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流行快來看!2020春夏時尚名人搶先穿登場

想看最新服飾穿搭,除了秀場就是看演藝名流的穿著。2020早春到春夏款已陸陸續推出,從青春洋溢到復古風采,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女星鬼鬼吳映潔與KOL莫莉
詮釋LONGCHAMP 2020春夏系列

Longchamp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本季以美國女性主義藝術家Judy Chicago色彩斑斕的藝術作品為發想,靈感橫跨1970至1990年代,運用一天中各個時刻的代表顏色,創作出全新2020春夏系列。

女星鬼鬼與KOL莫莉於Longchamp 2020春夏新品鑑賞會各自詮釋兩套服裝。莫莉以一身黑色短版上衣,搭配以藝術家Judy Chicago著名畫作於靈感發想的碎花透膚長裙登場,手拿全新Roseau Python系列蟒蛇紋小羊皮手提包,展現成熟女人嫵媚氣質。

鬼鬼則以Longchamp經典奔馬Logo象牙白皮革短夾克與象牙白皮革短裙,搭配Le Pliage Croco鱷魚壓紋迷你手提包與奔馬Logo刺繡修身長筒靴,體現簡練帥氣風格。

另一套服裝,莫莉則選擇色彩繽紛的拼接式黃色皮革連身褲,搭配皮革長靴及Le Pliage Cuir橘色迷你手提包,整體造型靈活運用春夏繽紛色調,綻放充沛活力。

第二套鬼鬼則換上皮革連衣裙,以粉紅色與青玉色柔和對比設計,呼應本季春夏設計主題,腰間的經典Roseau竹節環扣皮帶則與手上的Roseau系列紅色手提包巧妙相襯,氣質優雅卻不失活潑甜美。

品牌好友鬼鬼過十分喜愛Longchamp推出的各式迷你小包,真的太可愛了!莫莉則鍾情Roseau系列,無論是金屬色澤的Roseau Metal系列或是蟒蛇壓紋的Roseau Python系列。已推出近30年的Roseau 系列本季以加大的提耳設計及更加搶眼的品牌靈魂元素竹節鎖扣展現鮮明個性,搭配各式尺寸與設計,勢必將成為點亮女人春夏衣櫥的不敗包款。

 

楊謹華率性演繹BVLGARI 2020
春夏配件系列閃耀氣質

寶格麗全新2020年春夏配件系列寶格麗將獨特的珠寶設計細節,巧妙運用至皮革配件上,打造Glam Rebel叛逆時尚風格。身為品牌好友的楊謹華因生肖屬蛇,一直非常熱愛Serpenti的作品,見這次春夏配件融入了鉚釘、鍊帶還有融合金屬質感皮革的元素,包款較過去有著較為叛逆的風格,特別喜歡這季全新的Serpenti Micro Cabochon迷你包款,小巧精緻,且華麗中不失俏皮,能夠輕鬆搭配各種風格,就像珠寶作品般閃耀無比。

寶格麗將珠寶藝術與精湛皮革工藝完美結合,塑造Glam Rebel叛逆時尚風格。精緻的皮革上裝飾著閃爍光芒的鍊帶與明亮的幾何圖騰,而珠寶則變身為鑲嵌在包款上的前衛鉚釘,從Serpenti Forever到Serpenti Diamond Blast,寶格麗使用精湛的工藝技術,為經典Serpenti Forever系列增添一絲叛逆氣質。即使是以珍稀皮革打造的超柔軟全新Serpenti Micro Cabochon迷你包款也閃耀著璀璨光芒。

紅色力量在本季爆發,這象徵熱情與活力的顏色點亮寶格麗2020春夏系列包款。從珍稀蟒蛇皮的Serpenti Forever到Serpenti Diamond Blast,或是採用經典小牛皮的Serpenti Forever水桶包,或是成為Serpenti Cabochon最新款式的後背包,極致柔軟的皮革兼具實用性與率性魅力,成為本季一大亮點。

寶格麗揮灑神奇畫筆,引領我們悉心探索2020春夏。新款Serpenti Forever Butterfly Flow宛如童話,綴上珠寶般的蝴蝶鑲飾,捕捉春天最浪漫的一面。粉彩色調與柔嫩色彩,也透過蟒蛇皮與珍珠魚皮等珍稀材質有了嶄新的詮釋。

 

COACH RESPRING 2020派對
品牌好友王陽明及陳庭妮 閃耀70年代美式復古風潮

2020早春系列,交織著美式懷舊與優雅的混揉之美、經典與非主流的再次衝撞之下,Horse and Carriage 馬車圖案印花、Varsity學院風條紋、70年代復古剪裁及經典手袋輪廓,大勢回歸。誕生於1950年代的標誌性Horse and Carriage馬車圖案換上嶄新面貌,歌頌傳統與當代特色,貫穿成為2020早春系列之設計亮點,締造屬於美式時尚篇章。

品牌好友的型男演員王陽明,一身70年代美式復古造型現身!穿上早春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Shearling 夾克、其設計重點在於手袖的Horse and Carriage 馬車圖案印花,並配搭馬車圖案T-Shirt、皮褲及復古球鞋,渾身散發著叛逆摩登的男性魅力。人氣女星陳庭妮以俏麗短髮現身,穿著Horse and Carriage馬車圖案印花長洋裝,細節在於洋裝皮革飾邊及經典轉扣的鈕扣設計;外搭Shearling 飛行夾克鑲嵌Varsity學院風條紋,十足70年代復古女伶造型。

甜美女星郭雪芙則選擇一件紅色連身裙,前襟處抓摺及圓弧寬袖設計,更能凸顯修長腰線身型;外則是搭配千鳥格紋粗花呢夾克,極具優雅及復古風格。首次出席時尚派對的福原愛嘗試全新造型,選擇Horse and Carriage 馬車圖案印花襯衫洋裝、配搭明黃色皮衣及黑色厚底靴,一改既有甜美呈現她時髦俏皮的不同樣貌。

型男演員許光漢則選擇皮革騎士夾克搭配圓領針織衫,針織衫是以Horse and Carriage 印花及Varsity 學院風條紋混揉,洋溢著美式大男孩的陽光氣息。金曲歌后艾怡良則挑選Shearling 短版夾克搭配Polka Dots波卡圓點洋裝,狂野之中帶點復古俏麗美感。同時,她也擔任派對表演嘉賓,則是帶來四首歌曲:『玻璃心』、『Happy』、『Forever Young』及『Flashlight』為派對氛圍掀起高潮。最後由DJ Jamie Q帶來多首Trap 強拍曲風及充滿氛圍畫下完美句點。

 

延伸閱讀 【時尚】散發香味的包包,充滿亞洲春節風情男裝,國際名品打造驚豔限量版時尚控必收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