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簡單又時尚的小家電,讓生活變得超有質感

過去大而重的家電用品走向輕路線,像空氣清淨機還因外型而兼具居家擺設,與空間融為一體,一點都不顯突兀。而小巧的藍芽音箱隨身攜帶,今年年底大玩復古風,從5年級生到青少年大呼特有感。

 

日系精品家電amadana
掀開質感生活新篇章

完美承襲精雕細琢藝匠精神的精品家電品牌「amadana」,以傳統經典融合創新元素為核心設計理念,推出全新薄型空氣清淨機,其卓越品質與獨特的「輕薄感」簡約外型已成為品味人士挑選家電新首選,讓amadana不只是家電,更是展現個人質感生活的時尚居家擺設。

薄型空氣清淨機精緻輕薄的外型搭配簡約黑白兩色選,把關空氣品質的同時也能兼顧生活環境的簡約美感。同時採用DC直流風扇與三層濾網:「活性炭VOC濾網」,「HEPA濾網」,「光觸媒濾網」帶來最強勁的空氣清淨力。機身正面的LED顯示燈更以強弱亮度將空氣品質可視化,更搭載雷射式高精準度PM2.5偵測儀,讓消費者輕鬆掌控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

櫥櫃用除濕機同樣主打輕薄美型機身,不受限於易囤積濕氣的密閉衣櫃與收納間等狹窄的擺放環境。外型精緻小巧並不影響amadana品牌的除濕力。為求外型與實用兼具,更將操作面板與集水箱規劃成前置設計,讓消費者不需移動機身也能輕鬆操作開關、淨空水箱,為質感生活再添一份便利性。

 

德國Bosch車用空氣清淨機
精神舒暢一路平安

近年台灣空氣品質頻拉警報,PM2.5懸浮微粒對人體的危害,逐漸引發民眾對空氣汙染的關心,也讓空氣清淨機成了家家戶戶必備的家電。根據英國倫敦國王學院研究,除了居家環境外,其實車內空氣比車外空氣髒15倍,卻容易成為一般人空氣淨化的死角,若長期處在污染的車內環境中,不僅有害健康,更可能因而提高了行車的事故發生率。

 

目前市售車用空氣清淨機大致分為有濾網及免濾網的差異,而安裝濾網的機種則仍是市場上的主流,主要是濾網對於異味及PM2.5的淨化力還是比較有效率,像是來自德國的Bosch移動式車用空氣清淨機,其採用獨家專利四層濾網設計,大分子過濾層、活性碳濾網、HEPA H13醫療級濾網、PP靜電層,層層過濾車上異味及PM2.5。智慧的”隨車啟動”設計,一開車自動啟動淨氣,前五分鐘強效高速淨化模式,五分鐘後自動轉換成靜音運轉(靜音運轉僅約42分貝),不間斷循環。ABS材質耐高溫,濾網更換提醒燈號,讓愛車空氣時刻保持清新舒暢。

除了於行車時使用外,Bosch移動式車用空氣清淨機也可當作個人清淨機使用。內附點菸器及USB接頭兩種供電線,只要插上電源即可運轉淨化,也能搭配行動電源使用,靈活設計完全不受場地限制,隨時都能享受乾淨清新的空氣。

 

誠品信義店「禮物嘉年華」
復古風藍芽音樂

今年吹起復古風,勾起童年回憶的選品也不可少,像是藍芽音箱復古外型上接廿世紀,「iGRASS復古黑膠機藍牙音箱」超擬真復刻黑膠機,掌上型的大小配上馬卡龍色系受到少女喜愛。

掌上型迷你復古電腦造型的DITOO像素藍牙喇叭,5年級生看到回想早期電腦都特有感,帶回家懷念下。

 

 

延伸閱讀 【生活】想讓生活更便利,聰明的家電打理空間好貼心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