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有食力】揪肉控吃起來!歡慶美式感恩節全台8大飯店推「烤雞大餐」,傳統美食南瓜派、馬鈴薯泥通通吃得到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即將到來,台灣許多飯店都有推出相關慶祝活動,最受歡迎的烤雞大餐超適合揪朋友、家人們一起在家團聚開趴。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感恩節的由來,還有超澎湃的烤雞大餐哪裡訂得到,除了感恩節外,接下來的聖誕節派對也很適合吃呢!

 

感恩節的由來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是位於北美的美國及加拿大的全國節日,原先是為了感謝過去印第安人的贈與和豐收,演變至今則成為與家人們共聚的美好時光,美國甚至將感恩節列入國定假日,時間訂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每到這個節日,就會和家人們齊聚共慶佳節,傳統必吃的美食包含火雞、馬鈴薯泥、蔓越莓醬、南瓜派等。

 

飯店火雞餐點推薦

 

松山意舍酒店

位在松山意舍酒店裡的Que原木燒烤餐廳,大片落地窗、挑高7米中庭,坐擁河岸美景的輕鬆食饗空間,可以盡情享用肉質鮮嫩多汁的牛排,以及各式生猛海鮮佳餚。歡慶溫馨感恩節,特別推出「感恩節火雞大餐」,爐烤特選5.5公斤美國火雞,適合4至6人分享。

 

電話:(02)2653-282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

 

圖片來源:松山意舍酒店

 

 

君悅酒店

位於信義區的星級台北君悅酒店,這次感恩節特別推出「烤奶油火雞」,可以6~8人共享。想在家用餐慶祝的人,也可以選擇訂購外帶歡饗組,不能出國就在家體驗美式風格生活,澎派配料搭配噴香美味與全新時尚保溫提袋。

 

電話:(02)2720-1234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號

 

圖片來源:君悅酒店

 

老爺酒店

推出「香烤火雞禮籃」10~12人份,組合超級豐盛澎湃,包含火雞 5~6公斤(10-12磅)、德國豬腳、綜合蔬菜盤、火雞原汁、栗子火雞餡、小紅莓醬汁、聖誕南瓜湯、歐風麵包、南瓜派。主角香烤火雞,主廚以洋蔥、紅蘿蔔、西洋芹等多種蔬菜及荳蔻香料、月桂葉醃製48小時入味,再將香料和多樣蔬菜做成內餡,經兩小時爐烤,細緻可口、肉香汁甜,搭配特製的火雞肉汁,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電話:(02)2542-32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1號

 

圖片來源:老爺酒店

 

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歲末限定火雞禮籃,噴香誘人的美式烤火雞、蘸上道地的香濃火雞肉汁、酸甜蔓越莓醬,搭配噴香南瓜鑲西班牙臘腸雜糧飯、小圓法國麵包、香濃洋芋泥、季節時蔬、胡桃塔等西式佳餚,還能夠加價享微醺氣泡酒一瓶,更加豐富歡聚時光!

 

電話:(02)2175-79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圖片來源:萬豪酒店

 

美福大飯店

位於美福大飯店的GMT義大利餐廳,即日起至12/31推出節慶限定禮籃,有鮮香味美的爐烤肋眼牛排及香烤火雞二擇一,每組搭配皮香肉嫩的義式爐烤豬火腿肉,結合起士及培根的義式鹹派,乳香醇厚多層次的焗烤千層茄子,麥香馥郁的義式水果麵包及烤至皮香鬆軟的脆皮馬鈴薯。用義大利主廚Massimo Picci用心烹調的美食,在溫馨時節凝聚親友之間的感情。

 

電話:(02)7722-33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圖片來源:美福大飯店

 

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禮饗歲末」經典外帶禮籃組,「香烤火雞繽紛共享組合」特選4公斤肥美火雞,搭配葡萄雞肝麵包餡、燻鮭魚凱薩沙拉、配菜松露培根炒洋芋、香料炒時蔬、以及點心房主廚特製的蘭姆葡萄杏仁國王派、杏桃果乾奶油布里歐麵包等,從開胃沙拉、主食、配菜道甜點一次包辦。

 

電話:(02)2321-18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圖片來源:喜來登大飯店

 

亞都麗緻

亞都麗緻旗下的麗緻坊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隆重推出2款現烤直送感恩火雞禮盒。「培根燒烤火雞禮盒」內含麗緻坊約6公斤獨門燒烤火雞,特別鑲嵌鹹香肥腴的培根薄片,搭配孢子甘藍、南瓜泥雙重經典配菜,佐以藍莓醬汁與雞肉原汁,增添層次風味。「豪華感恩火雞禮盒」,為「培根燒烤火雞禮盒」豪華版,除燒烤火雞外,再納入節慶應景6吋國王派,以及侍酒師特選紅酒一支,是親朋好友在家歡慶歲末的最佳選擇。

 

電話:(02) 2597-123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圖片來源:亞都麗緻

 

新竹國賓大飯店

歡慶溫馨佳節,共享美味時光,新竹國賓特別獻上精緻火雞禮籃組,還有提供感恩單品選項可以任君選擇!火雞禮籃超大份量適合6~8人一同分享,組內含火雞一隻、蔓越莓醬一罐、肉汁醬一罐、精選紅酒一瓶、法國長棍一條或法國小餐包一包、南瓜果、甜玉米、精美提袋。

 

電話:(03)515-1111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

 

圖片來源:新竹國賓大飯店

 

美式甜點店家推薦

 

Heritage

以傳統也現代的美式烘培手法,結合台灣在地當季水果,嚴選高品質原料,打造一系列看似輕鬆隨性,確實細膩用心的大塊美式甜點。環境的空間設計上,傳承自家族,保留漢口街老建築的獨有痕跡,以工業風的極簡為精神,融合屋內原有建材及復古傢俱,混搭不同材質,營造出多變化層次感,在每個角落創造視覺驚喜。

 

圖片來源:Heritage@FACEBOOK

 

Spirited Bakery

位於台中五權商圈內的Spirited Bakery,由一對台印混血姊妹共同經營的美式甜點店,主要販售美式蛋糕、餅乾,希望能帶給大家一點正統的美國風味。不僅酥脆、Q軟、扎實,更有完美比例的甜度。

 

電話:(04) 2378-023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號

 

圖片來源:Spirited@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