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小資女美麗新氣象,高CP彩妝展現明亮動人,開春滿滿好心情

春天要有好氣色,讓肌膚充滿光采來好好挑選顯白唇色;想展現青春素顏的明亮,輕柔的蜜粉餅重歸美妝主流,開春與喵星人合作新系列,美眉們心情好到最高點。

 

FreshO2 X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跨界獨家聯名彩妝

FreshO2請來台灣貓界巨星《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共同聯名打造「FreshO2 X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彩妝」,不僅是黃阿瑪首次與彩妝合作,品牌依循著「舒適、潤澤、保濕、輕透」四大訴求,親膚的質地如萌貓予人之印象,療癒感十足的後宮貓咪接軌於彩妝.為子民們帶來全新感官體驗。

FreshO2 X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彩妝,將後宮貓咪與日常互動獨特元素融入彩妝。全系列4款產品為完美柔焦輕裸肌「瑪瑪水感親膚蜜粉餅」特殊微孔球形粉體打造輕透感,搭配專屬瑪瑪烙印,混合兩種色彩的細緻蜜粉,柔焦效果並修飾細紋瑕疵;FreshO2熱銷與話題度最高的唇部品項「瑪瑪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內含夏日甜瓜無色護唇及圓心瑰蜜粉嫩潤唇,加強柔嫩保濕,時刻潤澤雙唇。

還有貓奴超可愛妝備「瑪瑪隨身收納化妝包」與「瑪瑪帶著走隨身鏡」

 

Za潮色邂逅唇彩
5款唇色代表不同戀愛心情

唇彩風潮持續發燒,唇粧依然是盤據美粧界的流行關鍵字!Za推出專櫃級訂製鑽石切面的全新「潮色邂逅唇彩」,5款全新唇色,並擁有柔霧款與極霧款兩種質地,打造飽和濃郁色澤、絲絨般柔霧雙唇!

  

5款經典百搭唇色,每款唇色都代表了不同的戀愛心情。柔霧款的【RD320 想愛你】【RD460 思念你】為主打色,飽和的經典紅色及珊瑚橘,象徵戀愛無往不勝。【RS452 是我愛】帶著少女戀愛憧憬的玫瑰色系。而極霧款的【RD408 是你嗎】帶著橘感的活潑朝氣、【PK456 是我呀】帶著俏皮感的桃粉色調。5款唇色可依場合隨心選用,一支百搭,出色不出錯!

潮色邂逅唇彩的高質感粉色霧面方形管身,唇膏頂部有著低調的品牌logo。外盒採用素淨的環保白底紙盒,搭配小清新風格的立體印刷。全新品牌風貌,好感度激升!

 

OPERA渲漾水色唇膏
戀愛限定色

浪漫邂逅的花嫁唇膏OPERA Lip Tint,搶在2020年第一個情人節前以「Love Me」為主題推出戀愛限定色:#07粉莓Pink Fraise、#08酒紅Burgundy Kiss。以粉紅莓果的甜美、勃艮第酒紅的高雅在唇色上調和兼具天真和優雅的濃郁色調,描繪戀愛的微甜和微醺。

 

#08酒紅濃郁深沉的唇色更能襯托出肌膚的白皙和氣質。而#07粉莓平衡了甜美粉和優雅紅,精準掌握藍色調比例以烘托亞洲女生膚色,打造出無論膚色深淺都合適的「魔法粉色」。OPERA戀愛限定色在膏體顏色上以不同深淺、色調組合回應不同膚色需求,在質地上結合了唇膏、唇萃、唇蜜的優點照顧不同喜好,因此被譽為「新一代百搭唇膏」,讓不同女孩的好氣色在唇色搭配下都能綻放完美姿態。

 

延伸閱讀 【彩妝】除了超顯白!台韓妞在唇彩上還要求這一味~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