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頭髮健康顯年輕,2020開春收藏清單就從豐盈抗老髮品開始

頭髮不健康、未獲取足夠營養,會讓人顯老!為了減少落髮、染髮,首先要選擇適合頭皮與髮絲的產品,從清潔到潤澤找回健康,自然能擁有豐盈亮麗的秀髮。

 

Hair Rituel by Sisley染後髮絲髮肌養護
賦活重生護色洗髮精 超彈亮上市

剛染完頭髮之後,髮絲因染劑而呈現毛躁、塑膠感,經反覆清洗和陽光曝曬,髮絲開始褪色、失去光澤、毛躁斷裂、髮質大打折扣。

Hair Rituel by Sisley在2020年全新推出賦活重生護色洗髮精,以木槿花萃取,利用平衡酸鹼值使髮絲中的毛鱗片閉合,預防染料流失;葵花籽萃取物則防護因紫外線照射導致染後的髮絲褪色,以及防止因重複清洗頭髮而造成的掉色問題。

賦活重生護色洗髮精不含化學界面活性劑的乳液質地,在和水接觸的瞬間,會轉變宛如卡布奇諾的細緻綿密的泡沫。使用時每次取少量塗抹在濕髮上,輕輕按摩至髮肌和髮絲,再加適量的水幫助起泡,溫和按摩直到整頭充滿綿密泡沫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當中還有Hair Rituel的植物核心成分香氛;含羞草原精、絲柏精油、海灣草精油,深入髮肌帶來活力。

 

NU SKIN三效合一
ageLOC® Nutriol®賦活精萃豐盈系列

現代人因環境傷害、氣候劇變、生活壓力,導致頭髮塌扁而造成視覺高齡問題,影響外在條件外,也產生無數社交尷尬。NU SKIN推出-ageLOC® Nutriol®賦活精萃豐盈系列,透過完美比例,清潔、潤髮、頭皮精華保養三步驟,不但有效提供頭皮和頭髮所需的重要營養,維持頭皮健康環境、提升肌膚防禦力、強韌髮質。

NUTRIOL®賦活精萃豐盈洗髮乳,清潔髮絲與頭皮,帶走附著於頭髮與頭皮表層髒汙,維持頭皮持久清爽最佳環境;低刺激配方更幫助頭髮豐盈蓬鬆、健康亮澤!

NUTRIOL®賦活精萃豐盈護髮素,能持久維持髮絲滋潤、增強彈性、維護柔軟,減緩髮絲乾裂分岔、脆弱斷裂問題。

NUTRIOL®賦活精萃豐盈滋養液,免沖洗滋養配方直接使用於頭皮,搭配手指輕柔按摩促進吸收,建議每日使用1-2次。提供頭皮完整營養、強化髮根、維持年輕髮肌力。

 

BV意柏嘉義式植萃髮品
一瓶撫平毛躁對抗乾癢

冬天不止皮膚變得乾燥,頭髮也會大量流失水份,頭髮毛燥乾枯,頭皮又乾又癢,這時選用對的洗髮精就是相當重要的課題。Bottega Verde意柏嘉推出「AVENA青燕麥舒緩洗髮精」選用來自義大利Palazzo Massaini莊園栽種的青燕麥,萃取高濃度的成分,調理與溫和修護髮絲,保持頭皮健康不乾癢,重現髮絲清新風采,給予頭皮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角蛋白修護洗髮精」富含角蛋白質和羊絨蛋白質的保護作用,提供修護同時保有輕盈柔順,幫助撫平毛躁;額外添加蘿蔔根萃取,加強滋養、強健髮根,展現柔順而強韌的秀髮。

 

延伸閱讀 【頭髮】冬天乾癢泛紅也是落髮原因之一,做到護髮4招減少髮絲掉落機率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