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影劇】從情人節到兒童節,可愛又趣味的影片讓人好放鬆

雖說白色情人節看恐怖片感情升溫,卻不如選些趣味溫馨的故事更有趣,哈哈大笑令心情變好許多。有許多外片在網路播放,如果情人節只想安排兩人約會,在家追劇更浪漫。

 

大畫特務 
Hitman : Agent Jun

身手矯健的特務阿俊(權相佑飾)是恐怖份子都聞之喪膽的金牌特務…,然阿俊心裡卻有個小小夢想-成為超人氣網路漫畫家!

於是,他決定在一次任務中詐死脫身,隱姓埋名努力畫畫15年,但他的漫畫卻被網民嫌到爆,甚至被譏為靠太太美娜(黃雨瑟惠飾)養的中年魯蛇。某夜鬱鬱不得志的阿俊藉酒消愁,將他的特務人生畫成漫畫上傳一夕爆紅,卻引來情報局和恐怖份子的大追殺…

 

依然相信 
I Still Believe

改編自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真實人生,兒時因為在學校廚房被挖角唱歌天賦,就此展開了音樂旅程,至今出過11張專輯,其中四張經由美國唱片協會認證為金唱片,得過五座金鴿獎,以及四座ASCAP年度最佳作詞人獎。

就在人生順遂之際,未婚妻卻罹患絕症,兩人該如何一同面對,迎接所剩不多的人生?

 

第六感生死戀 
Ghost

30周年重映,經典愛情名片。

年輕銀行家山姆與女友莫莉極為相愛,但在一次深夜返家入上不幸遇見歹徒,山姆在搏鬥中身亡,留下他的靈魂在世間流連守護莫莉。而當他發現槍殺自己的歹徒欲加害莫莉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影劇】白色情人節來場不一樣的約會,科幻超人類與愛情喜劇都能激起情感的火花喔!

 

圖片來源/yahoo電影,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