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年末彩妝當然要有點不一樣的!更繽紛的限定款與全新色彩,展現女性的嬌美可人

又見美麗色彩,意味著女孩們又有一批新的妝容可開發囉!一次集結多款經典&限定色的眼彩盤,或是為了派對準備好的心機彩妝組合,整理一下立即現身派對不拖延~

 

SUQQU 2019英國聖誕限定
親密燭光

延續2019 SUQQU日本聖誕組合的靈感發想-「來自燭火聖光下的約定」,今年SUQQU英國聖誕將延續燭火概念,推出了精彩、溫暖、不同質地的聖誕限定彩妝。

首推「#SUQQU晶采立體8色眼彩盤102」,別於以往英國限定的鮮豔色澤,今年英國聖誕限定以蠟燭紅的基調色彩打造出超實用的粉紅、紅色、展現陰影色調的棕色,匯集燭光變化的8色眼彩盤,一次享受霧光、爍光、珠光各式質地的細膩觸感,打造繽紛各樣大人系的暖色調眼彩盤。

大家也熱愛的漸層頰彩-「#SUQQU 晶采淨妍頰彩117」以蠟燭的溫暖反射光線映入雙頰,右側富含珠光的打亮色,增添臉部的亮麗的華美與立體感效果,底妝塗上它更顯肌膚高級質感。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27」靈感來自蠟燭的火焰由赤紅轉變成冷色調的瞬間變化,展現SUQQU獨特配色功力,也提升佳節的歡愉氣氛。首次推出的「#SUQQU晶采絲柔光唇膏」則以子彈造型方便好塗抹,突顯英國限定給人的率性印象,#101影橙,如蠟燭陰影般,帶有稍微暗色調的橙橘,完美吻合冬季色彩。#102紅絹,華美的Ruby rose-紅寶石玫瑰色,展現女人韻味的嬌豔柔美。

 

GUCCI 獻上更多色彩
全新絨霧系列唇膏

全新絨霧唇膏以透明的凝膠質柔軟蠟質做基底,與顏料的搭配使用也異常和諧,一氣呵成地打造出濃烈、生動的色調。這個系列的唇膏色彩明亮豐富,質感光滑細膩且柔和。絨霧唇膏具有絲絨般的質感,用後舒適服帖,豐盈、潤澤不乾燥,持續鎖色也不必擔心脫色。其均勻的色彩度以及迷人的絨霧效果,輕鬆勾畫出多種風格。

產品理念來自於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絨霧唇膏採用散發著金屬色澤的金色管狀設計,在垂直管體的方向上均勻地蝕刻了細細的螺紋槽。霧唇膏系列共打造出28款色號,其配方均採用純粹的高濃度單一顏料,呈現出燦爛的色彩,從裸色到橙色、粉紅、紅色、紫色和沉穩的綠色——與Alessandro Michele打造的衣服風格渾然天成,正如蔥郁綠蔭下沿著時裝秀散發的青春魅力。

 

COFFRET D’OR
魔幻假日派對組

魔幻假日派對組匯集了持續熱賣的底妝明星商品 #光色立體粉底液#妝前打底必備 能自由操控血色感並 #修飾毛孔 的 #光色淨透UV飾底乳 ,最後再用 #纖透美肌蜜粉 提升整體持妝力,完美定妝,超逆天的透亮美肌彷若天生!

而上一季好評如潮的 #霓幻星絢彩妝盤 ,也加入這次組合中,選用了能完美襯托出肌膚血色感的透亮紅,可自由堆疊的眼頰唇彩,透過指腹輕抹上色,一個小動作即可完妝,堪稱地表最懶,想趴體就趴體,日常妝容也OK!精巧迷你一組就能搞定派對重點妝容,可愛俏皮的手提包外型,還能完美散發玩心活力,無時無刻都能輕鬆變身 Party Queen!

 

 

延伸閱讀 【彩妝】越近年末越璀璨,聖誕版與限定版以色惑出魅動妝容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