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想要美胸,日常走路就不要彎腰駝背,手動按摩效果更佳

胸部是女人明顯的第二性徵,最怕小罩杯和下垂,因此會尋找各種變大的方法,最常見是按摩保養與飲食,其實美胸最重要是比例符合個人身型最佳。但不管胸型尺寸多少,首先走路抬頭挺胸,別被地心引力打倒。

 

青春期就要開始的美胸對策

#均衡的飲食配合
在均衡的飲食中,可以多加攝取,如瘦肉、牛奶、起士、維他命E等高蛋白質食物,另外,牡蠣含有高量的鋅及動物內臟亦有助發育。

 

#隨時保持抬頭挺胸、挺直脊椎
有助於胸部保持堅挺,不會因為姿勢不良,造成乳房外擴或下垂的現象。

vic:GIPHY

 

#每日使用美胸產品
建議胸前每周定期去角質,幫助美胸成分吸收度加強。而後再用美胸專屬保養品,讓肌膚堅緻有彈力!

 

#美胸按摩
深怕胸部隨著地心引力跟著下垂,按摩能幫忙胸型堅挺。

1.由胸骨向胸部下方向兩側延伸,連續按壓2次。
2.再由胸骨向胸部上方向兩側延伸,順著胸部周圍連續按壓3次。
3.以雙手由胸骨上方向頸部延伸,連續提拉3次;再分別以雙手拉抬胸部的方式向頸部連續按摩3次,左右各3次。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 要有好身材先要有美胸,而且絕對不能下垂!!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