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的專家會客室-醫美】搞定粉刺一次到位的保養療程,醫美會客室為你解答

肌膚老廢角質與粉刺總是清理不完,久明診所林佳蒨 醫師認為清除毛孔髒污,日美當紅的海菲秀就能同時做到清潔+修護雙重功效,肌膚做完超咕溜!

 

隨著年齡的增長,青春期到廿五歲雖然是肌膚顏值的巔峰,之後開始走下坡,在不用年齡階段出現老化痕跡。但可千萬別真的等到年紀到了才保養,預先保養儲存青春才有對抗老化的資本。

 

不同的肌齡的老化痕跡

#20歲小心微初老

要盡量避開紫外線與戶外環境髒污,但因此時正值肌膚新陳代謝最好狀態,即使有些許老化細紋出現,作息正常與保養保濕做好,通常很快就將緊緻補回來。
vic:久明診所官網
#30歲輕熟齡初老顯現
膠原蛋白輿彈力蛋白減少,細紋開始顯現。若是工作壓力大忽略肌膚保養,細紋明顯,臉部肌肉輕微輕弛,長時間下來會有肌齡大於實際年齡的危機。補救方法居家保養需持之以恆,將醫美療程列入定期特殊修護名單中,適度將肌齡往下降。
vic:久明診所官網
#40~50歲熟齡肌變薄缺水
斑點與鬆弛越發明顯,日常保養成分要更滋潤,醫美療程輔助也成為固定調理,讓肌膚維持足夠的水油,支撐臉龐不走山。

vic:久明診所官網

 

療程體驗肌膚好輕鬆

由於去除老廢角質和拔粉刺都被視為基礎保養,通常多在家DIY,這次我到久明診所體驗了日本紐約爆紅,風靡紐約東京女性的海菲秀HydraFacial,清潔保養吸粉刺同步進行,最後再導入保養成份,對於一般正常膚質而言,正是解決肌膚粗糙、毛孔變大的好方法。

海菲秀擁有27項專利+一級醫療許可認證,連四年獲LINE & SPA’s BEST獎項,擁有專利端頭3步驟:1除 2吸 3修護。老廢角質不擋路。

在療程前,美麗的久明診所林佳蒨 醫師在術前為我做檢測,覺得我的膚質不錯,只是有些缺水乾燥,認為海菲秀很適合做為目前的保養修護。正好也因為平時工作忙碌,沒空好好深入清潔肌膚,藉由海菲秀的強力修護,洗去肌膚老廢角質和粉刺,注入玻尿酸讓肌質飽滿好水潤。

療程步驟

1. 不管是否有上妝,卸妝動作都要做到。

2. 卸妝後的深層清潔步驟,專利端頭則以顏色分功能,藍色是去角質,綠色是吸附油脂與粉刺,透明則是注入精華液用。

海菲秀機器內裝置療程中使用的清潔保養成分,藉由專利端頭的強力注入在每個步驟分別清潔去角質,吸除粉刺,並注入肌膚適用的精華。

專利手把與端頭HydroPeel®,雙重功能手把能調控流量,並選擇不同的精華液。每個端頭都有獨特的功能去角質,吸取與注入。

專利渦漩注入技術,端頭的螺旋刮片設計搭配負壓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徨中產生渦漩效果,讓髒污在脫落同時,予肌膚滋潤防護。vic:久明診所官網

 

3.先用藍色端頭去角質,接著用綠色端頭於易出油吸取油脂和粉刺,這些老廢角質與粉刺經由水力和吸附功能,會流到機器內的水瓶中。

4.最後以透明端頭,將玻尿酸保濕注入,深度修復肌膚,冰涼舒適、保水度大躍進。除了保濕玻尿酸外,海菲秀亦可以搭配選用「熊果素」、「維生素C」、「(抗皺)除皺胜肽」等安瓶精華,依照每個人的膚況需求做到深度白皙、舒緩曬傷後的肌膚,提升淨透飽滿。

4. 使用保濕面膜敷臉

5. 完成後再使用法國啤酒花酯化返白精華露—法國海茴香神經醯胺精華—角質深層修護精華乳完成保養

療程結束,看到肌膚清潔後的老廢角質和粉刺懸浮在水中,天啊!原來臉上的髒污那麼多,可見肌膚清潔是多麼的重要!

 

延伸閱讀 【醫美】當斑點遇上皮秒雷射,凱鈞醫美會客室來解答

【醫美】肌膚紋路的困擾,醫美會客室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