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影劇】年節長假耍廢,8部不同風格電影讓心情天天像雲霄飛車high來high去

不出門就追劇,好像都成了宅在家的習慣,這個年節不看韓劇,2019年有哪些院線片沒看的,在年節就將它們追完吧!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好萊塢億萬大片《全面攻佔》,講述特勤負責保衛總統安全在所不惜,飾演特勤的-傑瑞德巴特勒,更因連續兩集英勇救總統而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刷新系列紀錄延續前作標準動作爽片風格,有讓觀眾過癮的轟炸場面,也有男主角自身的艱困求生,劇情張力更加升級。

 

《嬰魂不散》
恐怖電影《嬰魂不散》媒體評價甚高,爛蕃茄推薦指數為85%,高過《厲陰宅2》與《鬼修女》!由席娜凱絲蕾擔綱飾演單親媽媽莎拉,在一晚兒子離奇失蹤,報警後兒子卻突然現身表示自己哪兒都沒去。至那天起媽媽因為壓力,媽媽因為壓力需要靠著藥物治療,更發現熟悉的兒子漸漸陌生,彷若被鬼魅控制取代,究竟是媽媽精神出狀況,還是小孩有問題!?

 

《漫長的告別》
《幸福湯屋》導演中野量太暖心力作,日本奧斯卡影后蒼井優及擁有四座日本奧斯卡獎座的山崎努飾演父女的《漫長的告別》,講述女兒親身經歷爸爸得了失智症,在父親記憶消逝中重新學習把握當下及好好說再見。故事中處處可見「在辛苦的現實中,人性的可愛之處」情節改編自中島京子親身經歷,以最真摯的文筆紀錄下自己與失智症父親的訣別之路。

 

《唐頓莊園》
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熱播影集《唐頓莊園》原班人馬回歸的電影版延續影集調性,但規模更大,包括難以置信的華麗且聚焦觀眾最喜歡的看點。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首次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

 

《掃毒2:天地對決》
超強動作鉅製《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劇組更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更花費5個月的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讓這場天地對決更顯得氣勢驚人。故事描述劉德華(華仔)扮演的鉅富慈善家「余順天」,因痛恨毒品帶來的危害,公開 提出1億港幣懸賞追殺香港最大毒品販子,也就是由古天樂扮演的「地藏」,引發社會的軒然大波,但兩人曾是有著20年情誼的好兄弟,這場新仇舊恨,在香港引發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天地對決」場面!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由蜜拉喬娃維琪、大衛哈伯領銜主演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繼承原作漫畫中的暗黑奇幻史詩風格,同時加入更多娛樂元素和極具衝擊力的動作特效場面,最受注目暗黑系超級英雄磅礡鉅作,場面極度火爆,血漿飛濺,大尺度血腥R級呈現,更集合幽默、怪誕、暴力、奇幻等元素,成為與眾不同的暗黑超級英雄電影。

 

《緝魔》
入圍金馬奇幻影展,集結金獎陣容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主演的超限制級華語片《緝魔》,故事由一個無頭裸體女屍,引出一個橫跨多年的懸案,人人都捲入其中,各懷鬼胎、各有心魔,在詭異氛圍中,越查卻越看不清真相。片中許多超越尺度的大膽衝擊畫面,引起許多網友好奇產生話題,殺出犯罪電影的新類型。

 

《屍樂園:髒比雙拼》
活屍喜劇經典之最口碑爆棚,多年來被屍粉譽為〝此生必看髒比神片〞的《屍樂園》續集,由四位奧斯卡級原班人馬,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艾瑪史東回歸演出,導演魯賓弗來舍回鍋執導。這次要面對進化版喪屍,以白宮為核心出發展開一場如猶如漫畫大鬧般的虐殺旅程。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影劇】年前親情藝文片撫慰心靈,年後用災難電影消除耍廢的情緒吧~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