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秋冬必收時髦款大衣,挑選掌握4元素找出日常命定穿搭!

品質上乘的時髦大衣被推崇為冬季必備優質股,無論時尚世界多麼瞬息萬變,能撐起氣勢與保暖是設計師的首要選項,而愛美女性要做的是從各款大衣中找出適合自己的款式,於日常穿搭中展現獨有風情。

 

元素1
Color Your Wardrobe

灰濛濛的冬日為自己多添點冰淇淋色調,打開衣櫃揮走陰霾,如美劇《Modern Love》裡的其中一個女主角Anne Hathaway,於超市裡身穿冰淇淋粉色大衣儼然成為整部戲的代表亮點。如新興北歐時裝品牌custommade的Suri外套,以其柔和的丁香紫色系提升冬日視覺溫度,完美版型襯托都會女性的鮮明態度,美國手袋品牌Mansur Gavriel中的成衣系列,以桃粉色的羊駝毛大衣玩出冬季新潮態度。

 

元素2
Work to Wherever

因應上班族需求,一件可休閒可通勤的基本款大衣是上班時尚清單裡必備單品,既能以自信盈人態度面對職場處處艱難挑戰,下班與三五好友小聚一場又不顯格外突兀,基本黑色、卡其、灰色色系與所有搭配絕不出錯。酷愛黑白的澳洲品牌Lioness,以經典西裝為雛型推出了一款超長大衣,俐落版型披上氣勢爆表且價錢相當好入手,加拿大品牌Mackage其搶眼個性卡其大衣,率性輪廓帶出成熟都會感,吹出潮流冬季。

 

元素3
Warmer and Warmer

毛茸茸的觸感給人帶來冬天的暖流,羊羔絨大衣沒有羽絨衣的膨脹寬大,也避免掉皮草的雍容奢華。加拿大高端戶外時裝品牌Moose Knuckles年輕個性化的形象定位廣受年輕世代喜愛,其黑白拼接的連毛羊皮夾克鎖住妳冬季高冷時髦元素,LA品牌J.O.A.全名叫做Just One Answer,以咖啡與黃的亮色造型拼接點燃冬天潮流靈魂。

 

元素4
Prints and Patterns
每年度經典不敗時髦單品也是衣櫃中必放置的格紋元素,低調格紋印花少了份張揚,多了點精緻與自信魅力。洛杉磯時裝品牌Astr the label擅長利用花朵、格紋及亮面等素材做出創意風格,Vernon外套呈現雙排扣設計,模糊了西裝正經感,碰撞風格感更強的馬丁靴、衛衣等單品,也能塑造帥氣玩味格調,街頭感十足。

 

 

延伸閱讀 【時尚】在聖誕前夕來填滿衣櫃,為派對與假期準備好出行服飾戰袍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