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天暖乍寒,2020早春系列服飾讓冬末春初時尚又舒適

春節假期寒流突至,2020早春服裝正適合,結合冬裝保暖與春裝流行,不怕寒冷也展現當季時尚感。

 

COACH 早春
PRESPRING 2020

紐約市的多元文化,交織著懷舊與優雅的混揉之美。沿襲過去對於浪漫及暗黑想像;探索全新領域、呈現出不隨波逐流的迷人特質。賦予一種獨有顯明的美式風格。

經典與非主流的再次衝撞之下, 耀眼閃爍元素、漆皮皮革、細緻頸鏈、復古剪裁及經典復刻手袋,大勢回歸;運用顛覆手法演繹傳統, 印花上衣與 Polka圓點的真絲襯衫的連接組合, 配搭玩味十足喇叭褲,定義出另類搶眼的風格。象徵品牌標誌性馬車圖案,歌頌著傳統與當代特色, 貫穿成為早春系列之設計亮點。

 

今年,最具代表性馬車圖案換上嶄新面貌, 不斷推陳出新、締造屬於美式時尚篇章。

 

The Marc Jacobs
2020早春渡假系列

早春渡假系列持續主打「THE 」的各式主題合作,獻上更多新穎的設計以及增加了由英國諷刺藝術家—Magda Archer的作品為靈感的新款商品。

「New York Magazine x THE Marc Jacobs」再度回歸,以經典的姿態展顯在重點商品上。Magda Archer x THE Marc Jacobs是本季全新的主題合作,將她的作品印製或是勾織在棉質上衣和毛衣上,童趣的圖案和諷刺意味濃厚的文字,映襯著鮮豔的色彩形成有趣的強烈對比。

 

在這個「The Marc Jacobs」系列中,可以感受到設計師-Marc Jacobs 將他過去的設計結合現在的創作理念,打造出復古又摩登的系列服飾和商品。主打的包款-潮流Snapshot相機包和舒適的Pillow枕頭包,也都換上新圖騰和新色系。全新包款—「The Uptown」及「 The Downtown」以結構感強烈的線條勾勒出富有都會氣息的姿態。而飾品也在形狀和顏色添加了更多大膽有趣的嘗試。

 

TORY BURCH 2020 早春系列

2020早春渡假系列,從美國鄉間傳統中找尋靈感設計— 錯落交織的彩色縫線、網眼透紗、精細手工、以及華美的花卉刺繡,系列展現質樸的手織魅力,在精緻的剪裁和洋溢節慶氛圍的光澤感拼貼取得平衡。大自然元素佈滿整個早春系列,農場養育的五彩鳥和翩翩飛舞的蝴蝶都成為刺繡和印花的靈感來源。自由不受拘束的精神從服裝延伸到鞋履和包包上:雕刻皮革高跟鞋和踝靴,多種面料拼貼的包款。

輕鬆流線的剪裁是本季服裝精神,柔軟飄逸的A字裙、慵懶的睡衣式洋裝以及多層次裙擺及地洋裝,展現低調不羈的休閒風格。強調不經意的層次感,舒適的粗針織毛衣搭配洋裝或是外套上隨意的披上彩色的絲巾。沈靜的中性色系-明亮的白、奶油米和黑色為色系基底,溫暖的紅、橘色和Tory海軍藍增添了色彩層次,點綴溫柔的粉色和俏麗的黃色,洋溢年輕活力氣息。

質樸中見精緻,典雅生動的紗線花卉提花圖騰、閃亮的亮片的刺繡和光澤感的拼布;多層次的設計使用圓點隨興點綴在不對稱條紋上。Oversize的五彩鳥和蝴蝶圖紋以迷幻的色彩生動展現。從賓夕法尼亞州的古董床汲取靈感,精美的孔眼紗和柔軟的織物成為優雅的袖擺和外套;天鵝絨蝴蝶結、絲緞飾邊、水晶墜飾緄邊,貴氣的裝飾展現出早春系列的時尚風範。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流行快來看!2020春夏時尚名人搶先穿登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