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霓光、柔潤霧感、繽紛炫彩為2020春天帶來歡樂明媚的美麗妝容

在光線下呈現無盡變化的色彩,讓春妝不再只有粉嫩少女感,大人系的俏麗明媚令人耳目一新,更想將這些色彩試在肌膚上,妝點出不一樣的自己。

 

霓幻樂光
2020 迪奧春季彩妝

以宛如輕搖滾般醉人心弦、呼應生氣盎然的春天時節,目眩神迷的限量色選表現輕鬆而大膽的霓幻唇彩、高潮迭起的眼彩、伴隨韻律起舞的歡樂指彩,透過光暈的明暗紋理,以及充滿活力的音符樂譜設計,刺激感官,衝撞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春季彩妝。

《經典五色眼影 霓幻樂光限量版》#167、#327,以輕快的律動音符嶄新詮釋迪奧經典Logo,宛如音符輕快地敲打波浪五線譜,隨著音樂舞動、活潑的動人曲目躍然於前!推出兩款獨特和聲,展現截然不同的氛圍。

《迪奧輕透光燦蜜粉餅 霓幻樂光限量版》#001、#002,高密度「3D光燦礦物粒子」為肌膚套上霓光濾鏡,絕佳地融合柔霧質地與虹彩光暈。獨特色選珊瑚橘與玫瑰裸粉,輕刷即讓肌膚透出溫暖自然的光澤。

《迪奧玫瑰粉頰彩 霓幻樂光限量版》#001、#003、#004,睽違近10年《迪奧玫瑰粉頰彩》的全新升級版,承襲既有的「清新水漾粉體科技」,並揉入輕盈細緻的珠光粒子,為雙頰自然潤色、同時散發立體光澤。而包裝靈感取自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適合隨身攜帶、輕薄透明的優雅粉盒設計,更便於色號識別。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霓幻樂光限量版》#003、#017兩款限量色選,單擦也能自成一曲動人旋律。《迪奧藍星唇膏 霓幻樂光限量版》以卓越的絲滑乳霜質地與鮮明的霓幻色彩,打造耀眼雙唇。4款的限量虹彩流行色選:包含極致驚艷紫色、明亮珊瑚橘色、迷人玫瑰木色、性感粉桃色。

3款《迪奧指甲油 霓幻樂光限量版》上妝同時散發淡淡花香,另一款《迪奧亮甲油 霓幻樂光限量版》,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滿注顆顆細緻的珠光粒子,可單擦或疊擦在其他指彩上,讓甲彩更加飽和耀眼。

 

大人系春彩 春彩萌動
SUQQU

以「摺紙」為靈感發想,藉由摺紙藝術幻化為彩妝概念,將端正的直線、重複的摺疊與變化,期待的造型逐漸展開,猶如日本精粹之美的摺紙藝術般,紅色交織黃色,橙色疊擦紫色,即使大膽的多重配色、多層疊擦,隱藏的微量影色,讓粧感依舊俐落與潔淨。

晶采柔艷唇膏新色10色 / 限定3色,輕盈、濃郁、持色,隱約閃耀「微微光感的霧光質感」,輕柔塗抹,色澤薄透柔滑的延展,緊密服貼雙唇,繽紛的色群 點燃春日生命力的魅力唇膏。

  

晶采立體眼彩盤新色1種 / 限定色1種,質地綿柔輕盈,霧光的發色層層疊擦,宛如「摺紙」藝術,蘊含多變的樂趣與色彩之美,打造亮麗鮮明表情。晶采艷光眼彩蜜新色2色/限定色1色,綻放微燦春光,打造春漾雙眸的液狀眼影。長時間持色不卡紋,隨心自由玩色和賦予層次立體感。晶采濃艷防水睫毛膏限定色2色,流露高雅的發色與艷澤華麗,顯現深邃感的綠紫自然色調中帶有春天的清新感,

晶采淨妍頰彩限定色2種,宛如將摺紙正反兩面折疊般別緻華美。於雙頰上輕柔的層次刷染,透出柔美,自然的春表情。晶采淨妍亮彩乳新色1色,賦予雙頰發亮光感,讓春夏之肌綻放不可或缺的水漾亮顏。

晶采妍色指甲油限定色3色,春天的氣息中帶有淡淡柔霧,色彩柔和不突兀,洗練韻味優雅展現。

 

Celvoke 2020春季彩妝

為迎接品牌3周年初次打造限量的限定包裝。邀請日本當代平面設計大師與藝術總監 YOSHIROTTEN(www.yoshirotten.com)操刀設計。 在既有的簡約設計加入亮面質感,通過結合霧面及光澤營造明 暗與立體感,創造具有宇宙系列印象的巧妙變化與深奧世界觀。

玩色煥彩彩妝霜 新9色 ﹝限定5色﹞眼睛、臉頰、雙唇多用途的高人氣彩妝霜,新增自由操縱色彩與光影的絕妙顏色,打造魅惑妝容。使雙頰增添自然血色,可為雙唇添加好氣色與空靈感,是萬能的臉部彩妝。

 

玩色訂製唇膏 新9色 ﹝限定4色﹞光澤以上,霧面未滿,保濕滋潤及美麗發色兼具,新增加能奪取目光、綻放光采的宇宙色彩。天然由來成分中添加 Dignified Oil (角鯊烷、葵花籽油),更能 實現柔軟滑順的質地,完美撫平唇紋,滋潤雙唇。

 

玩色深邃眼彩筆 新3色 ﹝限定2色﹞新增加宛如魔術般賦予眼眸印象的絕妙色彩,「12南瓜色」為 Celvoke 經典主打必收色。使用半固體油配方,達到易於描繪與不易暈染效果的眼彩筆。細緻的描繪上下眼線後,可利用另一端的海綿頭暈染出迷人漸層色彩。

 

延伸閱讀 【彩妝】乾淨底妝&成熟眼色&俏色雙唇,展現2020春天百變妝容風格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