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2020夏日新底妝不再侷限控油!多功能妝前打底、粉底、蜜粉任意組合,畫出最滿意的偽素顏或完美妝容

炎炎夏日來臨,最怕一出門底妝就像融化的冰淇淋一樣大走山!別擔心,只要依照底妝三步驟進行不怕妝容快速溶化,且今夏也推出多功能妝前打底,更清透又持妝力強的粉底,以及強效控油的蜜粉等新品,你可以善用底妝新品搭配三步驟畫出完美無瑕的妝容;或是使用其中一個或兩個底妝組合,來個輕透的偽素顏妝。想擁有美麗底妝,以下底妝三步驟與新品介紹千萬別錯過喔!

 

底妝第一道 妝前打底
多功能進化升級偽素顏輕底妝

過去妝前打底以單項功能為主,現今因美妝趨勢與滿足愛美人士的需求,妝前打底進入ALL IN ONE時代,一支有遮瑕、保濕、潤色、防曬、控油、提升持妝效果,甚至在夏天高溫時能取代粉底,只需微調膚色就能完成輕爽自然的底妝。

 

迪奧 滿足亞洲女性膚色瑕疵修飾需求
超完美持久遮瑕乳

含花植萃取成分,不僅蘊含玫瑰果精萃、三色堇精萃,更添加全新旱金蓮精萃,為肌膚提供超遮瑕持妝效果,同時提供潤澤舒適觸感,展現如保濕霜般的高延展度,一抹融合肌膚,完美修飾黑眼圈丶局部瑕疵,層層堆疊也不卡紋、不積線,輕盈質地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舒適親膚,全天候清新無瑕。

 

搭配上首創的「超彈力斜角刷頭」輕鬆針對眼下、鼻翼、嘴角等部位完美遮瑕,更可全臉提亮修容,一次推出10款色選,全面滿足亞洲女性各式膚色需求,使底妝更臻完美無瑕。

 

GIORGIO ARMANI 保養兼潤色使粉底更服貼
黑曜岩美肌光萃

擁有十萬年頂級保養成份「黑曜岩精萃」與強韌生命力的極地植物重生密蘿蘭,給予肌膚最奢華的呵護,替肌膚達到潤澤補水,緊緻光滑的功效;而獨家3D柔焦光影科技能透過光影折射,為臉部肌膚柔焦潤色,創造猶如素顏般的細緻發光肌;而高親膚性晶透凝光粉體,能自然潤色提亮肌膚,輕潤水感質地猶如第二層肌膚般完美服貼。

 

LAURA MERCIE搭配粉底調出完美妝感
保濕潤色美妝蜜SPF30 PA+++

20款色選的潤色隔離霜,仿如水彩顏料般的透明辨色包裝及保養成份升級,單擦就能立即細緻肌膚質感、修飾毛孔,勻亮膚色。單擦能快速創造彷如素顏般美肌,搭配粉底,能與粉底調和出100%底妝0色差的妝效!

 

品木宣言 冰鎮肌膚使膚色更明亮
天生麗質粉美肌涼感妝前慕斯

30秒讓毛孔瞬間冰鎮,立即霧化、修飾毛孔,炎熱的天氣上妝時,也能清涼舒爽! 裡頭更添加了花果香調複方精油,天然香氣,療癒十足。

此款慕斯質地如空氣般輕盈,因成分中含深海海藻複合物,它們生長在冷水海域的藻類,能提供肌膚營養,減少肌膚暗沉,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此外,控油的功效,讓後續底妝更持久,輕鬆打造超粉嫩美肌。

 

底妝第二道 粉底
降低皮脂分泌補充水分

今年夏季粉底功能大升級,除了增加新色選,以及防曬SPF外,有些品牌在旗下粉底加入了吸油柔焦粉末、保濕成分等,主要是吸附毛孔分泌的大量皮脂,同時補充水分,使毛孔不會形成因缺水繼而出油保護的惡性循環。

 

植村秀 吸油柔焦好驚人
無極限持久粉底棒 SPF21 PA++

有著植村秀標誌性黑管包裝,去油粉底棒超輕感的霧面質地,亞洲12色選加水滴型設計,含智慧吸油柔焦粉末能針對易出油的毛孔遮瑕,同時吸取過剩皮脂。此外,還添加日本米萃取,內含保濕效果抵抗暗沉,外出補妝使用,塗抹瞬間立即去油,恢復霧面乾爽的妝效,如同剛完妝般完美。

 

