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新春到情人節都適用的香氛,就讓新的一年喜氣滿滿,愛情豐收

充滿喜氣的香氛,這次延伸到情人節也能使用,挑選一款令對方也愛上的氣味與造型,感受送禮者的誠摯心情。

 

BOUCHERON 寶詩龍 環戒艷紅淡香精

法國珠寶品牌寶詩龍(BOUCHERON)擁有超過160年歷史,最經典的雙環戒象徵兩人永恆雋永的愛戀,寶詩龍(BOUCHERON)香氛更是一併推出了QUATRE EN ROUGE 環戒艷紅淡香精!從經典跨越到現代,不僅僅是對愛情永恆的堅定,更深刻表達出了情感上的濃郁愛戀。

瓶身維持一貫經典環戒設計,透過極致的工藝象徵不變的承諾,使用鮮明的紅色玻璃瓶身更是多了一層無法抗拒且不凡的魅力與性感!

在香味的表現上,並非像瓶身所表現出來的火辣直接,以不落俗套的花果香調為開頭。如同初次見面第一印象的性感,談天後確是另外一種迷人的風味,這種反差感就像戀愛中的男女更讓人想一探究竟。香味的核心則呼應瓶身紅色的印象,以玫瑰精粹揉合紅蘋果及黑醋栗,性感、可愛,最後搭配了厚實的廣藿香及棉花糖,象徵獨立卻又可愛的一面,多種反差卻和諧的融合,更讓人想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屬於你的巴黎
Diptyque花都之水淡香精

Eau Capitale(花都之水淡香精),diptyque首款柑苔香調香水作品。品牌頂級調香師兼忠實夥伴Olivier Pescheux在重拾逾百 年的柑苔調香氛調製精髓同時,亦竭力賦予其二十一世紀的獨特魅力!他令這款看似抽象又神秘的精緻香 氛充滿了“花都”晨曦般的優雅氣息。

打開包裝,一股“新鮮佛手柑”的清新之氣撲面而來,巧妙中和了濃郁的果香。多汁香氣之外盡顯活潑又淡 雅的柑橘香,且微帶酸澀感。嵌入其間的玫瑰漿果是 否讓您聯想到從前由Desmond自英國帶回的香丸(鑲有丁香的柑橘)?或者,這便是大家翹首以盼的“嗅覺 驚喜”?花香與香料香之間,彷彿出現了一處令人陶醉的驚嘆號。

 

Good Girl 女性淡香精 耀金限量版
2020新春限定包裝

「金色代表活力,如同星辰般閃亮,鼓勵女性以自信的態度及愉悅的心情,慶祝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Good Girl 女性淡香精 耀金限量版,更加前衛與自主,體現現代女性的生活態度。這次一樣邀請時尚超模 Karlie Kloss繼續擔任品牌代言人,在最新廣告中,Karlie Kloss身穿一襲耀金粉亮長裙,舉手投足充滿極致挑逗魅力,完整呈現GOOD GIRL無所畏懼、毫無保留地做自己。

Good Girl 女性淡香精 耀金限量版,靈感取自20世紀初的裝飾藝術運動,這次以充滿閃耀的金粉包覆瓶身,與纖細螺紋金色細腳鞋跟做結合,創造出與獨特細長瓶身相容的完美力學設計。高科技與時尚設計巧妙融合,使瓶身與香味都做到強而有力的情感投射,讓香水不只是香水,更是一種女性力量的象徵。外包裝呼應瓶身,使用金粉包裹,呈現極致奢華的風格,不僅顧及視覺與觸覺,令時尚品味更加有層次,歌頌著Good Girl的迷人魅力。

Carolina Herrera 以Good Girl系列概念為架構,將全新的東方花香,突破開創具有豐富層次又賦滿現代女權精神的香氛。前味運用杏仁及咖啡的香氣,搭配一息白色沙巴茉莉和晚香玉的花香,展現出女性特徵的兩面性,最後以神秘深邃的可可,加上烘烤過的零陵香豆形成對比,完美詮釋現代女人的成熟嫵媚和完美無缺。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香氛】2020年1月香味之旅正式展開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