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 凱鈞,基礎修容打造偽素顏,隨時保持自然無瑕肌

越來越多人喜愛自然妝感,在不改變自己原本樣貌上僅做修飾,讓肌膚看來更明亮,五官更立體。Benefit的秋冬妝重點即放在眉妝與遮瑕,並運用打亮新品修飾臉部輪廓,在專業上妝技巧的加持下,畫出偽素顏一點都不難!

 

benefit X 凱鈞「秋日美肌大作戰 」美妝巡迴活動,此次來到新北市板橋大遠百,舉行VIP彩妝講座,現場人潮都是為了想了解秋日的妝容該如何打造?想要自然妝感亦或是華麗妝容,最重要是妝前保養讓肌膚水潤,上妝才服貼;以及做好細緻的打底修容,淡妝濃妝都能展現個人最美的一面。

活動中,凱鈞老師從妝前保養、底妝、遮瑕、修容、畫眉、眼唇色彩,一步步帶領大家實際操作,現場也發表最新商品粉立體造型眉筆,兼具粉霧感、線條感及3D立體霧眉,一筆三用呈現多元妝效。

 

上妝三訣竅
打造亮眼基礎妝感

臉龐就如同畫布,想勾勒出完美妝容卻又不能失去原有特色,這就要看底妝技巧,以及使用的產品。全能遮瑕筆自上市以來,以完美液狀遮瑕能修飾膚色不均、黑眼圈、痘痘等瑕疵,具備高度遮瑕力,卻不會在肌膚上增加厚重感,不積線、不顯乾紋、不卡粉,輕輕薄塗一層就能得到想要的效果!

現場凱鈞老師示範遮瑕筆修飾,近來也流行起不用粉底,直接以遮瑕打底的手法,如果肌膚問題不大,可以液狀遮瑕輕點肌膚,再以全能遮瑕筆的斜角彈力刷頭或海綿粉撲做局部遮瑕或大面積上妝。

而近幾年來在眉妝方面下十足功夫的BENEFIT,於眉妝產品上又推出粉立體造型眉筆,眉粉+眉蠟2合1,一頭是滑順顯色的眉蠟筆,另一頭是自然柔霧的眉粉,錐型海棉頭的角度設計,讓人隨心打造多變的精彩眉妝!

喜歡粉立體眉,就用眉蠟筆與眉粉來創造;單用眉蠟筆畫出率性俐落眉;而單刷眉粉則能完成溫柔粉霧眉,一支眉筆畫出3種風格不同的眉型,共8色可依個人髮色挑選搭配,原來眉妝可以造麼玩。

此外,新品蜜粉盒讓人好驚豔,粉淘氣炫光蜜粉粉色偏光,在光線下呈現不同光采;粉金豔炫光蜜粉盤中的香檳金百搭亮眼,搭配各種腮紅,像是自帶打光閃的不行。

粉淘氣炫光蜜粉 vic:IG@benefittaiwan

粉金豔炫光蜜粉盤 vic:IG@benefittaiwan

 

 

延伸閱讀 【眉妝】benefit X 凱鈞,迎接秋日將化妝重點放回修飾眉眼,塑造立體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