SUQQU 薄膜般質地粉感不厚重
晶采淨妍粉底液再升級SPF25 PA++、SPF30 PA+++

有如精華液般的觸感與滋潤、推開的舒適度、以及最關鍵的偽素顏無痕裸粧感皆進化升級。亮采複合粉體呈薄膜狀服貼,粧感不厚重,宛如漂亮素顏印象。再加上採用胺基酸誘導體包覆顏料,外觀或塗抹觸感都有效減輕粉感印象。
色號也增加至12種,可因應各種膚色,選色更客製。

 

BOBBI BROWN 強效抗水油運動人士專用
持久無痕防水抗汗粉底 SPF20 PA++

是粉底更融合粉餅定妝2合1功效!注入15%高控油持妝霧面粉體,將延展性極佳的濕潤粉底於1秒內轉化成輕盈柔霧粉體。添加掌狀海帶萃取,超強吸油力,強化粉體防汗抗油的效果,讓肌膚表面呈現細緻柔滑的霧面妝感。

 

添加15種氨基酸,替肌膚充電,注入肌膚滿滿能量、協同超保濕玻尿酸,瞬間平滑肌膚紋理、賦予肌膚細緻Q彈,質地清爽不黏膩。更是運動人士的專用底妝。

 

COVERMARK 零毛孔妝容讓肌膚更光滑
羽紗恆霧粉底SPF32 PA+++

雲霧般細緻粉體讓毛孔在上妝時候消失隱形。羽紗恆霧粉底以細緻度和持久力為兩大訴求,結合獨創專利微壓製法使光線在粉體和肌膚之間展現完美平衡,帶來柔滑持久的零毛孔美肌。

COVERMARK另設計擁有三層結構的法式千層派海綿,外層為最新研發材質,以孔洞極小的網目狀氣泡開口抓住粉底。上妝時不僅可以使肌膚凹凸表面維持平滑不結塊,還能均勻的延展粉體,為細緻粉底妝效加乘明亮柔滑的精緻質感。

 

ALBION 融合4種粉體瑕疵都隱形了
皙潤雪膚輕感粉餅 SPF25 PA++

將四種高機能粉體,融入粉體設計中,其中遮瑕與明亮粉體,能修飾膚色不均與暗沉瑕庛並提亮臉色。而肌膚平滑粉體與色彩粉體則可瞬間隱形細紋、毛孔,還能調整膚色,讓臉色過了中午也不會變得蠟黃。另外,還添加了長效型維他命C粉體,在上妝的同時也能讓肌膚保持白皙透亮。

 

底妝第三步驟 蜜粉
定妝補妝肌膚好清爽

細滑的蜜粉有定妝、控油、持妝的功效,是底妝最後的一道步驟。蜜粉的使用量多寡也能展現不同的妝感,要想清透即使用蜜粉刷沾取,均勻刷至全臉;要有無瑕感則用蜜粉用粉撲沾取後輕拍全臉。當然也可以只上妝前打底後直接用蜜粉,此種上妝方式也能做出偽素顏效果。

 

紀梵希 4色組合最受歡迎的透亮色號
2020訂製薔絲4G幻彩蜜粉

黑色與奢華蕾絲向來是紀梵希重要的設計元素,2020為明星產品,換上令人驚豔的黑色加萊蕾絲新裝。紀梵希訂製蕾絲4G幻彩蜜粉 #1 淨白花瓣能明亮肌膚、提升妝容澄澈透明感,也是紀梵希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最受歡迎的色號之一,蜜粉外盒上更刻印紀梵希先生手寫簽名,彰顯其獨特不凡氣勢。

 

PAUL & JOE 細緻粉質搭配隔離乳妝感升級
夏日花束限量隔離蜜粉餅組

粉質細緻柔軟,蘊含保濕美容油成分,沒有一般粉餅的乾燥感,使用後膚質觸感與妝容效果一樣勻潤絲滑。糖瓷隔離乳系列的完美絕配,搭配使用能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抗水抗油,整天維持明亮完美妝容。

 

Innisfree x曼陀珠 添加香氣上妝好心情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曼陀珠限定版

在上市第14週年,innisfree與曼陀珠攜手推出6款聯名限定版蜜粉,以曼陀珠最經典熱銷的6種口味做(蜜桃、薄荷、檸檬、葡萄、櫻桃、哈密瓜)為設計概念,就像曼陀珠帶給大眾清新涼爽的形象一樣,讓顧客使用蜜粉的時候,也能沉浸在水果香氣中,擁有清爽好心情!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春夏妝前打底再升級~水嫩X防曬X飾色,上妝更輕盈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