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金鼠開運,新春穿搭配件不只金紅、黑白文青風也好優雅

新春宣告新氣象,穿著紅紅火火的鼠鼠出去玩,還是來一身成熟的大人系配件,這個長長假期可是大玩時尚穿搭的好日子~

 

Tory Burch 2020新年推薦禮
錢鼠Rita慶新年

Rita(麗塔)是Tory Burch 為即將來到的農曆鼠年所設計的新成員,Rita穿著優雅的軟呢外套,領口搭配祖母綠的皮革緄邊,胸口縫製金色雙T Logo 珍珠母貝鈕釦,左手提著迷你小包,右邊口袋還放著她最愛的起士,擬人化的造型讓人莞爾一笑。

紅色是最能代表開運和喜氣的顏色,過新年總會挑件亮紅色的服裝期許新的一年”紅”運當頭;舒服保暖的羊毛上衣,縫製上可愛的Rita鼠,毛線鬍鬚、珍珠母貝鈕釦和迷你小包顯得更加俏麗。

圓滾滾的Rita鼠繪製在亮紅色的揉紋牛皮Perry迷你包上,拉鍊綴著亮彩緄邊的流蘇搭配上撞色的肩揹帶,展現年輕自信氣息。 立體Rita鼠成了穿搭中最吸睛的肩背包,柔軟的荔枝牛皮裹上花織軟呢外套,QQ的皮革尾巴內有鐵絲,可任意彎成自己喜歡的圖型,繫上皮革揹帶就像是揹著玩偶出門般展現童心。

一半是帶有光澤的牛皮,另一半邊覆蓋著白色剪羊毛的Rita鼠鑰匙包,做為包包的吊飾讓包款更顯亮麗。

Rita鼠也不忘在鞋子上展現俏皮姿態,珊瑚紅草編鞋面上繡著正臉和側臉的Rita鼠,讓每個步履都輕洩休閒的氣息。

 

Jérôme Dreyfuss
2020早春系列優雅上市

以法國情人包聞名的法國皮件設計師品牌Jérôme Dreyfuss, 2020年早春系列以優雅的深色系揭開序幕,無限的創意讓這次的新品沉穩中帶著活潑。2020年早春系列共有3款全新包款、1款經典明星包,與1款小皮件,各具特色且充滿巧思陪伴一起走入春天。


「多樣情人- 查理(Charly)」精緻小巧的外形神似法國麵包,尺寸只比錢包大一點,輕巧並具有多種揹法,也可作為腰包使用。

「細膩貼心情人-安迪(Andy)」是一位不論甚麼都會說「好」的男人。搭配著編織握把,這個包款有足夠的容量符合日常使用的需求,柔軟並相當容易穿搭。

「文青知性情人 艾格(Edgar)」是最低調的情人,老式的柔和色調皮革,流浪感帶著一絲文藝式優雅與知識份子般的優越質感。

「經典雅痞情人 努路(Lulu)」身為Jérôme Dreyfuss的明星包款,今年早春首度推出L尺寸。足夠的收納空間、貼心的內裝與分隔口袋,讓你的日常包包收納變得更加方便。

Jérôme Dreyfuss 2020早春系列特別加入一款手機包,印壓的鱷魚壓紋,讓皮革變得更加精緻。一側能放入手機,另一側可當作錢包使用,多用途的小皮件,讓日常使用更加方便。

 

打破框架最新力作 超越對稱的平衡美學
全新balance cross與daydream系列上市

國際珠寶品牌TASAKI 於2020新春推出超越對稱的平衡美學最新力作- balance cross與daydream系列珠寶作品,為高人氣的Collection Line增添新生力軍;藉由簡約的線條,及充滿巧思的設計,呈現品牌的兩大核心元素-溫潤珍珠與璀璨鑽石,於兩者的輝映下,再次展現品牌設計師Thakoon Panichugul充滿現代感又女人味的設計及另人驚豔的珠寶作品。

balance cross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生活的點滴與情感,不對稱的18K十字架,點綴著大小不一的鑽石與珍珠,微妙地創造出平衡的畫面,如同生活中並非所有事物都需要對稱才能找到平衡點;同時也帶出暗藏於設計中愛的密語 – O型的珍珠與鑽石與X型十字架交織而成的XOXO,即英文「擁抱與親吻」之意,溫柔地將設計師的巧思體現於珠寶設計中,全系列共有6件作品,包含耳環、墜鍊及戒指。

 

daydream系列的靈感來自於夏日微風吹拂著蒲公英,而蒲公英的種子隨著溫暖且輕盈的微風飄揚、飛舞於空中,daydream系列就在這樣幸福的靈感中誕生了2件珠寶作品,包含墜鍊及耳環。

設計上使用長短層次的18K金材質搭配阿古屋珍珠及鑽石,打造出輕盈、充滿趣味,同時也是一款適合佩戴於各種場合的珠寶,隨著腳步及姿態擺動的瞬間,珍珠與鑽石的光澤輝映並交互閃爍,讓珠寶成為造型最佳的點綴,也如同其名daydream,在佩戴時彷彿像是蒲公英般無憂無慮的飛翔穿梭在各個場景,帶來幸福、溫暖的感受。

 

點睛品鼠年金飾新品登場
五鼠運財進家門

透過「手工打磨」以及「噴沙」兩大工藝,點睛品Charme可愛系列足金串飾以及點睛品Pet Chat系列金鼠吊飾,都更顯得立體且精緻,彷彿就是手腕間與頸畔的微型藝術品。

尤其點睛品Pet Chat 系列 999.9黃金珍珠鼠吊墜,以黃金結合淡水珍珠,可愛小鼠手抱珍珠,趣味與浪漫兼具。佩戴上點睛品鼠年黃金飾品,除了能夠討個吉祥意頭外,也更增添具有俏皮童趣的時尚風采。

點睛品Charme文化祝福系列新品將黃金製作技術結合透明彩繪塗層技法,完美結合黃金的璀璨以及中華文化中代表吉祥的大紅色,吉祥如意,年年有餘等吉祥話也化為具象,以如意、金魚、錢袋為造型,成為鼠年最討喜的黃金串飾。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流行快來看!2020春夏時尚名人搶先穿登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