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國際時尚精品旗下彩妝3月新品出擊!想入門就從美妝開始

時尚精品予人感覺高不可攀,但又渴望踏入品牌大門,因此延伸服飾為靈感的美妝誕生。2020年3月各家時尚品牌紛紛推出彩妝新品,滿足女性對頂級時尚的渴望。

 

愛馬仕HERMES 進軍美妝
Rouge Hermès唇膏系列

愛馬仕,一個自1837年創立以來便專注於打造精美物件的品牌,推出專為優美唇妝打造的第一個系列作品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為其揭開序章,於2020年3月初於全球上市。

唇膏的靈感來自擁有豐富色彩的絲巾部門(75,000種顏色)與皮革部門(900種顏色),精心挑選出24種色調,唇膏質地細膩,觸感愉悅,濃郁色澤一抹即現,呈現如愛馬仕Doblis皮革或Box小牛皮般的霧面或緞面妝容效果。詮釋愛馬仕的優雅氣質、品牌精神與非凡想像。

經典系列的首發亮相之後,愛馬仕美妝將每年兩季分別推出三款限量收藏版色調。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的美由內而外優雅綻放,令人不由自主想要靠近。

在外觀管身設計上選用精緻材質–漆彩、鍍金以及亮面金屬,顏色有黑、白或粉金。以手工方式組裝而成,唇膏內芯可以替換,以便長久使用。

其他美妝產品與唇膏一同構建出一種化妝的儀式感:潤唇膏、星光唇膏、透明唇線筆、漆木唇刷,以及各種皮製小配件–唇膏盒和月形鏡,宛若一場美麗邀約。

 

全新Gucci不羈視界睫毛膏
為靈魂之窗塑造獨特造型

從經典到浮誇、從低調到龐克(Punk),Gucci不羈視界睫毛膏的極緻配方為個性化的妝容而設計,搭配獨特形狀的刷頭設計和質地,可順著每根睫毛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效果。就像那些無懼展示真我及大膽接受差異的人。

不羈視界睫毛膏得名於魅力和神秘感兩者的完美平衡,同時也代表著美和渴望。睫毛膏的管身運用柔和的粉紅色和魔法棒般的凹凸直紋金色管蓋,展現出Gucci Beauty一貫的精緻和優雅。

 

TOM FORD最上鏡奢華粉底液
實現光影哲學的底妝

建築空間設計師出身的TOM FORD,對於光影的運用,與立體結構的對稱平衡有著完美的執著,而他也將這樣的光影哲學運用在粉底與光影修容系列。

 

全10色的最上鏡奢華粉底液含【頂級保養成分】以最高比例保養成分滋養肌膚, 能夠舒緩肌膚,長效保濕,打造完美肌膚狀態。【HD柔光科技】讓肌膚自備美肌光,與高比例保養成分結合打造奢華奶油肌。

此外,最上鏡底妝刷為TOM FORD與日本頂級刷具工匠白鳳堂聯手打造極致奢華柔軟的TOM FORD設計師刷具系列中一員。擁有極致柔軟且彈性極佳的刷毛,比例適中的毛量有助於將粉底均勻塗抹於臉龐,能夠精準拿捏粉底比例,避免底妝厚重感,而完美的斜角切面可以運用在臉龐的各個角度,上粉底同時也能夠適時地拉提、按摩肌膚,打造宛若天生的光彩膚質。

 

2020 DIOR 迪奧
雪晶靈靈透亮水霧光粉餅 & 限量彩妝

亞洲女性追求光感透亮美肌的同時,也渴望擁有能延續淨白保養力,為肌膚創造無瑕透亮妝感。2020年,將推出新一代《迪奧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SPF10 PA++》,是迪奧第一款可同時達到亮白、鎖水、勻亮、遮瑕一拍到位的全新底妝產品,搭配創新的「超細緻柔霧粉體」與專屬《迪奧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撲》,更能為女性肌膚全天候打造無瑕透亮的水霧光感底妝。

此外,每年皆以細膩獨特的粉色光澤造成搶購風潮的迪奧雪晶靈限量彩妝,2020年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從日式庭園櫻花盛放的盎然景象中擷取靈感,將櫻花多樣的粉嫩色澤幻化成眼眸、雙頰、唇畔上的迷人色彩。

全新打造從妝效到產品本身顏值都極度誘人的《2020迪奧雪晶靈限量彩妝 粉櫻飛舞系列》,《迪奧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 粉櫻飛舞版》將日式庭園的春日景象盡收盤中,結合了粉白、珊瑚粉、粉紅、櫻紅等櫻花色彩,綻放細膩粉嫩光澤。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粉櫻飛舞版》結合緞光與霧感兩種妝效,並將櫻花的花瓣、花蕊、枝幹色澤一一轉化為眼眸上的溫暖光暈。

《迪奧豐漾俏唇蜜 粉櫻飛舞版》以粉櫻飛舞般的清新粉嫩色彩,打造熠熠閃耀的甜美唇妝,無論單擦或與其他唇彩疊擦都各具風情、粉嫩閃耀。

 

YSL 2020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銀河星光版】&【銀河黑鑽版】

【銀河星光版】靈感來自YSL歷年來秀場上令人炫目神迷的亮片材質,滿佈黑色、深藍細鑽的外殼閃耀著,猶如手握一整浪漫星空般浪漫迷人!

【銀河黑鑽版】首度將335個立體多切面奢華水晶完美鑲嵌於 盒身,完美展現精品工藝般時尚,皆以極致的黑色為主色,展現前衛時尚感。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能吸收超過肌膚本身4倍重的皮脂,卻同時能夠持續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儘管碰到容易出油的肌膚,都能夠維持全天候的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時尚霧光肌!

這是女人最閃耀的戰袍,每個夜晚彷彿訴說著撩人呢喃,在蓋上閃耀細鑽盒蓋瞬間,美得難以讓人離開目光,整個夜晚 為你甦醒,隨時隨地引誘人犯罪!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超殺春彩,閃耀繽紛與軟萌甜美雙色稱霸2020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