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有食力】遛小孩好去處就在這!全台10家特色親子餐廳推薦,大沙坑、科技互動球池還有美味料理

當家長的每到週末總是為特別頭疼,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們去哪裡放電好,戶外太熱容易中暑,室內很多餐廳帶小朋友又不方便!好在現在台灣有不少親子友善餐廳,不僅提供美味的料理,還有各種遊樂設施如球池、沙坑、溜滑梯等,大人們可以在這放鬆用餐聊天,小孩們則可以盡情放電玩遊戲,趕快把這幾家收進口袋名單,有機會帶小朋友放電玩樂、吃美食吧!

 

北部

 

農人餐桌

農人餐桌的特色是提供大家一個食材隨季節變化,從產地到餐桌,吃到真食物,真滋味的地方,大人可以有一個放鬆的空間,小朋友則可以吃到均衡飲食。希望能呈現食材的原形、原味給小朋友,讓他們從小的味蕾就可以在健康安心的基礎下長大。兒童餐的設計非常用心,不僅營養,擺盤也超級可愛,像是小兔兔日式咖哩雞肉飯、動物派對飯糰、小太陽動物義大利麵等,端上來都會引起小朋友們關注,迫不及待想要通通吃下肚啦!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電話:(02)2322-3716

 

圖片來源: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FACEBOOK

 

 

Money Jump

被網友譽為「全台最難預約」的親子餐廳,佔地有180坪之大,料理烹調手法以五星級飯店的水準用心為大家呈現,空間規劃以國際設計概念重新解構親子互動的需求,設有科技互動球池、躲貓貓隧道、親子閱讀天地、哺乳室等,店內最大的吸睛亮點就是有夢幻旋轉木馬。很多家庭也會選在這辦小孩慶生會、抓周等。採預約制,每天共分成三個場次,假日還特別加開早餐場,想要帶家中寶貝來訪者,記得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2792-1156

 

圖片來源:媽咪講親子餐廳 MoneyJump

 

小島泰式料理

位在淡水八里的小島泰式料理,2010年開業至今依舊超熱門,蔚藍的河景與法式殖民地的建築,來到這彷彿置身南國島嶼,心情格外的放鬆。特別提供戶外沙坑提供小朋友玩耍嬉戲,大人吃得放心,小朋友玩得開心,店內也有尿布台、兒童馬桶,非常的親子友善。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店內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大人們可以盡情地聊天,小朋友們則可以開心玩沙,這裡還有間大包廂,也非常適合幫小朋友辦慶生會。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1號

電話:02-2610-7999

 

圖片來源:lsland_bali@IG

圖片來源:wehhuie1222@IG

圖片來源:lsland_bali@IG

 

中部

 

小樂圓Oden Good和洋餐食

位於台中精明一街商圈附近,白色和洋風格的建築給了一種明亮舒適感,共有兩層樓,一走進庭園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親子沙坑,旁邊還貼心設有清洗區,一樓則設有兒童遊樂區,有個一層樓高的透明水管溜滑梯,二樓則是主用餐區,座位安排寬敞舒適,還貼心提供wifi和充電插座。店內的餐點主打真材實料,讓大家可以吃到食材的天然美味,這裡也是媽媽圈在網路討論度超高的寶寶週歲趴慶生地點。

 

地址:台中市精誠七街17號

電話:04-2323-2888

 

圖片來源:小樂圓 Oden Good 和洋餐食@FACEBOOK

圖片來源:bonjourcala@IG

 

Pizza Factory

來自美食之都—義大利的黑手黨「黑溜溜」,來到台灣放肆玩樂後,深深愛上這座小島,決定開一間結合義大利風味與在這島嶼上所吸取的五感體會交織而成的特色小店。將傳統義式料理,結合道地「台式」風味玩出「新式」美食,嚴選在地美食,控管品質,爲「顧客」提供最優質的食材享受。餐點的特色打造高規格產品、親民的價格、份量十足,享受高CP值美味。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637號

電話: 04-2389-5773

 

圖片來源: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公益店

 

童樂匯

全台第一家親子吃到飽餐廳!消費方式採一票玩到底,用不僅餐點可以吃到飽,遊戲也能玩到嗨,自助Buffect小朋友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餐點,店內還設有四大遊戲區域,從戶外玩到室內,包含遊戲球池,滑步車、彈簧床等,二樓還有家家酒區,小孩子們來這都能無拘無束地在店內遊樂。除了用餐外,也很適合包場服務、生日派對、抓周服務等。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林大道七段320號

電話:04-829-9989

 

圖片來源:童樂匯 Kids’Party@FACEBOOK

 

南部

 

Zone Cafe 弄咖啡親子餐廳

在室內也能體驗高級露營野餐風!位在高雄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內的Zone Cafe 弄咖啡親子,一走進店內會忍不住驚呼真的太美了,這裡也是IG打卡熱點,菜單有漢堡、麵食、披薩等豐富選擇,也有小朋友的專屬套餐,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帶小朋友們放電不怕日曬的好選擇。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07-719-2102

 

圖片來源:Zone Café 弄咖啡親子餐廳@FACEBOOK

 

甲保廠汽修主題餐廳

全台最大的汽車修護主題餐廳,來這裡還可以變裝體驗當黑手修車,店內還有用公車改裝的遊戲區,裡面有各種玩偶、積木等,如果是車控的小朋友來這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食材則是採用DIY烹調方式,可以隨自己喜好調味,有套餐和單點方式。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06號

電話:06-298-0498

 

圖片來源:valerie_lovelife@IG

圖片來源:orange67@IG

 

小食后

位在鼓山美術館附近的小食后,去年才剛開幕就受到關注,這裡是家親子餐廳,晚上則會變身成餐酒館,裡面有一整層大型兒童遊樂區,餐點主打天然、健康食材,可以吃到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等。用餐位置相當寬敞,每個角落都非常好拍。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23號1F

電話:07-552-0073

 

圖片來源:Little Queen Cafe 小食后@FACEBOOK

 

東部

 

蘭陽溪口親子餐廳

採用當地當季農作物為食材,搭配義式料理、蜜糖吐司等自製甜點,戶外有PU賽車道、沙坑供大家玩樂,室內則有球池溜滑梯、玩具、童書等。除了餐廳外,這裡同時也提供住宿、賞鳥觀海、酒吧,還有自行車步道,吃喝玩樂住通通包辦,非常適合安排兩天一夜的週末放鬆小旅行。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一段133號

電話:0929-338-803

 

圖片來源:蘭陽溪口海景民宿-蘭陽溪口親子餐廳@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