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FANCL X 凱鈞 無添加保養是現代人肌膚最需要的呵護

對注重健康的現代人來說,儘量不吃加工食品,多攝取天然蔬果,吃的健康身體狀態自然也變好。那麼保養品呢?是否也是用天然成份來呵護肌膚?

 

保養總是「天然唉尚好」

對女性來說,來自生活與環境各方面的內外問題,令肌膚多半變的越來越差,擦保養品好像改善也不多,實在讓人煩惱!

面對如此情況,日本FANCL的無添加保養就受到女性們歡迎,因為簡單不添加香料、酒精等有的沒的成分,反而更單純且適合所有肌膚使用,但也因為它沒有加防腐劑成分,一開封就要快點用完,讓肌膚享用「尚青」的滋養。

 

保養品其實不需要防腐劑

為什麼保養品要加香料、酒精、防腐劑?香料是使產品有香氣,而酒精、防腐劑是延長產品的使用時間,可肌膚並不需要它們啊!特別是肌膚長時間使用含防腐劑的產品,更會出現以下困擾:
1. 肌膚加速老化
2. 防腐劑堆積在肌膚上
3. 表皮角質會變薄弱
4. 保養效果減分
5. 刺激色斑生成

 

後天敏感肌更需要無添加

也因此,不加防腐劑成為現今女性選擇保養品的條件之一,且加上近幾年因為壓力或環境等刺激,肌膚敏感問題也越來越嚴重,FANCL的無添加吸引了他們想更進一步了解,如何選擇天然成分來保護肌膚?

使用過FANCL的消費者多是一試成主顧,卸妝油與洗顏粉是女性最愛的經典清潔產品;無添加化妝水與乳液以小容量取勝,爭取肌膚在開封後短時間用完最新鮮的保養;豐富的膠原精華液、面膜等,賦予肌膚豐潤與活力。