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金屬、珠光、霧面在春夏大集結,讓2020年女性容顏更顯立體完美

彩妝的神奇在於能為女性打造五官立體加上優雅氣質,2020年各家美妝在春夏就規劃一系列的完美彩妝,抓住質感與色彩調和的重點,讓女性展現自我專屬的美麗妝容。

 

KANEBO 2020SS全新彩妝
I HOPE 我就是答案

KANEBO 2020擺脫以往彩妝界均一式刻意強調明暗對比的3D均等美,轉為以 #印象美為構思,不刻意強調陰影、立體感,將重點放在質感、色彩的調和上,結合每個人的相貌個性與想凸顯的位置,遊走印象,表現聚焦。並一次推出超過40種各具不同質、色、光的彩妝商品,全力襯托每個人的臉部個性,提高魅力妝容。

唯一無二雙色眼影 12色透過顏色對比的組合、彩度的對比、質感的對比,多彩的對比來表現眼部神采。KANEBO眼影盒可自由組合3款雙色眼影的專用眼影盒。拼組出個人專屬不撞色眼采組合。

唯一無二唇膏共13色,3種不同主題,可以照自己的個性和想法選擇搭配。完美覆蓋唇色,色彩鮮明清晰,充分展現個性魅力的唇膏。

一筆出色眼唇頰彩 (細) 3色,柔軟筆芯,貼合肌膚、描繪平滑,無論是畫線條或是暈染,都可簡單完成的多功能自動彩粧筆。一筆出色眼唇頰彩2色像蠟筆般自由延展,柔滑貼合肌膚、創造自然陰影的多功能自動彩粧蠟筆。纖細色調珠光搭配與裸膚色調,融合肌膚同時縈繞柔和自然光,自然襯托彩粧造型。

一筆出色雙色眼唇頰彩 4色,一筆雙色,簡單快速一筆完妝的多功能彩粧筆。絹絲質地,緊密貼合肌膚,顏色平滑延展。一筆出色雙唇彩 2色,一筆雙色的唇彩筆,簡單快速一筆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雙色美唇。可一筆完成唇線和唇彩或混合為單色使用。

 

ADDICTION 2020
夏季限量彩妝

位於印度西南部海岸的喀拉拉州的印度古寺「伯德默納珀斯瓦米寺」 這裡藏著許多超乎想像之神秘寶藏。以蘊藏KALLARA DAZZLE的ADDICTION 夏季限量彩粧打造出神秘般美麗氣息,令人為之屏息的迷人魅力。

 

癮彩眼影限定12色 金屬光澤 (ME )6色、珠光(P)3色 、霧面(M) 3色,新加入的金屬光澤肌膚貼合性高,閃亮的金屬光澤感。癮彩眼影霜 限定6色,一抹濕潤光澤的霜狀質地,單擦或打底皆可。

肌嫩粉顏頰彩蜜 限定3色,水潤質地的特性,一抹展現自然紅暈般的雙頰。不黏膩質地即使長時間也能感到清爽,持續美麗發色。

如沐浴在燦爛溫暖陽光中的晴空大地,一抹展現神秘溫暖色彩的雙唇蘊藏著KALLARA DAZZLE的色彩與光澤,3種不同質地,共6色、不同質感的癮漾唇膏(持久、蜜絲、緞光)

自然神聖力量之色彩,指尖粧點上印度神秘寶藏的絢爛光采,6色能展現KALLARA DAZZLE神祕色彩與光芒的玩彩癮色指彩油

 

ETUDE HOUSE
微熱櫻花系列

微熱櫻花系列眼彩盤,兼具珠光、亮粉、霧面,一盤多用,主打為櫻花瓣茶,#2奶油櫻花塔眼彩盤和#3櫻花釀酒眼彩盤內含全新眼影質地,軟綿觸感的果凍質感粉末,增加粉質的延展性以及服貼度。

玩美色計亮澤/絲絨唇膏 讓櫻花在唇上綻放的,微熱櫻花色系,霧面/亮面兩款質地,搭配5款顏色,塗抹於唇部之後,會形成高光感度透明層,能防止水分流失,使唇彩長時間維持滋潤感及鮮豔色澤!

睫對出色極限捲翹睫毛膏極薄纖維和濃密粉末,搭配傘狀型刷頭,能360度刷到每一根睫毛,幫助睫毛維持捲翹立體感。

粉好氣色腮紅餅2色,有櫻花馬卡龍閃耀出剛烘焙完的透光粉紅珠光色,以及櫻花泡芙讓氣色瞬間透亮的櫻花珊瑚色。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 公主系彩妝再登場,2020春夏還是高彩度+Bling Bling最火紅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