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換季唇乾更加倍,維持唇瓣飽滿不脫皮得這麼做~~

從去角質到擦護唇膏是護唇的必要步驟,但有些唇部肌膚極薄不適合去角質,因此運用護唇膏厚敷滋潤、柔軟表皮不乾燥就是每周固定的加強保養,避免天冷時嘴唇裂開,到時就更難保養了!

 

唇部薄又沒皮脂腺,到冬天乾燥的速度比夏天還快,雖說擦護唇膏可以保護唇瓣,但同時也要做到以下幾點,還能降低唇紋出現:

1. 做臉部運動時,唇部肌膚不要拉扯太過,是要動到唇周不是唇瓣。
2. 每周3到4次深度護唇,片狀/泥狀的滋潤唇膜,泥狀唇膜敷好用保鮮膜覆蓋,加強吸收滋潤。
3. 沒有專用唇膜,護唇膏/凡士林等油性膏狀質地,亦可厚敷,保養方式同上。
4. 液收質地護唇油或如唇蜜般的護唇膜,可於唇膜後塗在雙唇做最後封鎖。亦可做唇妝後最後亮唇步驟。
5. 護唇膏輕巧便攜,除了護唇外,亦能做為其它部位肌膚乾燥時的SOS潤澤呵養。

vic:GIPHY

 

【新品加映】

DHC純欖護唇膏迪士尼明星系列限定組

最經典的純欖護唇膏找來超Q迪士尼大明星陪伴,來自橄欖精華油、蘆薈精華、維他命E的深層潤澤,卻一點也不黏膩!也很適合做為唇膏的打底喔!

 

曼秀雷敦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
蘊含高保濕植物精萃成分(乳木果油、蘆薈保濕精華、摩洛哥堅果油)及蜂蠟,塗抹後持久滋潤保濕。水潤透紅的「玫瑰粉」、甜美迷人的「蜜桃粉」、溫柔知性的「珊瑚橙」一抹隨唇溫變幻,打造出訂製般的粉嫩唇色。

 

德國小甘菊大膽翻玩華麗紅
推出手部、唇部保養禮盒「小甘菊纖手嫩唇大紅袍」。突破既往的大量使用華麗紅,彷彿一席華美大紅袍,旋身罩上來自德國的百年經典護膚品,衝突得優雅而沈穩。

 

THE FACE SHOP親膚潤澤護唇膏2件組

內含親膚潤澤護唇膏-01乳油木果12G、親膚潤澤護唇膏-02芒果12G,豐厚柔軟的霜狀質地,能緊緊包覆雙唇,提供乾燥雙唇高度滋潤,像是附著於嘴唇般,維持保濕感帶來光滑柔嫩。

 

 

延伸閱讀 【保養】換季天涼吃喝穿著都要交替,身體暖呼呼做事有活力

 

圖片來源/ pinterest,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