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greenland X 凱鈞,天然成分的呵護讓肌膚美麗更昇華

大多數人重視臉部保養,覺得門面漂亮很重要,可身體即使有衣物保護也不能忽視它也是肌膚的一部分,因此與臉部一起使用天然植物成分,讓全身膚質美麗再提升。

 

身為greenlang品牌教育大使,凱鈞老師再次現身康是美教育中心與北區百位店長們,一同感受來自荷蘭高人氣的柚子白茶系列商品的魅力。

greenlang創辦人Jan-Willem Van Kempen著迷於花果與大自然的熱情,並以純淨且真誠的植萃調理作為理念,打造出溫和劑型的身體保養品、且包裝俐落環保、不僅使用感受舒適,配合多層次的迷人花果香調,提供美妙的居家護膚體驗,彷彿每天都身處大自然中,也讓疲累一天的肌膚獲得放鬆。

 

每款保養都是明星商品

在現代人相信「天然哎尚好」的想法下,天然植物成分成為肌膚保養的首選,認為在大自然中吸收天地精華自有獨到之處,也因此含可可脂、荷荷芭脂、乳油木果油等滋潤成分的果漾潤澤護唇膏,不管是純滋潤版,或是散發夢幻色彩的顯色版,都成為當紅明星商品。

 

而在推出眾多花果香調的產品後,此次講座還特別介紹最新香調~柚子白茶。此香調起源自日本的柚子,以最古老的方式將柚子泡在熱水中,可以活絡肌膚,改善肌膚暗沉且恢復光彩。以柚子點綴的清新香味使肌膚提振精神,恢復活力。

護手霜的清爽不黏膩,身體去角質凝膠如冰沙般細滑溫和,在不知不覺中使身體肌膚變得更細緻,且淡淡清香予全身不一樣的舒適感受。

而2019年的複合精粹沐浴慕斯,塗抹沾濕的身體,輕輕按摩後,產生像奶油般的綿密的泡泡,就像享受一場水果盛宴,置身美麗天堂!

 

 

延伸閱讀 【保養】greenlang X 凱鈞,來自荷蘭以天然植物為成份為身體提供美麗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