質香,略帶粗獷而令人著迷的質樸泥土氣息,展現出鮮明而坦率的個性,綻放著既強烈又清新,既性感又溫柔的迷人香氣,完美展現低調雅痞魅力。

 

Aesop“悟”香水

由Aesop與香水設計師塞利娜·巴雷爾(Celine Barel)共同打造。這款香水有兩個關鍵的靈感來源:一是傳統古龍香水的清新香氣,二是地中海沿岸的文化、地貌以及當地嬌嫩的芳香植物。“悟”的意思是通過內在領悟而非直接傳授獲取知識,它指的是一種難以捉摸(甚至無法形容)的過程,只可體驗,不可言傳。

Aesop通過蒸餾法去除岩蘭草根部的土味,以淨化其芳香。這款香水既體現了Aesop的審美傾向,又彰顯了巴雷爾的創造天賦:柚子散發的柑橘香味能夠立刻帶給人親切熟悉的感覺;同時,大量的羅勒成分又令這款香水獨具現代特色——羅勒的香氣再加上精致的丁香底香,為香水增添了幾絲淡雅的溫暖。

 

PRADA纓粉淑女與蔚藍紳士淡香水

清新翠綠的精緻香氣是這兩款淡香水的特點。PRADA纓粉淑女淡香水以雞蛋花香加入柑橘精華產生豐富花果香氣,經由伊蘭伊蘭的點綴,晚香玉延長香氣深度,產生富含花香亦輕盈的多層次嗅覺體驗。PRADA蔚藍紳士淡香水將琥珀、鳶尾花、紅薑與橙花精油巧妙結合, 藉精心調整的花香比例以強調清爽香氣。雪松與檀香木的組合,呈現完美感性的嗅覺基底。

瓶身均以品牌經典Saffiano皮革妝點。PRADA纓粉淑女淡香水以金色瓶蓋與粉色皮革展現固有的女性魅力。而PRADA蔚藍紳士淡香水則以銀色瓶蓋與淡藍色皮革詮釋獨特的清新香氣。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香氛】香味的獨特,在於讓人知道自己愛上對方的原因~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