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重點】口罩妝再美也看不見,學會護髮梳理3要點讓美麗重回身邊

戴上口罩後妝容再美也只看得到眼妝,此時曝露最多的就是頭髮了,來梳個美美髮型,用HAIR STYLE找回精氣神。

 

當臉部妝容被口罩遮掩,髮絲轉而成為引人注目的重點,一點點凌亂毛燥都會被放大檢視,以下打理髮絲3要點有助提升氣質,即使戴上口罩也不會擋住風采。

 

tip 1 綁起馬尾避免病毒細菌附著散髮

散落的髮絲最容易隱藏細菌、灰塵,因此外出時最好紮起俐落馬尾!可使用水霧質地定型,收拾馬尾碎毛,打造不結塊的滑順造型。

 

tip 2  精油噴霧噴灑髮間,增加防護力

面對空氣中懸浮例子、髒汙等環境威脅,我們為肌膚抹上層層乳液增添保護力。然而暴露在外的秀髮呢?可選擇含有精油成分的精華液或噴霧護理,外出前噴在秀髮上形成保護層,減少髒汙靠近。

 

tip 3  口罩髮型髮質是關鍵

戴口罩後臉部最大的範圍就是髮絲,因此完美髮質就是展現造型的關鍵!日常洗髮後,在半濕髮絲上使用免沖洗護髮產品,用吹風機吹乾即可。當然乾髮時也可用免沖洗護髮,如髮油、髮乳,在髮尾15公分處使用,輕鬆讓秀髮呈現完美姿態。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頭髮健康顯年輕,2020開春收藏清單就從豐盈抗老髮品開始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