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的專家會客室】帶媽媽重返年輕!不同預算、膚況問題怎麼挑療程?明星御用楊勝君醫師提供超詳細諮詢!

變漂亮、變年輕一直都是愛美女性最關注的議題,儘管日常已勤勞保養,但隨著年紀增長、生活作息不定、壓力等因素,肌膚仍會不斷面臨老化的命運。想要扭轉老態、讓膚質升級,好在現在有發達的醫學美容療程能幫忙,讓大家有捷徑邁向無齡之路!這次凱鈞會客室特別邀請有醫美專業資歷長達十年以上,超多明星御用的醫美醫師楊勝君院長,依照不同價位預算、肌膚問題需求,提供專業的醫美療程諮詢。不論是想趁著母親節犒賞辛勞的媽咪,帶她重拾年輕時的緊緻狀態,或是趁著防疫戴口罩時期,想讓自己顏值、膚質狀況偷偷提升,都很適合參考喔!

明星級醫美醫師 楊勝君院長

活潑有型、年輕帥氣,是大家對楊勝君院長的第一印象,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醫學美容治療資歷,個性溫柔細心,超群敏銳的美感與手感,至今已為上萬人次的美女型男與明星藝人、模特兒,打造專屬個人特色的自信與美麗。

 

低價位入門推薦

海菲秀X基礎臉部保養

 

Q:海菲秀治療原理?可以幫助改善哪些肌膚狀況?

由美國研發的「海菲秀」屬於非侵入式、非雷射的四合一水渦流技術療程。其治療的原理是透過專利酷黑色握把,搭配功能齊全的負壓渦漩注入專利技術端頭,先以藍色去角質端頭打通角質屏障,再以綠色端頭一邊滑動,一邊無痛吸出粉刺及皮脂髒汙,最後再以透明色端頭以渦旋技術為肌膚導入「小分子玻尿酸」與「植萃胜肽」精華,加強鎖水保濕並舒緩潤澤。楊勝君院長表示,特別適合皮脂旺盛的油性肌定期深層清潔,加強角質粉刺的代謝,也適合曬傷後或剛做完醫美雷射後較脆弱發紅的皮膚,幫肌膚加強鎮靜保濕,使肌膚回復到健康穩定。

 

Q:治療過程會不會疼痛?一次療程大約多久?

海菲秀屬於非侵入式的溫和療程,一次基礎療程含一道三步驟約30~45分鐘即可完成,因此許多上班族喜愛當作午休美容。此療程還能夠客製化個人需求或省略特定步驟,實際花費的時間會因人而異。

Q: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術後表皮上不會有傷口,只要做好每日基礎居家保濕,外出前足量擦上可抗UVA及UVB的防曬產品,免於紫外線傷害。特別要注意的是,術後一週內不可使用去角質、含酸類、酒精成份或任何美白功能的產品,避免造成肌膚刺激不適。

 

Q:效果維持多久?建議施作的頻率?

只要感覺肌膚有缺水、出油旺盛或有粉刺變多的跡象時,即可以諮詢專業醫師,約定下一次保養的時間;如果是選搭海菲秀去角質步驟,請向久明診所專業人士諮詢,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的間隔時間。

 

中價位輕奢推薦

秒聚焦雷射×除疤、除斑

Q皮秒雷射治療原理?哪些症狀適用?

超皮秒雷射是在極短的皮秒時間內以密集的雷射光束形成光震波,短時間一次就能同時擊碎深層及淺層(1064nm及532nm)的色素沉澱,而且它對黑色素的吸收性比蜂巢皮秒還低,更適合曬傷後容易由紅變黑的亞洲人施打;對皮膚的熱傷害小,效果卻能比傳統雷射更加出色。目前最常用於治療深淺層斑、毛孔粗大、除刺青、改善痘疤、改善細紋等。

 

Q:治療過程會不會疼痛?一次療程大約多久?

依能量的強度不同,久明診所設計了加強淡斑的「聚焦超皮秒」以及基礎改善型的「非聚焦超皮秒」,施作前可與醫師討論,選擇最適合個人的能量;施打過程因為會是清醒狀態,顧客能即時回饋感受給醫師,讓醫師能適當的調整能量。平均療程時間約45~60分鐘,實際狀況會依個人膚質及色素沉澱程度而異。

 

Q: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療程後應加強防曬免於紫外線傷害,療程一週內不可施用去角質/酸類/含酒精成份或任何美白功能的產品,也要避免刺激性飲食或過量飲酒、禁止進行日光浴、三溫暖、溫泉、烤肉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

 

Q:效果維持多久?建議施作的頻率?

以楊勝君院長的豐富門診經驗,多數顧客回饋打完約一週後皮膚的變化最明顯,而且防曬越嚴密且保濕做得越好,效果維持得愈久。每月月施打1次,當然也有客戶偏愛固定每月施打「非聚焦能量」超皮秒定期改善膚質的細緻度,定期改善膚質的細緻度,施打的頻率,建議還是諮詢專業醫師,依個人狀況評估給予建議。

 

Q:哪些狀況不適用?

治療部位若有發炎反應、嚴重痘痘、或近期已有做過雷射光療、手術或近一個月內有使用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者,請務必主動告知醫師,由醫師診斷評估是否適合施打。

 

高價位極寵推薦

電波×緊緻拉提

 

Q:電波治療原理?哪些症狀適用?

電波也屬於非侵入式的抗老療程,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核准,目前已發展至第四代Thermage FLX電波。治療原理是透過專利探頭將熱能傳導至深層肌底,藉由熱能刺激讓肌底組織與膠原蛋白收縮、同時讓脂肪細胞產生PCD(自然凋亡代謝)反應而凋亡,達到讓肌膚緊緻度提升的效果。搭配四種不同專利探頭,可用於治療法令紋、魚尾紋、木偶紋、嘴邊肉、頸部鬆弛甚至身體部位如肚皮鬆弛。

 

Q:治療過程會不會疼痛?一次療程大約多久?

因為是透過熱能傳導至肌膚深層,故感受到熱感屬正常,感受強烈程度會依治療部位、欲改善的程度與個人體質相關。新一代的Thermage FLX電波搭載「高科技舒適脈衝系統」,治療過程中會施用凝劑所以會先有表層的冰涼感,再經由探頭感到短暫熱感,最後因冷媒噴灑設計而感受冰涼,已大幅減輕不適感,如果真的特別介意熱感的人,可與醫師討論選用額外的加強舒緩方式,例如敷用麻藥等。

 

Q: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施打後因為熱效應會在持續進行作用,有些人會有暫時性熱脹紅反應,通常約1~2小時即會退去,無須冰敷,若有任何狀況都可與您的諮詢師聯絡。術後一週內不可施用去角質/酸類/含酒精成份或任何美白功能的產品,須避免刺激性飲食或過量飲酒、禁止進行日光浴、三溫暖、溫泉、烤肉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並加強防曬免於紫外線傷害。

 

Q:效果能維持多久?建議施作的頻率?

一次的治療效果通常可維持1年至1年半,效果最高峰約莫在第6個月,建議可以每6個月施打一次,讓效果維持在高峰,但實際效果仍會因個人體質、飲食作息而有差異。如果施打後想要再加強肌膚緊緻者,建議可以和醫師討論溝通,並接受專業評估。

 

Q:哪些狀況不適用?

若治療的部位有發炎反應、嚴重痘痘、近期已做過其他雷射光療或進行過人工填充手術如矽膠隆鼻、墊下巴等,或近一個月內有使用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者,孕婦、服用特殊藥物中、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等,再諮詢的時候一定要主動告知醫師,由醫師來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圖片提供:久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