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有食力-美食】遠百A13進駐信義區,全新打卡景點大稻埕劇場風格懷舊老街,展現台灣食藝底蘊

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台北市信義區又一百貨公司開幕,其中猶如台灣老街再現的美食區,想從街頭吃到街尾。此外,亦有世界冠軍美食、米其林餐飲進駐,強大的餐飲陣容,值得一一品嚐!

 

紅磚推砌老街巷弄,老店展現食藝底蘊,冉冉天燈點亮台灣百年風華,遠百信義A13於4F打造台灣意象老街,挑高11米的設計、大稻埕劇場風格,腳下每一步宛如走入時光長廊,重現50、60年代台灣絕代風華。

台灣從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運用台灣文化特色與國際接軌,遠百信義A13結合樓層提供的休憩空間,逛累了,隨時可以駐足歇腿,遠眺都會型態天際線,提供不同以往的逛街享受。

 

122個餐飲品牌進駐
美味享食好體驗

來自各地的美食集中A13,全台獨家就有「日式頂級Buffet-旭集和食集錦」、「台式創意料理-筷炒」、「乾式熟成肉牛排-bistro WAYO」、「和牛燒肉專門店樂軒新品牌-YKNK Club」、「三巡海南雞飯」、「星洲蝦麵蝦跳跳」、「學記港式茶餐廳」、「Quenches」。

YKNK Club

LADY M

Lobster

筷炒

   元村炸牛排

       旭集和食

非常泰

榮獲2013年大賽世界冠軍的「冠軍咖啡-Fika Fika Café」,歡迎前來品嘗殿堂級的咖啡饗宴。「奪冠麵包-吳寶春麥方店」獨家推出現做窯烤披薩、限定口味麵包,既保留本土文化又與世界接軌,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農產風味。

Fika Fika Café

此外,頂級超市City Super針對信義商圈上班族飲食文化,提供50個內用「享食區」,並以「現點現做」的熟食攤位作為此次亮點之一,販售A5和牛便當、焗烤生蠔及全台獨家的杯壽司等即食餐點與多樣化的商業午餐。更在週五下班黃金夜以「微醺吧」提供顧客點酒服務,打造超市版居酒屋。

 

 

 

延伸閱讀  【美食】市區美味探索,茶餐廳、日式料理新店開幕要去插旗囉!

 

圖片來源/遠百信義A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