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嬌滴滴的春夏顯白唇色,高CP值價位又漂亮,小資女唇彩清單必收

別認為戴口罩就不用畫唇妝,對女孩而言,少了美麗的唇色就是不夠完美,初夏新色陸續就位,為了好心情好氣色,脫妝沒什麼大不了,再重新補上一次就行了!

 

FreshO2 X MIZFRECKLE雀斑小姐
潮流指標聯名研發

FreshO2再次帶來吸睛新品,專業的研發調配,加入彩妝達人共同打造,話題聯名以耀眼之姿來襲,身為具時尚注目的「MIZFRECKLE雀斑小姐」,從有型穿搭到俐落精緻的彩妝,引領眾人演繹時尚完美唇型「雀斑唇控禮盒」,研發出三款「唇線筆X唇釉」潮流設計彩妝禮盒,打造訂製般的美型唇!

 

「雀斑唇控禮盒」嚴選訂製雀斑唇色,以蜜糖可可色唇線筆,搭配珊瑚暖橘唇釉,打造時尚漸層勾人唇彩。

「豐翹唇控禮盒」以乾燥玫瑰唇線筆,搭配煙燻磚紅唇釉,呈現歐美豐唇象徵,一抹性感UP、嘟翹UP、豐唇GET!

「激吻唇控禮盒」以輕裸粉膚唇線筆,搭配肉桂豆沙唇釉,打造模糊暈染無邊界唇彩,宛若激吻後的迷濛性感唇。

三款組合由雀斑親自選色搭配,針對用過眾多品牌,調配出喜愛的質地與色澤表現,訂製時尚唇彩禮盒,充分展現雀斑時尚態度, FreshO2添加具修復性與高保濕、滋潤度的「維他命E」、「玻尿酸」上唇同時進行修復與保濕,改善雙唇因內外在環境所產生的唇狀況,讓美麗持續延伸。

 

4U2
HEART DANCE心動唇萃

共分三種質地,每一質地都有10種色調,全系列30色都引人注目!每日都能換上全新的心動唇妝,絕不重複!以少女感的愛心外型設計,輕便好攜,超可愛造型讓妳拿出補妝時一秒就吸睛!

C字號為霧面質地,柔軟棉花感的輕霧質地讓嘴唇感到輕盈舒適,不像一般霧面唇膏厚重,因添加了維它命C及E成份,所以即使重複補妝也不感到凝澀!是霧唇感妝的必收系列!

W字號是水光質地,輕盈水潤的光感質地,極度明亮JUICY的自然唇彩,是提升全臉好氣色的秘密武器!也是台灣女生最喜歡的唇彩質地!透亮光澤四季都合適,連男生都看得懂妳的極好感美唇!

V字號為絲絨質地,如同絲絨又如同奶霜的質地,滑順均勻好上色,霧面質感中帶有低調柔絨光!比純霧感更加增加奢華唇在感,長時間潤澤保濕,色彩飽滿持久不斑駁不脫妝,是化妝包裡必備的完美唇彩!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全新6色春夏花果色調

迎春夏之際再度推出唇迷心竅好色唇釉-超輕吻新色,全新限量6色以花果色調為基底,調和如在初春明媚陽光下的療癒午茶饗宴,以蜜桃、荔枝、玫瑰、櫻桃等花果色展現春暖花開的溫柔美唇,也有蕃茄、南瓜等微熟不過重的暖紅土橘春夏色調,演繹輕熟質感美唇,隨時展現絕吻美色。

搭配超輕水基底配方,水感貼唇上色再轉霧,輕盈迷人不感黏膩,擺脫霧面唇妝最容易產生的斑駁龜裂問題,加強滋潤唇瓣毫無唇紋,打造持久出色的柔緞霧感唇。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3月全新可愛彩妝品,讓小資女隨時美美擁有好心情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