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這一季唇色正好,專櫃唇彩再展聚光、滋潤、氣質,美麗一次全包

唇彩對女性的吸引力無可限量,口罩也不能掩蓋它的光芒。2020初夏更鮮麗多姿的色彩又將湧至女性眼前,眾多色號又要引發「選色困難症」了!

 

迪奧癮誘雙唇彩4月降臨
蜜潤光唇彩&幸運星唇膏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將迪奧先生珍愛的「幸運星」圖騰注入唇膏之中,全新推出《迪奧癮誘幸運星唇膏》,打造精緻吸睛的「幸運雙星」夾心,以極細緻的「金燦星光粒子」展現閃爍的「幸運星光妝效」,為雙唇綻放宛如星塵般的耀眼光采,一抹幸運降臨,閃耀隨行。

本次,Peter Philips憑藉它的專業色彩美學,為《迪奧癮誘幸運星唇膏》推出15款幸運星色選,涵蓋了亞洲女性最能輕鬆駕馭的「三大癮誘色選」,以「朝露玫瑰色」、「日落玫瑰色」、「溫柔奶茶色」,引領2020年春夏唇彩潮流,再創討論熱潮。

《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一款能一次滿足舒適持妝、柔潤保濕、聚光綻色三大訴求的夢幻蜜唇彩單品,一抹豐潤雙唇,打造光感新境界。蘊含獨特配方能完美抓取色彩,使發色更加鮮明飽和,搭配獨特「氣墊彈力刷頭」的柔軟Q彈觸感,輕鬆為雙唇鍍上「光潤鎖水膜」,帶來長效有感的潤澤保濕感受,同時聚光綻色,盡情釋放耀眼「蜜潤光」。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憑藉專業色彩美學,為全新《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打造12款蜜潤光色選,涵蓋此生必收的三大癮誘色選:「朝露玫瑰色」、「日落玫瑰色」、「溫柔奶茶色」,預告引爆2020年春夏唇彩潮流。此外,12款蜜潤光色選更能與甫上市的《迪奧癮誘幸運星唇膏》相互疊擦搭配,玩色混搭出各式風采,為雙唇綻漾璀璨星光。

 

BOBBO BROWN金緻奢華唇膏
「最溫柔的泰奶色」 3色全新回歸

Bobbi Brown芭比波朗的『金緻奢華唇膏』,飽滿顯色、乳霜般滋潤滑順的質地,蘊含頂級三胜肽修護成份,一抹顯色豐潤,更能大幅修飾唇紋,因此在網路上擁有著「滋潤到完全不用護唇膏!」的美名!

特別是2019年1月曾上市過即秒斷貨的3款「最溫柔的泰奶」秒殺唇色:烤焦糖奶油色、紐約夕陽、磚紅步道,於2020年春夏強勢回歸!

 

植村秀無色限唇膏
【花果系歐蕾唇】微甜與氣質全包

在限定櫻花色調後,植村秀再推出「甜度」恰到好處的全新【花果系歐蕾唇】無色限唇膏系列。共包括7款自然、顯白、又能夠展現好氣色的花果系特調冷&暖唇色。

【花果系歐蕾唇】的7款色號,透過【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的4種質地各自演繹。花系歐蕾唇色甜而不膩、超有氣質,主打色有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46、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PK347、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BG925

果系歐蕾溫暖色調,加入顯白、去黃的植村秀調色美學,微甜又有個性。主打色有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G961、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BG942、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G972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2020美唇生力軍,每款新色都美的讓女孩們「唇唇欲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